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你也青的默契?不存在的!

 

 *娱乐圈设定

 

《你也青的默契?不存在的!》

 

刚看完青仔去蓉姐的节目,妈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你们也何苦为难自己和他对象啊哈哈哈哈!(笑到失智.jpg)

 

#1

喔写特,楼主你是魔鬼吗?别提那段尬撩了好不好!

#2

我在傅蓉说出是碧莲提供的点子时,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3

我觉得曾经阿青拥有躲过一劫的机会,奈何他自己作死刺激了蓉姐hhhhh

#4

青仔这次上了傅蓉的节目,结果一上来又开始惯性甜言蜜语,傅蓉就抗议说:“别乱撩,你可是有家室的人!”青仔随口回她,“没事,我对老王不会这样。”

#5

这什么意思?跟也总是过日子,所以从来不撩吗?

#6

厉害厉害,撩王的浪漫大概就是──我对你从来没有甜言蜜语。

#7

所以傅蓉逼着他亲手打碎这份浪漫。

 

傅蓉:是吗?那我们直接进入下一个环节,由碧莲友情提供的小游戏。

青仔:老张?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傅蓉(冷漠):好,接下来你要给王也打电话,直到他说出指定的句子才算游戏结束。

 

蓉姐认真愤怒,全程不管阿青精采的表情哈哈哈哈(看戏.jpg)

#8

这游戏真的有毒,碧莲什么脑袋,想出如此坑人的游戏

#9

憋这样,碧莲被也青折磨几年了,撒撒气还是可以理解的(我都懂.jpg)

#10

青仔听到要挑战尬撩情话,脸都黑了哈哈哈哈

#11

我还是说一下好了。这个游戏就是从网上找来一堆光是看看都能尬死人的情话,然后青仔要给也总讲,也总必须走上套路,直到两人成功对完完整的句子,而且事先不能告诉也总在进行游戏。

#12

我刚看到第一段情话那儿,妈哎这句子我光看就能笑死!你们没看的感受一下!

 

“我是什么星座的?”

“XX座。”

“不是,我是为你量身定做。”

 

又土又尬,青仔看了非常抗拒。

#13

阿青很鄙视但还是认命了,毕竟蓉姐用和蔼的眼神疯狂关爱他。于是阿青边掏出手机边说:“老王昨天挺晚回来的,这时间估计还在睡,不一定会接电话。”

#14

疯狂暗示,青仔真的是不放过任何一丝取消游戏的机会(看我眼神.jpg)

#15

天啊!狂吹一波我青!打电话的时候忐忑地鼓了下嘴真的无敌可爱!!

#16

啊啊啊啊我也注意到了!鼓完嘴还抿了抿唇,偷偷瞥一眼傅蓉意图求放过,小表情简直了(被萌死.jpg)

#17

你蓉姐不愧是你蓉姐,全程抱着手不受动摇,太强了,要我肯定一秒就饶了甜甜青(没出息的东西.jpg)

#18

并没有啊hhhhh楼上的你大概不知道,也总电话一直没接通,阿青又一直各种可爱,傅蓉后来还是让步了,“再拨一次,没通就放过你俩了。”

#19

蓉姐的表情是我本人了,完全传达出「我能怎么办我也想狠心啊但对手太卑鄙了我防御力不足啊」

#20

所以标题就在这儿第一次应验了。你青一脸看到一线曙光的再次拨通,结果等了许久,就在青仔都要以为逃过一劫时,你也很没默契的接通电话了。

#21

这里阿青的表情全写满了崩溃,我估计他内心很想提刀冲去砍也总

#22

虽然很没良心,不是不心疼青仔,但我听见也总的声音简直一秒炸上天,刚睡醒的也总太……哇哇哇我不会形容!(着迷到语无伦次.jpg)

#23

我也想说这个!!就“喂?”了一声而已,超级慵懒的低音炮,苏的我在屏幕前疯狂尖叫!(我怕是要疯了.jpg)

#24

想到阿青每天都能听到也总起床用这种撩死人的声音跟他对话,我竟然有些忌妒?(不自量力.jpg)

#25

emmmm……那后面的对话你可能会更忌妒……

#26

是的是的,也总接通电话以后,青仔迟疑的又去看傅蓉,傅蓉做了个威胁的手势,青仔只好咳了一声开口,“老王,我是什么星座的?”也总听了沉默两秒,回他,“宝贝儿你什么毛病啊?”

