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猝不及防被也总的舞技给帅一脸!

 

*娱乐圈设定

*不会跳舞,瞎写的

 

《猝不及防被也总的舞技给帅一脸!》

 

有人看这季的《街舞》吗!!卧槽我是想都没想到能在这种超燃的节目里蹲到我也这位老大爷!

 

#1

楼主请你注意措辞,看完也总跳舞,你竟然还能喊出老大爷这种称呼?(质疑.jpg)

#2

赞同ls!楼主你见过哪位大爷跳舞这么能让人炸的!你说也总上去打一套太极也就认了,问题他实力摆在那儿好吗!

#3

虽然我也刚被也哥帅一脸,但实话说我一开始真心觉得他会上去练太极……(扶额.jpg)

#4

妈耶说打太极的到底有什么毛病hhhhh能被请去当特别来宾肯定是有舞蹈底子的呀

#5

是说这期的神秘嘉宾竟然是也总,我看到立马尖叫!自从上次爆出也总大学是热舞社社长后,我就心心念念着看也总再跳一次舞,天哪我爱死这个节目组了!!(得偿夙愿.jpg)

#6

是的是的,当时节目开始,因为只是第一期,所以要先选第一批人。然后有四个固定嘉宾,外加一个神秘嘉宾一起选人。

 

选人的方式就是参赛者自己挑一个嘉宾,到时候就要给那名嘉宾考核。固定嘉宾都会有一段舞蹈表演,参赛者看完如果喜欢这种风格,就可以直接选择让那位嘉宾考核自己。只有神秘嘉宾是等到参赛者选完人,那些参赛者才会知道究竟是谁要考核他们。

 

简单来说,一开始选择要给神秘嘉宾考核的参赛者,全部都不知道是也总要考核他们。

#7

啊啊啊啊我才刚看到也总出场!我的妈耶面具摘下来的瞬间我都要疯掉了!

#8

对对对,那时候参赛者选完人了,结果神秘嘉宾最多人选。然后要请神秘嘉宾出场的时候,灯光直接暗下来,接着有个人戴着面具走出来。节目的场地设计是街道的样子,所以神秘嘉宾就是从街道尽头慢慢走到众人前面,加上当时只有深蓝色的灯光在营造气氛,还不时喷一些干冰,总之就是特别有氛围。

 

之后神秘嘉宾站定以后,刚摘下面具,灯光突然全亮,音乐瞬间超嗨。卧槽我形容不出那种感觉!反正我看到也总摘完面具的那个笑整个人都要窒息了!啊啊啊啊不说了再去重看一次!(激动到颤抖.jpg)

#9

妈哎也哥出场的笑简直了!他那时候面具刚往下移,露出眉眼的时候挑了下眉,我没反应过来,还想说这人挺帅,接着面具全摘掉后,也哥那种有些慵懒的勾唇笑我真的!!(语无伦次.jpg)

#10

现场真的吵翻天,一群人看到你也叫得跟发疯了一样,虽然我也是挺震惊看到他来当嘉宾的。

#11

那什么……你们没人提也总自己根本没想来当嘉宾吗……

#12

我去哈哈哈哈  参加节目的背后真相真是令人流泪啊我的妈哈哈哈!你青是真的皮!亲男朋友无疑了(盖戳.jpg)

#13

玛徳我也简直帅不过三秒,大家才刚因为他的出现沸腾而已,结果主持人一上来问他,“也哥竟然会当神秘嘉宾,让我们都很意外呢,可以讲一下原因吗?”

 

我也迅速愁眉苦脸的说:“老青趁我不注意答应节目组的呗,我也就前两个礼拜才知道的。”

#14

非常委屈了,被对象强迫上节目23333听说青仔常常怂恿也哥跳舞,结果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有成功过了,难怪……(突破盲点.jpg)

#15

你们有没有看节目组特别放出来的幕后记录,就是专门录的也总参加节目前的日常!我也愁归愁,愣是没说青仔一句话!这俩也太甜了!

