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是我滤镜重了,还是你也青太腻歪了?

 

*娱乐圈设定

*前篇

 

《是我滤镜重了,还是你也青太腻歪了?》

 

我真的一百个疑问!!昨天去一条老街晃,结果遇到你也青,讲真他俩到底为什么走哪儿都能自带粉红泡泡啊!我还偷摸摸地拍了张照,一会儿给你们找找!

 

#1

楼主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那必须是也青太腻歪啊!

#2

对对,两个给自己放了大长假的人,一天天的还能靠各种路人上传的模糊照片上热搜!论秀恩爱,比不过比不过(抱拳告辞.jpg)

#3

我去哈哈哈上面的能别这样吗?我也青明明很低调的好吧?(理智开脱.jpg)

#4

我先承认,我就喜欢看他们秀恩爱……(惭愧.jpg)在每条模糊照片下疯狂嗑糖的是我本人没错了……

#5

Ls不怪你,前两天不是拍到一组也青逛超市的照片吗?懒兮兮的也总啊啊啊啊!全程就没好好走过路!看得我激动到捧着手机尖叫(沉迷也青到失智.jpg)

#6

我刚刚才看到那组照片,也总耷拉着眼皮一脸没睡醒,青仔在挑架上的东西,也总就勾着他肩膀,整个人几乎要挂青仔身上,头还半搭在人脖子附近,那画面!!让我先疯一会儿!

#7

重点难道不是那个动图吗?阿青偏头问也哥什么,也哥没什么精神的蹭了下阿青脖子,然后阿青笑了下伸手随意地摸了摸也哥的头,你们品一品这互动啊!

#8

是的是的,我青那个笑简直了,就是一种透着无奈又忍不住笑出声的感觉,超级甜!

#9

我去,没人说上星期的机场图吗!!

#10

妈哎机场图真的是!青仔当时在滑手机,低着头没看路,然后也总一串动作宠到没边儿(羡慕.jpg)

#11

对的,阿青那时候走得比较慢,然后也哥就转头看了下他,接着又折回去问阿青什么,我猜大概是问他看啥之类的问题,阿青抬眼看了下也哥就又低头了,之后也哥就一手搂在阿青腰间,免得他摔跤。

#12

那组图真的超有感觉啊,尤其是也总问青仔的时候,青仔抬眸跟也总对视,两人眼里全是笑意好吧!

#13

我咋觉得青仔好像是故意滑手机的,也总去搂腰时的表情写满无可奈何233333

#14

阿青低下头偷笑才是真的甜好嘛!手机屏幕根本没朝上,他就是在耍也哥而已哈哈哈

#15

我日楼上的你是怎么笑得出来的???难道没感觉出一种恃宠而骄的气息扑面而来吗??(质疑.jpg)

#16

反正也青收敛是不可能的了,笑着嗑糖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17

话说我那天有遇到也青,但只是路人粉就没上去要签名了,不过我旁边当时有好几个女生明显是迷妹啊,结果她们竟然只是站在原地傻乐而已?被糖砸傻了?(不可思议.jpg)

#18

不是傻,不能上去打扰是也青粉的基本涵养。

#19

对对,每一个粉都被郑重教育过,毕竟正主发话过,不希望私人行程被打扰

#20

感觉两家的粉跟cp粉是真的很认真遵守这项原则了,这几年基本遇到私人行程都是拍拍照上传,在网上嗨,没敢去跟也青搭讪啥的

#21

毕竟这俩都是少爷啊,听说当初进娱乐圈就是觉得好玩而已,哪天不高兴说退就退,完全不留恋的好吗(心痛.jpg)

#22

尤记得当年的那段采访,我也青对娱乐圈真的是完全当消遣……

#23

印象可以说是非常深刻了。

 

也:我希望私人行程的时候不要被打扰。

青:虽然被关注不可避免,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让我留一些私人空间。

 

之后主持人问他俩,万一随着名气上升,私人空间被挤压到会如何调适。

 

也:那我就退出这个圈子呗,最开始也就是觉得好玩,不开心就不玩了嘛,挺简单的。

青:我跟老王一样,困扰比乐趣更多的话,就没必要留着了。

 

世纪震撼发言,当年采访一出,粉丝含泪奔走相告,恳求各方都不要去打扰两位少爷的私下行程……

#24

马德哈哈哈哈!我还看过粉丝跟做地下任务一样,拉着不明情况的路人防止她们上去要求签名拍照哈哈哈哈笑死我!

