【也青/论坛体】你青玩滑板简直撩炸天!

 

*娱乐圈设定

                     

《你青玩滑板简直撩炸天!》

 

卧槽!我一个路人颜粉,刚才看到你青大学时期拿着滑板的照片!!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所以他是真的会玩滑板吗!!不管了这个男孩我嗑爆!(毫不迟疑跳坑.jpg)

 

#1

哇楼主同道中人!那张照片是哪来的珍藏版!我以前竟然不知道阿青有这么一面(悔恨.jpg)

#2

说的照片是最新一期也青碧莲几个上节目,然后傅蓉提供的大学时期的阿青那张嘛?

#3

应该没跑了,我一个资深粉,青仔会玩滑板这事儿还是那期节目结束以后才知道的。

#4

我天我看了标题跑去搜了下,青哥不经意看向镜头的侧颜!妈耶舔屏都表达不出我的激动(颜狗.jpg)

#5

是的是的,那张照片里阿青一手拿着滑板,身体算侧对镜头的,不过可能拍摄的人喊他,所以阿青偏头看过来,脸上没有特别的表情,就下意识看一眼的那种。

#6

竟然有人说青仔这张没有招牌笑不习惯??拜托这种风格反差才是帅点好不好!微蹙眉认真做某件事,恰好偏头扫过来的视线!这样难道不带感吗!(睁大眼睛给我看清楚.jpg)

#7

日喔这也不知道是哪位造孽的拍的,清晰度这么高,青仔脸侧滑下的汗水都看得超清楚,我要被迷晕了……(神智不清.jpg)

#8

对对!我青脸侧的碎发被汗水沾湿,然后他当时看向镜头,另一手正抬至下巴处,大概是在用护腕擦汗?总之这张戳死,我青超白的皮肤跟黑色护腕的对比,看上去斯斯文文然而在玩滑板,还有那个无意间瞥镜头的眼神!!

#9

不知道是我滤镜过厚了还是怎样,我甚至觉得青仔没表情扫过来的眼神透着一股年少气盛的睥睨感??(我搞不懂我寄几.jpg)

#10

反正挺酷是真的,这张真的完全推翻我对他之前的印象,已经拖着闺蜜粉青了

#11

呜呜呜呜太好看了,为什么没有多一点其他玩滑板的照片!这种滑板少年青我能再嗑三百遍啊!

#12

话说你青到底会不会玩滑板啊?别是人恰好摆个造型你们就当真啊

#13

纯路人,我记得你们青仔以前是摄影社社长吧?会玩滑板的可能性挺小的,粉丝也别刷了,到时候正主其实不会玩,多尴尬啊。

#14

亲自认证过了,上面两位真的是路人,那期节目放完照片以后,主持人就已经向青仔提问过了。

 

主持人:我想大家或许会比较好奇阿青那张拿着滑板的照片,请问阿青真的会玩滑板吗?

青仔:会啊,高中就开始玩了。

 

所以不用怀疑,粉丝请放心刷。

#15

玛德??高中就开始了吗!!那为什么一丝风声也没有走漏?(震惊.jpg)

#16

我去,正好看到节目这段,你青的借口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17

所以楚岚才边爆料边嫌弃啊哈哈哈。

 

主持人:竟然这么早就开始接触滑板了吗?那为什么大学选择参加摄影社呢?

楚岚:其实老青当时有想参加滑板社来着,结果他嫌社团招新表演里一个学长技术太次还爱耍帅,就跑去摄影社了。

#18

这个借口很阿青──没有实力耍个鬼的帅。

#19

所以那张照片是青仔大学时期私下玩滑板拍的吗?原来他跟傅蓉在大学期间交情就这么好了啊

#20

那是当然,傅蓉也是当年也青暗恋下的牺牲品,经常没有人权的被迫听男孩跟友人的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双箭头只有你俩死不肯信之友情小故事。

#21

啊不过,那张照片不是傅蓉拍的喔(友情提醒.jpg)

#22

哈?上面的不是说照片由傅蓉提供吗?

#23

还没时间看节目的人同样搞不清楚状况,是说也总知道青仔会玩滑板吗?

#24

也总知道啊,主持人问他之前怎么完全没有提过这事儿,也总很无语地回答,“没有特别问,我怎么会没事儿突然提啊?”