 

来,感受一下。

#27

我去!!也哥这声宝贝儿真的没谁了!!平常老青老青的叫,突然换了称呼简直能让我兴奋到连夜发十辆车!!(开到肾虚.jpg)

#28

重点是我也说话前,先无语地笑了一声,就那种「你搞啥啊有病吧?」但是又舍不得骂的心情,之后的话虽然透着明显的嫌弃,但被吵醒又被问了诡异问题,也总脾气都没发一个!这糖你们品一品,没嗑也青的姊妹一起啊!(真的好吃.jpg)

#29

我靠你们的阿青仔是不是脸红了?

#30

我赌两毛绝对是,突然低头不要太心虚。

#31

结果也哥还不解风情的在电话另一头“喂喂喂?”哈哈哈不要这样好不好!无意识撩完请给咱青青一点缓冲时间!(亲妈求饶.jpg)

#32

并没有什么缓冲时间,真是很想骂脏话,我想看的剧情是也总反应过来故意撩青,然而心愿破碎。(死亡瞪视.jpg)

#33

Ls我心声,好好的氛围,被这游戏一秒毁掉(亮出菜刀.jpg)

#34

真的说毁就毁。

 

阿青疑似脸红地低头,过了几秒再抬头时,傅蓉已经因为上一组情话挑战失败而换题目了。

 

题目是这样的。

──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什么?

──痴痴地望着你。

#35

卧槽??这也太尬了吧??什么人才说的出口啊我天(难以置信.jpg)

#36

你青显然也是没挺过心里的那关。

 

也:您这一早的就想问星座?

青:没……还有,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也:甜的都爱吃吧。

青:不对。

也:那是什么?

青:痴、痴痴……

#37

一边为阿青尴尬一边希望他快点说完那羞耻的情话是我了。

#38

真的是两人离成功最近的一次,然而青仔痴了半天也没把话说完整(扶额.jpg)

#39

我日我被也总的吐槽笑成单细胞哈哈哈哈!简直火上浇油,阿青瞬间恼羞成怒

#40

也总:吃啥?老青你说话能不结巴吗?

青仔:结巴怎么了?你让我想一下不行吗!

也总:那不是您问我的么,敢情自己都不知道。

青仔:不知道怎么了!

#41

也哥真的是非常可怜了,刚睡醒莫名其妙就被强行拉着回答怪问题

#42

所以后面被识破了,也总直接问青仔,“玩游戏还是录节目呢吧?”于是傅蓉不甘心的放过他俩了。

#43

话说这游戏让我想起之前另个节目里,那个也总做菜青仔口头指导的环节……

#44

那一天声嘶力竭的阿青仍然没有挽救成功任何一道菜(不忍直视.jpg)

#45

那环节真的是人间惨案,其中一道菜你们感受一下。

 

也总要做炸鸡排,从选料开始到烹饪结束阿青都不能动手帮忙。然后也总开始挑肉,结果四处晃了半天都没找到,对面的阿青非常嫌弃地喊,“右边右边!”也总神奇的突然换位思考,愣是用阿青的方向来理解,于是往左走走走,阿青满脸无法理解地说,“右边啊!”也总非常自信,“我知道啊。”

#46

鸡同鸭讲了一分钟,搞得主持人都快崩溃了妈呀哈哈哈!为什么受罪的总是无辜的旁人!