#25

我也拉过好几个,真的特别怕也青哪天被烦到不爽就不玩了,那我上哪里去嗑糖!!

#26

唉,谁让他俩的背景够硬,大手大脚地扔钱玩都败不光的那种家底,啧啧

#27

Emmm……请问只有我在等楼主吗?

#28

不,我也等很久了,我们都闲扯这么多了,楼主是在哪个偏僻角落找不到网吗??(泰拳警告.jpg)

#29【楼主】

来了来了,上传半天我也很无奈啊。(图片.jpg)

#30

嗯??我怎么觉得……

#31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还是想回答一下,楼主,这次大概是你滤镜重了……(扶额.jpg)

#32

呃,青仔在跟老板聊天,我也坐旁边吹风,请问怎么看出腻歪的?

#33

楼主你这是非粉胜似粉啊!也青了解一下?保证嗑完就上瘾!!(见缝插针式推销.jpg)

#34

不过这张的意境好好啊,我觉得大概现场感受的话,是会有些不一样的?

#35

我也感觉或许不怪楼主,这张青仔跟老板明显聊得很开心,也总坐在青仔旁边,一手支着下巴看着远处在笑。怎么说呢?这种应该不是很直接的情感表达,但却有种淡如水又万分缱绻的感觉?

#36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这张好适合当壁纸……平淡又宁静?

#37

或许这就是有暮年buff加持的骄傲吧,随手一拍都安详到想哭

#38

握槽楼上的你会不会说话??用滥大街文青风来说,那叫岁月静好好吗!!(抗议.jpg)

#39

等等?照片里的地方??我昨天才去过啊!所以我是真的遇到也青了??我还以为自己眼花没敢说!(震惊.jpg)

#40

妈哎所以也青昨天真的是去这里了吗?那我这张照片里不小心入镜的就是也青没错了(感动到哭.jpg)(图片.jpg)

#41

靠啊哈哈哈哈!人也青躲在暗巷接吻都能被楼上的你拍到!那还躲个啥啊哈哈哈哈(笑掉大牙.jpg)

#42

不过这张看上去像是……青仔强吻也总?(刺激.jpg)

#43

八九不离十吧,也总靠在墙上,青仔偏头去吻也总,然后你们重点关注一下也总的手部动作(幸灾乐祸.jpg)

#44

我去hhhhh老夫老妻的了,为什么也哥身体如此僵硬,还抓紧衣角hhhhh

#45

这熟悉的画风,难道不是纯情少女漫的桥段吗!!(目瞪口呆.jpg)

#46

妈耶间歇姓少女症发作的也总哈哈哈哈!是想笑死谁啊!

#47

试问青仔撩起人来,能做到熟练接招又一个直球砸回去的能有几个?

#48

啊!终于找到地方能分享我那天的照片了!给大家看一下吃棉花糖的阿青!(图片.jpg)

#49

也太可爱了吧23333瞪着棉花糖什么的,好像小孩子啊(捧脸.jpg)

#50

你也在旁边似笑非笑的表情也是绝了

#51

唔,我当时也在附近,拍到两人之后的几张照片,真的被惊艳到了。我那时候是站在旁边一条叉路上,地势高一些,也总和青仔一个在天桥下,一个在不远处,我的位置刚好能拍到两个人。(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52

啊……不知道怎么说,图一的青仔望着天,大概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四周有些灰蒙蒙的,然后雨水顺着火车轨道往下滴,青仔伸着手去接,可能是在走神吧,脸微微仰着,半垂着眼。然后也总只侧头在看青仔,表情有些恍惚,不知道在想什么,反正就有点儿愣神。

#53

为什么第一张给我一种心疼的感觉?心疼也青,我是脑壳坏掉了吗……

#54

大概是那个瞬间而已吧,讲真,青仔第一张照片里,身后是火车轨道投下的阴影,他刚好踩在明暗交界处,这镜头我觉得根本可以放进电影里。

#55

第二张的对视我嗑爆!抓拍到两个人表情转变的一剎那!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甜!(癫狂.jpg)

#56

对对对,阿青把看天空的目光收回来,然后就对上也总看着他的视线,接着两人的表情都是微微勾起嘴角,这种看见对方下意识笑起来的细节!妈哎哭着嗑也青,他们怎么能这么好(欣喜抹泪.jpg)

#57

所以第三张是太甜嘛,为什么你们都不提(小心翼翼嗑了起来.jpg)

#58

这三张图的甜都是要细细品味的啊,不过一眼看去很暖心是真的了。

#59

是是是,第三张青仔笑得特开心地举着棉花糖,也总含笑看着他的表情!!妈哎这人好温柔!