#25

可以可以,阿青这种会主动爆料的优质男朋友真是千年一遇,相较你也,根本懒到没边儿(痛心.jpg)

#26

不不不,我也爆料懒归懒,暗恋还是很到位的!青仔这张玩滑板的照片就是也哥拍的啊!(企图扳回一城.jpg)

#27

???等等?什么状况?说好的傅蓉提供呢?(一脸懵逼.jpg)

#28

来来来,我说一下。

 

主持人:所以这张是傅蓉照的吗?

傅蓉(迅速):不是我,是王也拍的。

也总(突然被cue):你们几个什么表情……那时候不是我负责拍照的嘛。

傅蓉:你知道你那天拍诸葛青和其他人的张数比例是一比一吗?

也总:……

#29

你青这段!悄悄戳人是什么可爱死我的小动作啊!

#30

对对,无敌可爱了。

 

也总被揭穿拍了阿青很多照片以后,一脸心虚地瞄了一眼阿青,结果阿青早就在看着也总了,于是也总再次心虚移回视线,阿青就悄悄戳了戳也总放在两人中间扶把上的手。

#31

妈耶青仔戳人的时候,抿着嘴笑的也太甜了吧!(沉迷吸青.jpg)

#32

青仔从知道是也哥拍的照片以后,就转头一直盯着他对象了

#33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也总一心虚,青仔笑得更乐的细节啊!

#34

有有有!看着对象被戳穿后的窘迫,还有想起自己暗恋时对方也用其他的方式悄悄喜欢着自己,这糖!!!!

#35

我分明觉得后来也哥还是笑出来地转头和青仔对视这儿更甜(不让步.jpg)

#36

都甜都甜,你也当时不是转回去了吗?阿青就伸手戳了戳他,你也憋了半天,还是笑了起来去看阿青,两人对视了得有三秒。

#37

我也哥憋笑那儿!在笑之前有个稍微咬了下唇的动作,就是非常努力想憋住,但最后还是破功,于是我就莫名其妙被这个表情给戳中红心了??(咩咩咩?.jpg)

#38

楼上你不孤单,也总那个表情真的是超级情窦初开的甜了,而且也总咬唇的时候还把视线移到另一边,特意不去看青仔,结果忍了一会儿还是没压下挑起的嘴角。

#39

真的是情窦初开的风格啊!就那种只要跟你有关的事物,我都发自内心的开心,并且完全掩饰不了,然而你们两个都谈恋爱多久了!!

#40

我去,今日我不管他俩是不是老夫老夫!我就要嗑爆也青这段对视!还有勾小指的小动作!甜死我得了(投降.jpg)

#41

真的真的,也总放弃似地笑起来以后,转头去看青仔,青仔冲他歪了歪头,还伸手去勾也总的小指,也总就由着青仔勾,自己一个劲儿地笑。

#42

勾完小指还晃了晃,这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画风是怎么回事??竟然有点想吃?

#43

你们注意过边上碧莲的表情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44

也青旁若无人的粉红对视,看碧莲和傅蓉一脸「又来了又来了」就知道没少看这种场景。

#45

Emmmm……所以他们是怎么做到上一分钟还甜甜对视,下一分钟就掐起来的?

#46

为什么要提后面那段正主亲自煞风景的对话呢??快快乐乐被糖蒙蔽不好吗?

#47

不好,我绝对不会放着让你们只看到糖的,要被泼冷水就大家一起。(残忍.jpg)

 

主持人:这张照片里阿青被拍得很好看啊,那也哥现场看阿青玩滑板的时候是什么感想呢?

也总:……其实吧,老青玩滑板是挺久以前的事儿了,我现在只记得他摔成狗吃屎那次。

青仔:???我摔倒还不是因为你突然伸脚!

也总:我脚明明一直都放那儿。

青仔:你就扯吧,我一直盯着前面会没看到你的脚?

也总:万一呢?

青仔:没有万一。

#48

我真的是,一脸冷漠看着他们日常一言不合开始互掐

#49

你也什么脑袋?只记得青仔的惨状?

#50

我们要这样理解──不管你摔得有多惨,我都一样喜欢你。

 

是不是瞬间就浪漫起来了呢?(僵硬的微笑.jpg)

#51

并、没、有。

再怎么美化我也没办法忽视也总成功拆了阿青台子后贱兮兮的表情。

#52

于是你青暴怒下将也哥当年练舞练到腰闪到的事给抖出来了(或许这就是爱吧.jpg)

#53

旁边的傅蓉跟碧莲为什么一脸欣慰??难到他俩不是也青大队正副队吗?