#47

节目组还很皮,左边真的放了肉,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于是也总找了半天,拿了两块猪肉回去

#48

我记得青仔当时捂着脸说:“老王你看过这么大只的鸡吗?”你也迟疑了半天,依依不舍的放弃了两块猪肉,在青仔的指导下艰难地寻到了上头贴着「鸡肉」两个大字的保鲜盒。

#49

然而我觉得最平和的就是选菜的部分了,后面腌渍鸡肉简直令人窒息

#50

对对,青仔让也总放酱油,结果也总挑了半天,一脸笃定的跟青仔说:“我觉得是这瓶。”青仔只能选择相信他,然后也总就往盆里加了一堆黑醋……

#51

我青真的是能做的都做了。

 

青仔:你确定是酱油?

也哥:黑的啊。

青仔:你闻味道呢?

也哥:酱油味儿啊。

#52

神tm酱油味,也总的鼻子是摆设的吗?

#53

我看他不仅鼻子摆设,味觉也形同虚设。

#54

阿青:你放糖。

也总:喔……(拿起一罐)

阿青:你别拿错了啊。

也总:这是糖啊。

 

最后大勺大勺的盐被扔到盆里。

#55

真是不敢想象这种美味谁能承担……(泪流满面.jpg)

#56

当然是……指导的青仔啊。(心疼.jpg)

#57

对的,也总一番鸡飞狗跳千辛万苦地炸好一块焦黑的鸡排,按惯例指导是要吃完评分的。

 

青仔当时脸都快跟鸡排一样黑了,然后他把皮给扒了,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小块,接着直接和也哥进行真人对决。

#58

我去我家阿青怎么这么苦命?

#59

最丧心病狂的难道不是你也笑得超级乐吗?尤其是青仔吃完鸡排后马上吐出来以后。

#60

这俩是塑料情侣吧!!我看青仔冲上去揍人的时候,也哥一脸兴奋???(嘎嘎嘎?.jpg)

#61

并且还是发自内心的愉悦,也总直接把人押软垫上,接着扭打在一起……

#62

主持人手足无措哈哈哈哈!节目史上第一对因为一小块肉而打起来的嘉宾

#63

哪有这么夸张啊,他俩是互相挠痒痒好吧?真打起来也青舍得对方?

#64

不是,你们现在都这么热爱暴力的吗?为什么都不提后面的互动!(抗议.jpg)

#65

对对对!也总后来占据上风,阿青心酸认输,然后也总就把阿青从垫子上拉起来,又不知道从哪摸了颗糖出来,拆开包装纸就塞阿青嘴里了!

#66

我记得那时候节目一播完,也哥喂青仔糖果的动图迅速被搞上热搜

#67

清楚记得动图是热搜排名第二,第一是塑料情侣,两个都是也青相关。别问我为什么印象如此深刻,因为我就是被动图圈粉的。(低调而自豪.jpg)

#68

我我我也是被喂糖给圈粉的啊!也总把阿青从地上拉起来以后,勾着人往座位上拖过去,阿青一脸无语,也总就笑得特别不好意思地捏了捏阿青的脸,之后赔罪性质的给阿青喂了颗糖!

#69

妈呀我关注的重点是为什么也总的口袋要放糖啊!我记得也总不太吃甜哇

#70

来来,资深内幕爆料者碧莲友情提供讯息──也哥从大学口袋里就习惯放着几颗糖了,因为阿青喜欢吃。

#71

天吶是陈年蜜罐!!这种把对方喜好当成习惯的细节糖!嗑爆啊啊啊啊

#72

我才发现这个败坏也青和谐的帖子!不行,我得给正主往钛合金情侣的方向努力抢救一下。

 

谁还记得去年有个节目,也算是测默契的,两人一组,其中一个要蒙眼帮对方打领带的那期(截图.jpg)