#16

楼上的,醒醒好吗?也哥分明是想说还不能说好吧?没看他边收拾行李边碎念吗(睁大你的双眼.jpg)

#17

充满怨气的碎碎念真的超可爱了哈哈哈,然而青仔生病只能自己憋着,变相甜了,我也青党非常满足(安详.jpg)

#18

是是是,碎碎念真的绝了。

 

节目组去也总家,然后也总一脸无奈的带着人进屋,接着坐房间地上就开始收行李,一边收一边叹气说:“你们谁这么损啊,竟然跟老青串通好了,我都多久没跳了,这不是让我去丢人么。”接着巴拉拉开始自言自语,内容概括起来就是被青仔坑惨了,真是非常令人忧愁。

 

跟着的工作人员问也总,“您不会因为这个跟阿青吵架了吧?”结果也总边往行李箱里塞东西,边理所当然的说:“哪能啊,平常说两句都少了,现在那位少爷病了,我哪有那个胆儿说他啊……”

#19

结果一说完青仔就站在房间门口哈哈哈哈!可凶了(幸灾乐祸.jpg)

#20

楼上别胡说,我青就是戴着口罩倚在门框上听也总叨叨而已,甚至哼一声都没有!可温柔了好不好!(强调.jpg)

#21

我去,你们青粉滤镜真厚,还温柔???怕不是眼瞎吧,我估计那时候的青仔完全是烧到神智不清,站那儿跟梦游似的

#22

对啊,没看也总发现阿青站门边后吓了一跳,结果问他什么事,阿青慢半拍的回话吗?

#23

也哥当时不是碎念半天么,接着发现青仔站门边看他,于是也哥有点心虚的说:“咋醒了啊?吵到你了?”青仔过了好几秒,才歪了歪头说:“什么?”然后也哥叹了口气,走过去摸了摸青仔额头,之后又把人赶回房间接着睡了。

#24

妈哎我青反应慢吞吞的样子超呆超可爱!还有那个歪头的动作!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胡言乱语.jpg)

#25

阿青好像一发烧就会变的很乖啊,也总让他回去睡觉,他就点点头回去了

#26

拜托你们!说话说重点好吗!青仔回房间分明讲了一句,“你要出门的时候记得叫醒我,别偷偷走了。”

#27

对对,这句才是重点好不好!而且青仔讲的时候,还有一个轻轻拉也总衣角的动作,我不管!这就是撒娇了!谁解释都不听!!(丧失理智.jpg)

#28

也哥的反应也超甜啊!也哥不是揉了揉阿青的头,然后半搂着人回房间吗?

#29

于是这时候我们就要感谢机智的节目组了!虽然也青两个进了房间有掩上门,不过没完全阖上,所以录到了他俩的对话,妈耶听完的我完全冷静不下来(癫狂.jpg)

#30

确实确实,青仔带着鼻音说话,每一句都跟撒娇一样,也总回话也是特别有耐心,天啊不愧是我也青(欣慰流泪.jpg)

#31

他俩在房间的对话。

 

青:你赶紧去整理行李啊。

也:你睡了我再去。

青:干嘛呢,我一会儿就睡了。你不是晚上的飞机么,别到时候赶不上了。

也:好吧,别踢被子啊。

青:知道了,出门要叫我。

也:嗯,快睡。

#32

单纯对话文字根本不能体现我看视频时激动的心情啊!没看过的人请答应我自行脑补也总带笑说话好吗?(恳求.jpg)

#33

等等啊,他俩之后是不是有很小声地说了什么,我听不清楚,不过确定又说了什么也总才出房间的

#34

没有吧?之后停顿一下,也哥就出房间了啊

#35

真的讲了两句,我特地回放还用软件处理过了。

 

青仔:哎别亲,感冒呢。

也哥:走了要好几天不能见,还不让人亲了。

青仔:好吧。

#36

握槽上面的您是蝙蝠吗?请问怎么从彷彿静音的片段扣出糖的啊!(佩服.jpg)

#37

多了一小块糖超级开心,然而后面也总要走的时候互动也超级令人兴奋啊!