#60

来来来,我给你们看一个宝贝(猥琐.jpg)

 

(图片1.gif)(图片2.gif) (图片3.gif)

#61

我就知道,每次也青的画风切换玩的都是群众的心跳!(控诉.jpg)

#62

我日啊hhhhh这两个坐在给小孩玩的机器钓鱼池旁边干啥啦hhhhh

#63

还好没有别人,不然混在一堆小朋友旁边才是有病哈哈哈哈

#64

我给看不了图的朋友解释一下哈。

 

那种机器钓鱼台会不断旋转,然后里面是一堆圆圆的像球一样的机器鱼,鱼的嘴会不断张开闭合,还会小幅度地移动,玩的人要拿一根小钓杆,上面有磁铁,抓好时机趁鱼嘴打开时把鱼钓起来。

#65

我也哥钓鱼的技巧真是惨不忍睹(没眼看.jpg)

#66

我觉得也总根本不想玩好吗哈哈哈!没看他一脸嫌弃嘛,估计是被青仔拉去玩的

#67

阿青一脸认真钓鱼是真的很萌了,我一个姐姐粉陷入尖叫状态(发疯.jpg)

#68

妈哎青仔竟然还无私分享钓鱼技巧hhh然而也总万般不屑的拖着凳子移到对角线??(什么操作.jpg)

#69

我看到那张图也是笑得要死,阿青满脸「爱听不听,辣鸡」的接着钓鱼哈哈哈

#70

我也每次放钓杆都完美赶上鱼嘴闭上的瞬间,次次碰壁,真的惨

#71

你青的小眼神简直了,得意的能上天

#72

我真是不想承认,我嗑的唯一一对cp竟然沉迷弱智比赛无法自拔……(捶胸顿足.jpg)

#73

既然楼上一堆分享的了,那我也来炫耀一下身为偶遇也青的女孩拍到的东西!(图片.gif)

#74

他俩玩气球?我为什么点不开啊!!(抓狂.jpg)

#75

不是不是,他俩只是经过刺气球的摊子前面而已

#76

哇塞,我也帮青仔捂耳朵的动作也太自然了吧

#77

阿青当时应该是被气球破掉的声音吓了一下,手抖了抖,然后他在吃东西,两手都没空,于是也总一看他被吓到,就伸手去捂他耳朵了

#78

而且他们都没把这个行为当一回事啊,青仔接着吃东西,边听也总说话,也总捂着人耳朵的同时,嘴里还在讲着什么,之后可能太吵了,就又凑近青仔一点接着讲。

#79

我也青的互动真是每看一次都升天一次(幸福羽化.jpg)

#80

我这儿还有别的照片,来,嗨起来!(图片.gif)

#81

绝了,他俩这是在表演下跪求婚吗?

#82

楼上停止你的想象,也总只是半跪在帮青仔看被蚊子咬的地方而已(冷漠.jpg)

#83

所以也哥是说了什么啊,为什么阿青看着也哥笑了?(完全看不懂.jpg)

#84

没有声音真是令人捉急!我也明显是随口讲了啥,根本没放在心上,结果青仔可能无意中被撩到了?

#85

被撩到没跑了,阿青突然就弯着眼笑了起来,非常甜了。

#86

这场景也是非常会挑了,巷子比较暗,路灯的光照在两人身上,也总一脚膝盖抵在地上,然后握着青仔脚腕把人的脚放自己腿上,低着头在帮他擦药。青仔坐椅子上,低头看着也总在笑。妈呀我我我不会说话了!