#54

我靠楼上你这种完全错误的认知是哪来的?他俩举着火把多年,还正副队,烧也青都来不及了好嘛

#55

哎哎哎?你们有没有看刚刚才出的另一档节目最新一期!!我青竟然真的玩滑板了!

#56

我看到了!!感谢蓉妹子!这个生日影片我可以舔好多次!

#57

啊啊啊多谢蓉姐上期的那句话!

 

当时是节目尾声了,就有点感性的氛围。

 

主持人:那傅蓉看完这些照片,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话呢?

傅蓉:……大概就是,挺怀念的吧。当时大家会一起在台下给王也尖叫啊,没事的时候也会约着去拍照或是看诸葛青玩滑板,之后大家再一起去吃饭什么的……就很美好的回忆吧。

#58

你也青很有心了,就这么一提,两人在给傅蓉的生日影片里就真的跳舞玩滑板了。

#59

对对,楚岚也超棒,听说影片的整个策划都是他搞出来的

#60

碧莲简直人才,一人一段接力,配的音乐又超嗨,看得我兴奋得要死,然后结尾的祝福明明是要给蓉姐的,我竟然还瞎几把一起感动了(智障是我.jpg)

#61

天啊接力真的是!我也跳完一段舞,青仔从旁边滑过,秀完一段才又换夏禾接力,然而光是也青的部分我就激动到升天了,更别说整个影片!

#62

妈哎有没有在开头就发疯的小伙伴!镜头刚开始只拍地面,接着音乐下了,是仿枪声来当前奏的,然后也总从远处走近镜头,每一步都踩在枪声响起的时间点,之后镜头上移,也总冲镜头笑了笑。啊啊啊超帅!

#63

我吹爆也哥的这个笑啊!当时镜头刚往上移,也哥往下看了一眼镜头,接着挑了挑一边的嘴角,加上他又是俯视的角度,这种轻狂感不要太戳(发疯乱舞.jpg)

#64

也总跳舞每次看每次都尖叫!

 

那时候也总不是对镜头笑了一下吗?之后镜头拉远了一些,能拍到也总全身,音乐的前奏还在继续,也总就低着头,因为他戴着棒球帽嘛,所以几乎只能看到他下巴。

 

等前奏的时候,也总就用一边脚尖跟着节拍踩,之后一声特别大的枪响,也总两手各自弯成九十度半举至脸侧,跟着是机械舞接一套音乐控制的动作,然后风车、电流舞,最后顺着音乐退到一边换青仔接力。

#65

妈呀也总的音乐控制那儿!音乐的前三声枪响,每一声也总就把左肩往后缩一下,之后又是三声,右肩一样往后三次,这时候他不是上半身后倾的状态嘛,然后也总就直接一个后翻,接着双手撑地开始风车。

 

转完以后你们猜怎么接电流舞的,也总风车时不是头撑地上、双脚离地吗?然后他风车一转完,脚刚碰到地板,有点类似半跪的动作,马上就接电流舞,动作无敌流畅!

#66

怎么可以略过前面的机械舞啊!我也那段学机器人转动手臂超酷好吗(强调.jpg)

#67

天吶交棒给青仔的地方我也能重复刷千遍,也总跳到最后要结束时,突然三下鼓点,接着是一声枪响。

 

鼓点下的时候,也总动作像定格一样,一个鼓点才往右转一次,然后转完三次,枪声一响,也总朝青仔的方向做了个开枪的手势。

#68

妈哎也哥在枪响的时候还微偏头,冲接棒的青仔比手势的同时,顺便做了个「砰」的口型!(泛起可疑红晕.jpg)

#69

阿青的动作也超带感好不好!!也总不是做开枪的动作吗,然后阿青脚上直接一个kickflip,就是用脚尖把滑板翻360度,并且阿青跳起来的时候还稍微侧过身,就是闪避也总射出的子弹的意思,接着他重新站上滑板时,给了也总的方向一个飞吻才往另一头滑去。

#70

我一定要来重点补充一下!阿青送飞吻的方式撩到爆,他是边滑边回头看也总,然后食指在唇上点了一下,接着也做了个开枪手势,并且还附送一个wink!!(来吧一起疯啊.jpg)

#71

天惹我青滑板玩得是真的溜,之后的卡杆动作超级利落

#72

对对,青仔滑开一小段距离完,前面就是一个向下的楼梯,然后青仔直接一踩滑板跳上楼梯扶手,接着就一路从扶手滑下去,着地的姿势帅得不行,只稍微曲了下腿就又是一个kickflip。

#73

我青滑上旁边的一个斜坡后,身体跳起离开滑板,这次人还在空中转了一圈才落回板上,之后往下滑完又是直接上了另段楼梯的扶手。

#74

我日我的青青为何如此好看!最后下了扶手滑到夏禾身边时,不知从哪儿变出一朵玫瑰别到夏禾发间,然后青仔放慢速度,在滑板上冲禾姐行了个绅士礼!