#38

真的真的,我也穿鞋时嘴上还不忘提醒青仔一堆事情

#39

也总行李都拖出去了,结果走两步又回去亲青仔才是真的爆炸好吗!

#40

我靠哇我正看到也哥亲人那儿!这动作也太宠了吧!我阿青都懵了!

#41

也总当时要出门了,就坐椅子上穿鞋,青仔站在衣架旁边帮也总拿着外套,顺便听也总什么要按时吃药、多喝水、早睡、不要偷完手机这些叮咛,听完就嗯嗯嗯点头。

 

后来也总说完,拖着行李就出门了,青仔看了就差不多要把门关上,结果关到一半也总突然折回去伸手抵门,青仔就问了句“怎么了?”也总啥都没说,就是把门又推开,接着捧着青仔的脸亲了下他额头,之后才笑着说再见离开。

#42

我萌的cp果然不一样,亲个额头都能让我尖叫到险些晕过去

#43

我也是!!捧脸真的超级甜了,尤其也哥的动作超级自然啊,就是推开门,向前跨了一步直接捧住青仔的脸,亲完还看着青仔的眼睛笑了一下!!

#44

卧槽卧槽那个对视简直绝了!我打赌阿青口罩下面的脸都是红的!

#45

你们怎么不说也总亲完,回过身的同时还顺手摸了摸青仔的头啊!真的是一个很安抚性质又超级直击人心的动作

#46

问题这是要分开的时候发生的啊,好几天不见呢,说不定青仔回去就郁闷了

#47

虽然是短暂分开,但还是有点虐是怎么回事?

#48

上面两位,戏不要太多好吧?说分开,实际也就分开两天!还是因为青仔病没好!你们没看后面也总练舞,青仔全程在旁边陪聊递水吗!

#49

陪聊递水简直够了,我看阿青就差在旁边尖叫当迷弟了(嫌弃.jpg)

#50

我去,阿青还迷弟?根本单口相声演说家好吗?也总后来都忍不了了,求着他去滑手机,根本溢出屏幕的崩溃

#51

哈哈哈哈对对,青仔左一句,老王你这个动作可以啊,右一句,哎哟小心点,别闪着了。妈耶也总练到后面直接走过去,抓起青仔的手机就往他手里塞,边塞边说:“祖宗您可闭嘴吧,再说下去我也不用配乐了,您到时站我旁边来段rap得了。”

#52

神tm来段rap,这是影帝双双转战歌唱舞蹈圈吗?

#53

算了吧,青仔可是一个能将rap说出朗诵课文风格的男子

#54

玛德别这样好不好hhhhh我青后面乱入节目组参赛者人群中,疯狂起哄不用口才不用天份的吗!

#55

绝了绝了,你青搞事一把手,也总最后面的那段battle完全是你青亲手挑起的

#56

不坑男朋友的不是好男朋友?

#57

你们体谅一下阿青吧,他那种爱凑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个性,让他闭嘴憋完快一整期节目真的很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的笑声.jpg)

#58

其实实话说,没有青仔你们能看到也哥跳舞吗!!看得一脸兴奋的通通给青仔磕头!人青仔混在参赛者里面不就是为了让节目更燃吗!

#59

我看到那段真是笑死。

 

阿青从节目录制开始,就混在也哥的考核人群中。当时人多,而且所有人都是围在那个街道场景,没有固定座位,更像街上众人腾出一块地,给上去的考核者留出空地表演。然后也哥专心给人考核,根本不知道搞事仔阿青已经悄咪咪的就位了。

 

录像也是非常懂了,时不时就给戴着棒球帽、墨镜和口罩的青仔一个镜头,基本上看节目的都知道那边有只乱入青。

 

之后考核快结束时,站青仔附近的一位兄弟,很忿忿不平的说什么也总不懂跳舞啊,自己跳得如此好竟然不懂欣赏还把他淘汰,自己真是走了背运选到也总啥啥的。于是搞事青仔直接上线。

#60

我感觉阿青也不是单纯搞事吧,那人话说得可难听了,要别人这么说我男朋友,我气都气死了,哪还像阿青一样好脾气的叫他上去比一场啊

#61

真的,我光是听那人逼逼也总就是一个门外汉,不懂街舞瞎考核什么的,我腿都想把他打断(暴躁.jpg)

#62

没事,那里参赛者一堆也哥迷妹迷弟好吧?没见那人逼逼三四句,一个附近的妹子就不爽回头了,还超凶的吼一句,“什么人啊这是!我也总玩街舞的时候你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好嘛!”