#87

我好后悔那天没拍照啊!那条老街最有名的其实是天灯,晚上很多人会去放,然后也青当时就站在我不远处放天灯啊!!(后悔莫及.jpg)

#88

我也没拍到,当时光顾着看也青写天灯了。

#89

他俩的互动真的非常有病了哈哈哈,你青写心愿的时候,刚一拿笔,就突然转头看着也哥,然后也哥一脸纳闷的说:“干啥,写你的啊。”你青突然指了指也哥后方说,“你后退两步。”也哥退完,青仔又不满意的讲,“再退五步。”

 

也哥直接翻白眼吐槽,“写下期开奖号呢你?还怕人看。”青仔完全不搭理他,低头开始写自己的哈哈哈

#90

果然,图片都是不能相信的,我也青一天不来段相声大概会很难受(意料之中.jpg)

#91

我青大概是蠢的,自己写完换也总写的时候,满脸高兴地抬头在看天上的天灯,殊不知也总已经偷看完他的心愿了……(悲凉.jpg)

#92

阿青这个老实孩子23333

#93

我有拍到这张!!(图片.jpg)

#94

青仔是写了啥哟,我也笑成这样(好奇.jpg)

#95

天吶为什么我也青随便一拍都这么好看!没有互动都感觉两人超甜也是没谁了!

#96

对对,阿青背对也总抬头看天灯,也总垂眼看着阿青写的心愿在笑,妈哎!

#97

我青的表情超级可爱啊!就是有种小朋友兴奋又期待地等着做一件事的时候会露出的表情

#98

我当时在现场,也哥看到青仔心愿的时候,是愣了一下才勾起嘴角的,噫,突然出现的酸臭味(表面嫌弃内心波涛汹涌.jpg)

#99

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俩写了啥,看得我和我朋友目瞪口呆。

 

青仔的是:祖宗,麻烦把我和老王的红线绑紧一点。

也总的是:谢谢您了,百年之后我俩再上去给您道谢。

 

标新立异特立独行,让一众写「平平安安学业顺利」的人自愧不如……

#100

马德?原来可以用这种唠嗑的方式写心愿??不会被诅咒吗?吃泡面没有调味包之类的(怀疑.jpg)

#101

学不来学不来,天灯又叫孔明灯,你青是关系户,懂?

#102

靠了,这么算起来,你也还是上门女婿??这年头放天灯都要看身家背景的了吗??(如此严苛.jpg)

#103

我去哈哈哈,给大家来几张他俩放天灯时的照片,试图挽救这两个唠嗑老大爷的形象(图片1.jpg)(图片2.jpg)

#104

啊,这两张……(突然不知道怎么说话.jpg)

#105

莫名浪漫是怎么回事?明明上一秒还妖魔鬼怪的(不知所措.jpg)

#106

看下来最喜欢这两张啊,天灯升起来的瞬间,两个人对视,阿青看着也总在笑,也总还有些懵懵的,下一张就跟着笑了起来。四周只有天灯的火光,照在两人身上真的特别有感觉。

#107

之后的照片。(图片.gif)

#108

啊啊啊啊啊!这个接吻我可以嗑一年!

#109

妈耶我感动得快哭了!!淡淡地笑着去亲对方真的是!(激动到错乱.jpg)

#110

也青在天灯升起来后,对视了一会儿,之后两人很自然的微微倾身亲上对方。天啊我爱死这种带着笑的吻了!超级温柔超级甜!溢出屏幕不打折扣的那种糖啊!(语无伦次.jpg)

#111

我感觉这帖子里随便一张照片都能上热搜(大胆预测.jpg)

#112

已经上了,还有各种话题。

 

#也青逛街

#也青钓鱼

#也青天桥

#唠嗑式心愿

#诸葛青关系户

#最甜甜不过也青

#113

这热搜真是凭实力秀出来的……

#114

哈哈哈我青发博了,笑死我!

#115

青仔:这热搜……所以大家是都知道我的心愿是什么了?(死亡微笑)

#116

心疼阿青,跟祖宗聊个天也要被扒

#117

你也真是睁眼说瞎话,转发青仔微博:我不知道。

#118

真是信了你的邪

#119

马德碧莲也是够了哈哈哈!

 

碧连转发也总微博:那天问我诸葛亮管不管姻缘的是谁?(狗头)

#120

我靠实力拆台,青仔的刀要出鞘了23333

#121

并没有,青仔转的楚岚微博文字:跟祖宗不是求什么都行吗?关系户,你懂的。

#122

得,看来阿青只是单纯秀一波

#123

秀秀秀,我到底为了什么像个抖M一样边流泪边保存他俩的图片??(绝望.jpg)

#124

兄弟别发愁,抖M也要有抖M的骄傲和尊严……

 


评论(28)
热度(19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