#75

妈耶斯文的青仔跟滑板街头风的反差简直了!尤其行绅士礼的时候那个微笑,敢不敢不要这么撩哇(沉迷美色无法自拔.jpg)

#76

说到街头风,你青仔这身宽帽T运动裤跟高帮滑板鞋!卧槽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觉得比衬衫西裤带感?

#77

咿!麻烦注意一下青仔额间的运动发带好吗!这是什么帅气的阳光滑板少年!

#78

等等,我彷佛注意到了,你也青是不是……情侣装出镜……

#79

这么一说(截图1.jpg)(截图2jpg)

 

是的,斩钉截铁情侣装。

#80

会秀会秀,你青灰衣黑裤,你也就黑衣灰裤,傅蓉不会打死你们俩吗?

#81

在他们被打死之前,请容许我尖叫一下!街头运动风的也青我走火入魔吹到爆!!这种略带叛逆的风格我永远无法抵抗(认输.jpg)

#82

啊啊啊节目组真懂我们!录制生日影片的片花有人看了吗!

#83

我刚看完了,现在激动到口齿不清!就说一句,我阿青仔从扶手滑下来后路过镜头时那个歪头笑!!妈妈这男人我要把心心都送他啊(泪流不止.jpg)

#84

我去那个歪头笑简直了,当时估计是别人在录,然后青仔就自己在一边玩滑板,摄像站在扶手下面不远处拍他,青仔滑下来以后,一路滑过摄像旁边,并且在经过镜头时放慢速度,接着双手背在身后特别纯良天真地歪头向镜头弯眼笑。

#85

背着手是什么好宝宝必备动作!!可爱到炸啊!好想捏他脸啊啊啊

#86

上面不急,我也已经帮你完成这个心愿了

#87

是的是的,阿青从旁边的斜坡下来后,滑到也总面前一个侧煞,你也那时候坐地板仰头喝水,于是阿青停在他面前低头,两人就这么对视半天。之后阿青很皮地伸手抬了下也总的水杯,也总被呛地咳了几下,就立刻站起来捏阿青的脸。

#88

你青是真的皮,问题是他睁着一双大眼睛跟也总对视,过了一会儿眨眨眼无比烂漫的做出抬水杯的事儿,简直防不胜防。

#89

我打赌也哥当时被青仔过于可爱的表情给蒙骗了

#90

也:我靠大意了,这狐狸太卑鄙

#91

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看到也总练舞的时候,阿青在干啥(笑死我.jpg)

#92

你青真的,弹幕除了狂刷「啊啊啊啊啊可爱」以外,啥都说不出,是一次集体失去语言能力的案例了

#93

我也是啊啊啊的其中一员,也哥练舞,青青蹲在滑板上双手捧着脸,从左边缓缓滑到右边,又从右边缓缓滑到左边,到底在干嘛啦(萌到心肝颤.jpg)

#94

我我我!!你们看到花絮最后了嘛!!我也哥这招戳烂我的少女心!!!

#95

被戳烂+1,你也间歇性撩青真可以(给予肯定.jpg)

#96

超可以!也总跳舞有个类似半跪在地上的动作,然后当时也总跳到那儿停下来休息,右脚膝盖抵在地上,左脚半曲起。也总看阿青蹲滑板上在旁边滑来滑去,就左手搭在膝盖上,右手冲阿青勾了勾手指。

 

阿青一脸疑问地滑到也总面前,他俩那时候高度差不多,所以阿青刚到也总眼前,也总就扣住滑板往自己的方向一拉,接着凑过去直接亲阿青了。

#97

天啦青仔一脸错愕的不小心坐滑板上是怎样hhhhhh

#98

我也退开以后还心情很好的边站起来边摸青仔的头,扳回一局的也总(得分.jpg)

#99

青仔一脸心虚地滑着滑板迅速开溜是什么鬼啊233333滑板是这样用的吗2333

#100

也哥看着青仔背影笑出声这里!啊我不行了!这俩好甜好可爱!

#101

拍个生日影片都是糖,嗑了也青之后几乎每时每刻都被幸福淹没!!(躺着嗑也青使我人生完整.jpg)

 

 

评论(25)
热度(240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