#73

我记得!当时是青仔蒙眼,也总站原地让青仔打领带,那时候他俩在所有人投票里是最不被看好的一组,纷纷预测打一个小时都打不好一个领带,结果也青行云流水谈笑间就完成了任务,其余参赛者目瞪口呆瑟瑟发抖。

#74

回想当年我参与了观众投票,而我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了也青……有眼不识泰山的我。

#75

不识泰山+1,谁又能想到你青打领带的手法如此纯熟,摸着也总脖子确认了一下大概位置,绕过领带刷刷刷就搞好了。(怀疑世界.jpg)

#76

得奖感言才是最令人吐血的。

 

主持人:可以请教一下两位,为什么在这个环节突破这么大吗?毕竟在大家印象中,您二位的默契不是一般的差。

青:因为大部分他有系领带的场合都是我帮他打的。

也:其实我会自己系,就是老青他吧……总嫌我系的丑。

#78

秀秀秀,到底是因为什么,也青总能用嫌弃的名义干着甜腻死的事儿?

#79

不,他们嫌弃起来确实是真的嫌弃,你们忘了青仔不择手段也要把也总坑到换一件衣服吗?

#80

是不是直播那次?你也不知道在想啥,穿了件诡异搭配的红绿T恤,阿青受不了地念了半天,碧莲坐在边上又直播又讲解,日常看夫夫互嫌哈哈哈

#81

这段真的是有病了hhhhh也哥坐在沙发上不为所动,青仔崩溃的从色彩搭配讲到形象美学,再扯上内在修养,最后上升到了道德高度hhhhhh

#82

然而也哥我自巍然不动,手上捧着杯养生茶特配合的嗯嗯嗯,结果青仔问他,“换不换?”也哥,“不换,多麻烦。”

#83

可以说是审美的碰撞了,这两人最后真的不会打起来吗?(忧愁.jpg)

#84

这个为什么要忧愁呢?答案当然是会啊。你楚岚还在旁边搧风点火,友情充当拳击赛解说呢。(放宽心.jpg)

#85

仍记得那天青仔徒手抓了颗橘子捏爆就朝也总砸去……也总不甘示弱回敬了半匙蓝莓酱……(俩糟心娃儿.jpg)

#86

说到这里就很想哭了,当我们都以为他们终于要决裂一天的时候,你也青猝不及防以清奇的方式再次秀了一波(吃瓜惨遭重伤.jpg)

#87

是了,两人一番武学研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阿青换了个姿势,也总的手被动往下拉,阿青的领口就被往下拽,然后也总侧头瞥了一眼碧莲的镜头,瞬间认输。

#88

并且认输的同时,还强行把青仔转过去背对镜头。(冷漠.jpg)

#89

非常小气了,看一眼都不行吗!!

#90

玛德你青竟然跟弹幕一个反应,发现也总认输的原因后毫不领情的各种消遣(是敌是友?.jpg)

#91

非常皮的阿青了。

 

青:哟,干嘛认输,继续啊。

也:别闹了。

青:啧啧,看不出来啊老王,挺小气的嘛。

也:您也不看看我是为了谁!

青:到底是为了谁你自己不清楚?

也:……行行行,我换一件好吧?

#92

落荒而逃是你也了,整张脸红成猪肝色。

#93

那可不,两人停战的时候,知道阿青什么姿势吗?半跪跨在也哥的腿两侧,你也的手还扶在他对象腰间!

#94

我去?这算是色诱吗?

#95

肯定的好吧……我青消遣也总的表情我们看不到,不过从青仔最后讲那句话时,有个微微低头的动作,我们几乎可以判定,也总被以某个方式撩到了。

#96

有人心疼一下咱们碧莲吗?非常不爽地带着手机疯狂撤退哈哈哈!