#63

后面的汉子才是真的凶好不好,一嗓子过去,“谁眼瞎啊!你自己看哪个晋级了的是没实力不会跳的!我是竞争对象我都服气那些晋级的!你ㄚ哪来这么多话!“

#64

那哥们儿也是厉害,愣是舌战群雄坚信自己舞艺超群,怕不是舞王转世吧

#65

结果吵了半天,我也总很老头心态的瞥了一眼,自己摇了摇头说了句,“咋还吵起来了,年轻人真是火爆。”接着就继续考核别的参赛者了???(傻眼.jpg)

#66

哈哈哈哈我也哥就是很淡定,我看他考核,都有一种老大爷看年轻人跳街舞的即视感,面带微笑给你评语,不过自己没燃起来的感觉

#67

妈哎这样看起来,青仔坐那儿听了半天真的是忍得很辛苦了,等来等去也总选择忽视是什么鬼啊2333333

#68

对吧,我青原本没打算说话的,没见一坐他旁边的姑娘气愤的跟青仔说:“哪来的傻逼,这么说也总。”青仔听了笑笑没回话,虽然我估计他当时是怕被认出来。

#69

还没看节目,就想问一句,你青仔遮成那样,都没有人怀疑他吗?而且一头蓝发也太显眼了吧?

#70

楼上天真,参赛者一堆头发都是五颜六色的好吗?阿青蓝发真的不怎么显眼,而且他还特意挑了个光线比较暗的位置,四周戴帽子戴口罩戴墨镜的同样不少,只是像阿青捂得这么严实的好像没有,不过那种环境,怎么打扮都不太奇怪吧?

#71

可以看出阿青真的忍得很辛苦了,好几次转头去看那个逼逼的兄弟

#72

后来不还是没忍住吗?我看到青仔扯下墨镜的时候就知道他坐不住了

#73

我青站起身走过去的瞬间莫名霸气啊,可能是我滤镜厚了(检讨.jpg)…….但是超帅啊!尤其是哎了一声后,指了指也总的方向冲那人说道:“在这儿讲有什么意思?有本事直接上去跟王也battle,赢了他再说他不懂街舞也不迟啊。”

#74

啧,你们说阿青搞事,我觉得是有点儿生气了吧,戴着口罩看不见表情,不过听语气有那么点皮笑肉不笑的意思

#75

拜托,那哥们儿的原句我给你们挑几条整里一下。

 

──不懂街舞,真不知道节目组找王也这货来是几个意思。

──前面那人随便扭了几下能晋级,淘汰我他是眼瞎吗?

──找王也来当嘉宾,真的是侮辱街舞,还比个毛啊。

 

感受一下,谁听见这么说自己男朋友能完全不动气的。

#76

问题是我也哥完全一脸茫然啊,虽然他的位置根本听不清在吵什么,但是也太淡定了吧?(微笑僵硬.jpg)

#77

事不关己专心考核是我也总了,我也迷茫的看了眼远处在吵的众人,接着一点好奇心都没有的低头看名单,“下一个,准备好了就下音乐了哈。”

#78

简直两种氛围,另一边的阿青一说话马上就被人认出来了,然后他就干脆把帽子口罩也都摘了,之后逼逼的那位兄台很嚣张的说:“王也他能比吗?输了他的粉丝不把我给骂死,我又不傻。”

#79

恕我直言,这位兄弟开口呛也总就是傻了,为自己铺上一条明明白白的死亡之路。

#80

阿青也是很会控制脾气了,听到那人的话笑着回他,“街舞不就是这样嘛,不服就battle而已,输赢凭本事,粉丝不会骂你的,大家都很理智。”顺便还变相提醒了粉丝别冲动。

#81

玛德剪辑的是哪位小坑货,我看青仔这里情绪都快爆了,结果下一秒切回也总的暮年安详画风,卧槽硬生生吐出一口血好吗?

#82

吐血我本人了,一边情绪激动,一边担心我也这种老头性格知道了,只会轻飘飘来一句,“哎呀那真是不好意思了,不比不比,我哪有您厉害啊。”迅速认怂并撤退,秉持绝对不让麻烦找上自己的精神,坚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

#83

这时候就要感谢这位口不择言的大兄弟了,跟阿青说了一会儿,脑子有洞的来一句,“你不懂就别说了成不?你俩成天就晓得谈恋爱还会干啥?我跟你说,我最瞧不起你们这种人了,放着妹子不喜欢去喜欢一个男人,什么毛病?”

#84

可以说是凉得非常快了,瞬间成为所有人的集火对象。

#85

我靠这里看得我超气,话一出整场瞬间安静,阿青的脸色也有点变了,虽然还是在微笑,不过感觉被气到有些说不出话

#86

不是吧?我没看这个节目,不过诸葛青不是伶牙俐齿的吗?还能被人气到说不出话?

#87

楼上的,你别看青仔平时那张嘴挺能说的,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他确实可以轻松反击,不过这种直接人身攻击的,我青总不可能也这么没素质的回骂吧?说到底青仔还是挺君子的,甚至有些老实人的傻气你信不?

#88

没事没事,要说怎么会想为这位作死的兄台叫好呢!因为他说话会选时机啊!挑的刚好就是也总考核完最后一个,全场音乐被停掉的时候,这兄台突然嗓子清亮的喊出这么一句,真的是哟……(看戏.jpg)

#89

也总听得超清楚啊,突然就面无表情了

#90

我看到也总那个反应,还以为他下一秒就要直接跟人对上,结果他把关注点放到阿青身上??这剧本不对吧??(一脸问号.jpg)

#91

哈哈哈我看到那里也超想笑,虽然很不合时宜。

 

也总听到那个参赛者说的话,表情不是变了吗?然后他下一秒把视线转去阿青身上,接着喊了一声老青,阿青听了偏头看他,也总就冲他招手说:“过来,混人群里干啥?”

 

阿青当时没反应过来,站原地没动,也总就走过去他旁边,之后捏了下阿青的脸,才看那位放话的兄弟说:“不服气?想怎么着你就说吧。”

#92

我也说话的时候稍微抬了抬下巴啊,论社会青仔果然狠不过我也(憋笑.jpg)

#93

妈耶虽然挺社会的,但我被这种有点儿痞的感觉给帅到了是怎么回事?(怀疑自我.jpg)

#94

正常正常,后面还有更帅的,那位兄弟不认怂的说:“对,老子就是不服你,敢不敢来battle?”

#95

也总答应的时候是翘着一边嘴角笑,然后回他,“来吧。”之后就把外套脱了给阿青!!啊啊啊咋这么帅呢!

#96

楼上的你忘了说,也哥把外套拿给阿青以后,还很顺便的亲了下阿青的脸颊好吗hhhhh完全就是故意的!

#97

不是,你们看battle的部分了吗!那个人先开始,也总在旁边没什么反应的看了半天,连个挑衅手势都没做,倒是青仔很嗨??

#98

妈耶我青日常亢奋,在那边给对手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99

也总超无语的回头看了阿青一眼,说什么听不请楚,反正青仔拍了下也总的肩膀,就接着尖叫去了

#100

也总内心:我对象在battle的时候给对手欢呼,我该怎么制止他?在线等,愁秃。

#101

啊啊啊你们看后面了没!也总上去就是一个风车!卧槽接着的一串地板动作根本完爆那位老哥好吗!

#102

我也真的超帅啊!动作连接又很流畅,妈喂我不知道那个动作具体名字叫啥,就是双手撑着整个身体离地,然后超快的旋转那个动作!我去!叫到失声!(激动.jpg)

#103

还有之后的机械舞啊!每个节奏点都精确的踩上了!