#97

边撤退边念叨不要搞起来的行为才是真的惨(大笑着表示安慰.jpg)

#98

拜托不要这样好不好!我也青是那种不分场合旁若无人就各种擦边球的人吗!他俩可纯情!(迟疑.jpg)

#99

这个说真的,我至今也不晓得该如何定义他俩的属性。说纯情吧,公开场合亲一下也不算少,说奔放吧,有时候对上眼神就能脸红……(知识盲点.jpg)

#100

绝了,当时颁奖典礼上对视那个动图,我真的能被他们可爱死(举手投降.jpg)

#101

对,两个人明明各自站在左右最两侧,结果合照完,默契转头刚好对上视线,之后他俩默默转回去,耳尖红的不要太明显。

#102

到现在他俩为啥突然害羞都还是个谜,有个专门话题叫「也青脸红真相深入探讨分析之瞎JR开宇宙脑洞」

#103

竟然有人分析他俩那时可能是初夜隔天……(我该信吗.jpg)

#104

我觉得可信度满大的,毕竟那位分析大佬把各种细节都抠出来,从两人的肢体动作到走路姿势,得出一个结论,青仔即便掩饰很好,但腰应该是有点酸的。

#105

而且两人当天基本不太说相声,都是短暂交谈,交谈时还双双直视前方,彷佛在谈什么国际大事。

#106

然而也总下意识做了很多动作啊,连青仔上三格阶梯而已,手都要虚扶在人腰后方(颇有深意.jpg)

#107

是不是真的初夜隔天不知道,反正也哥衬衫领口的吻痕不小心露出来是确定的。

#108

吻痕??我为什么不知道这条情报??

#109

咦?那张图传得很广啊!就也总结束典礼时,回头等青仔跟别人聊完天,顺手把领带给拉松了,结果被人拍到不小心露出来的吻痕

#110

那张照片,我还给设成桌布好长一段时间……松领带的姿势加上若隐若现的吻痕,色气得太性感了吧!!(尖叫.jpg)

#111

相较之下,你青的吻痕可以说是非常隐密了。

#112

这题我会啊啊啊啊!后来两人上车前,风有点大,我阿青转头冲粉丝挥手说再见的时候,随手去撩被吹到脸上的头发,结果被发现耳后也有吻痕!

#113

那张真的好看到炸!青仔弯着眼笑,手正好将头发别到耳边,红色的吻痕衬着蓝色头发,还有青仔超白的皮肤!!我tm光是形容就要喷鼻血了(急需血袋.jpg)

#114

我说阿青那天怎么从头到尾都正正经经地穿着衬衫领带,我打赌是因为他不敢解。(破案.jpg)

#115

正式场合他们比较注意吧,有次在夏禾家,去的人都是平时一起玩的朋友,傅蓉不是发了一张阿青低头认真在蛋糕上挤奶油的照片吗?你青脖子上的吻痕完全没遮啊。

#116

远处坐在餐桌上帮其他玩牌的人泡茶的也哥,后颈的吻痕也超明显

#117

我记得评论有人问,“你们看着他俩身上不明的红色,就没有任何疑问吗?”碧莲热情回复,“我们都习惯了。”

#118

这习惯二字包含了多少辛酸和泪水啊(痛哭流涕.jpg)

#119

然而也青秀的是少数没让我感觉太腻歪的,真是稀奇。

#120

因为他们秀在细节处,正确来讲应该是,粉丝如果不用放大镜,根本发现不了什么东西

#121

我不想承认一个事实,要不是他俩不避讳的会亲几下,简直像看一对老头过日子……

#122

而且亲几下还都是那种,蜻蜓点水水过无痕的那种

#123

因为他们激情的时刻都偷偷来啊,不然哪来的吻痕?(傻吗.jpg)

#124

你们不要太妄想好吗?激情的时刻被看到那叫活春宫。(白眼.jpg)

#125

反正我觉得,也青现在这种互动就挺好,海量细节糖,开车靠脑补,我跳的这坑简直完美!(满足且安详.jpg)

 

评论(49)
热度(296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