#104

我我我其实看不懂街舞,就是觉得很厉害,但是第一轮也哥battle完,全场喊的都是也哥的名字,相当于群众直接认定也哥是赢的一方了,结果也哥愣是问了对方一句,“服吗?不服接着比。”啊啊啊啊啊超级霸气!

#105

妈哎难道不是也总的表情吗?超级从容自信,笑得也不骄傲嚣张,天哪这个人真的是我偶像!

#106

不过你青在旁边是怎么回事??狂涨对方志气??(什么操作.jpg)

#107

玛德别提了,阿青简直猪队友,那个人非常不甘心,认为自己没发挥好,然后阿青在也总问完后,马上敬业的发挥吃瓜群众的精神,喊道:“再一轮再一轮!兄弟你实力没完全发挥啊!”

#108

捧杀捧杀,你青仔心机可以的,那位老实弟兄就这么脑袋一热答应接着比了(颇有深意的微笑.jpg)

#109

靠啊哈哈哈哈打脸打得不够吗!实力根本跟也总没得比好吧?

#110

结果第二轮又是一顿吊打hhhhhhh

#111

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换也总开始跳的时候,也总是先嗤了一声才开始比的!表情满满都写着「没难度」好嘛!

#112

我也注意到了,对手光是看到这种大象看蚂蚁的表情都要萎了(同情.jpg)

#113

不啊,也总会露出那个表情是有原因的,你们前面没看到也总作了一个双手曲起上下合在一起的手势吗?那意思就是那位参赛者抄袭别人的动作了

#114

哇赛我也哥的脚步控制的也太六了吧!妈哎还有电流舞!这人咋能这么厉害啊!!

#115

全程看不懂的舞痴是我了,就专注在我也的各种小动作了,也青互动真是每一秒都好嗑

#116

对对对!也总跳到一半,然后刚结束地板动作,起身的时候是面向阿青的,然后也总直接冲阿青挑眉,还吹了一声口哨!妈哎痞里痞气的不要太撩好不好!(爆灯.jpg)

#117

我也跳舞简直贺尔蒙爆炸!阿青瞬间脸红也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118

天哪还有比舞结束以后啊!青仔不是主动献吻吗!!(疯狂提醒.jpg)

#119

楼上我排你!看到那段简直甜翻我!也总跳完,青仔拿水给也总,结果也总拿着水要喝的时候,青仔突然握住也总的手腕往旁边拉开,接着就直接亲上去了!

#120

我也当场懵了,眼睛瞪得特别大(笑死.jpg)

#121

噫,接着来了个长达五秒的热吻你们都忽略了是吗???

#122

心疼那位输了比赛被打脸还被秀一脸的哥们儿2333333(活该.jpg)

#123

被打脸就够惨了,也总还超坏心的问他要不要再来一场,这俩切开都是黑的(皱眉.jpg)

#124

归根究柢,都是那兄弟祸从口出好吧?你说他没乱攻击人家谈恋爱,我估计也总就嘻嘻哈哈不计较了

#125

确实,要看到也总跟人比真的是非常罕见了,据说节目组原本也没指望这位老大跳一场

#126

啧,突然想谢谢那位兄弟,我这样会不会被开除粉籍?(犹疑.jpg)

#127

谢吧,没事的,阿青都微博发话了(截图.jpg) 文字内容:感谢老哥,可算看到老王在台上跳舞了(抱拳)

#128

卧槽你们看到也总的转发写啥了吗?简直流畅切换回夕阳红模式,我都不知道当天跳街舞的是不是本人了(怀疑世界.jpg)

#129

也总转发文字:街舞太累了,改天咱俩去打太极。

#130

???才几岁啊!!!好好的帅不耍!为什么沉迷于太极啊!(嘶吼.jpg)

#131

楼上的,脑子还没拆封过是不是?动一动它吧我求你了!人都有男朋友了还耍个鬼的帅??傻了?

#132

看也青这种一秒一突变的风格,就,很刺激……(无语凝噎.jpg)

 

评论(31)
热度(354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