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也青私下相处真的跟在节目上一样恩爱吗?

 

*娱乐圈设定

 

《也青私下相处真的跟在节目上一样恩爱吗?》

 

不是这两人的粉,但室友是也青死忠粉,所以偶尔也会跟着看一些他俩的节目。但还是有点疑问,他俩私底下真的有这么恩爱吗?

 

#1

呃……我一个也青粉都不知道怎么回复,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2

卧槽我还以为只有我怀疑人生,同是也青粉,但楼主你可以告诉我,也青在节目里什么时候恩爱过吗???(满脸问号.jpg)

#3

我看到标题的瞬间心里在想,他俩私下要是也能有节目里这么和谐就谢天谢地了(默默流泪.jpg)

#4

Ls的醒醒,碧莲昨天直播你没看吗?脸上涂鸦这种事儿他俩还乐此不疲的在玩!!

 

和谐?不存在的。

#5

别提了好不好,我真是很不想承认我也哥是这种趁人之危的卑鄙小人……对象睡觉就把人画成个大花脸,那不幸好青仔颜值能撑,不然一般人画成那样都可以直接去鬼屋报到了。

#6

哈哈哈哈还真别说,我觉得花猫阿青挺可爱的(捧脸.jpg)

#7

可爱是可爱,但你也用的是马克笔画啊!!!朋友你知道马克笔有多难洗掉痕迹吗!

#8

其实如果在家里画一画嘛,就当情趣了,但也总阴险就阴险在碧莲开了直播,他还没提醒阿青

#9

这时候就不得不通报一下楚岚了,连着也哥一起坑我家青崽55555

#10

张楚岚会提醒才有鬼,他巴不得也青当场打个天崩地裂

#11

话说回来,昨天直播刚开始的时候,青仔好像刚醒啊,也哥和碧莲是计划好的吧?

#12

对的,刚开始那会儿也总跟碧莲就是边唠嗑边直播,然后他俩坐在沙发上聊了一会儿,阿青才从楼上走下来

#13

我当时看到屏幕突然剧烈晃动起来还以为也哥他们碰上地震了……(太天真.jpg)

#14

我昨天在发现也总突然往旁边看了一眼时,就知道青仔起床了,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坑青仔坑得这么彻底

#15

我也看见阿青走下楼梯后,那个回头给楚岚递眼神的表情简直了,表情中无不透着「赶紧的!坑老青的机会来了!」

 

说实话,虽然我是也粉,但还是很心疼青仔。

 

喔对赶紧正楼一下:就这种直觉的反应,楼主你还觉得也青很恩爱?!(皱眉.jpg)

#16

楼主你怕是不知道后面他俩打起来那段,青仔直接把也总怼墙上喔……(真的很暴力.jpg)

#17

原来大家都看了直播吗!只有我完全不知道昨天有直播这件事儿吗!谁来给我挑重点转述一下啊(卑微下跪.jpg)

#18

我刚刚才去补了别人的录像,大概整理了一下重点。

 

昨天直播前也总把正在睡觉的青仔脸画花了,然后他就跟碧莲在一楼聊天直播。

 

大概十几分钟后吧,青仔醒了下楼梯,也总一看到就马上让碧莲把手机藏到边上的架子上,镜头刚好可以拍到整个客厅。

 

青仔当时毫不知情,就顶着一张花脸跟也总还有碧莲说了几句话,之后在青仔无意间瞄到旁边阳台的玻璃,又精准发现架上的手机时,整蛊二人组东窗事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只剩各种鸡飞狗跳。(无语.jpg)

#19

昨天的直播简直把我笑到头掉hhhhhh尤其阿青看到玻璃中的自己后,瞬间黑脸的把视线投向也总,也总那个心虚的表情真的非常经典了,还顾左右而言他的站起来说要去切水果hhhhhh

#20

但那时候想逃已经来不及了啊,阿青不是气得直接大吼一声“王也!”吗

#21

所以碧莲为什么能够幸免?甚至之后也青满屋子跑的时候他还有闲情逸致一边嗑瓜子一边转播战况(兄弟你会隐身术吗.jpg)

#22

大概因为也哥是主谋吧,你们看后面青仔拿着马克笔死都要把也哥脸给画花的执着就知道了

#23

也总最后被逼到墙角的时候也是真的认命,连挣扎都放弃了,就直接让阿青往他脸上乱画哈哈哈哈哈

#24

emmmm……插一下话,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画脸这段其实挺甜的(微弱出声.jpg)

#25

对对对,后面的互动明明很可爱!

 

当时也哥不是被逼到墙角没路逃了吗,然后青仔就拿着马克笔走过去,拍了拍也总胸口道:“认命一点,该来的总是要来。”也哥听了特无奈的一摊手靠墙上,眼睛一闭说,“行,你画呗。”

 

青仔于是拿着马克笔比划半天,然后郑重的在也哥额头上写了个「王」字,又在左边脸颊画了只乌龟。

 

超级幼稚又萌萌的两人哈哈哈哈哈

#26

而且青仔画脸的时候超级认真了,微抿着嘴小心翼翼地画乌龟,整个人都贴也哥身上了还没发觉(过于可爱,举报了.jpg)

#27

啊画脸这里,也青两个不是几乎贴在一起吗,然后阿青在画到一半的时候,好像是因为稍稍踮脚在也总额头写字吧,重心就有点不稳,所以有很不明显地晃了一下,结果也总明明闭着眼,竟然还能第一时间搂住阿青的腰。

 

哇塞我当时看到这个细节简直了(捂心口.jpg)

#28

是的是的,而且两个人都没感觉有什么,阿青还超自然地调整了一下姿势往也总那边又凑了一点儿。

 

妈耶这到底是默契还是情趣啊(含泪提问.jpg)

#29

不过画个脸你们就激动成这样,这届的粉丝也太知足了吧(蔑视.jpg)

 

后面青仔长达五秒的凝视你们感受一下?(图片.gif)

#30

啊啊啊啊这动图我疯狂尖叫!

 

青仔画完以后也哥才睁眼,然后表情是那种有点儿茫然,不知道自己被画成什么样的疑惑。青仔当时盯着也哥看,应该是无意识的,就单纯觉得怎么有人表情能这么傻吧,然后他看着看着突然就「噗嗤」笑出声。

 

那一幕我不用粉丝滤镜都觉得超甜哇,看着也哥情不自禁笑出来什么的,满心满眼都是真诚的喜欢啊。

#31

楼上+1。

 

阿青眼睛半弯含笑的样子真的特别温柔,尤其那个睫毛长得唷,直直地望着也总很撩了。(少女心狂乱tm跳.jpg)

#32

噗哈哈哈哈但我也的脑子又在日常当机,一脸没搞楚发生什么事儿的回看青仔是怎样啦!一点都不解风情(扶额.jpg)

#33

不过青仔大概就是看也总傻愣傻愣的,才会直接吧唧一声特别响的在也总脸上亲一口吧hhhhhh

#34

不知道为什么阿青亲上去的时候,这两个人给我一种幼稚园小孩儿的感觉,不是说他俩幼稚,就是怎么说呢……唉我不会形容(脑内一片语文沙漠.jpg)

#35

噗,上面的意思应该是指很单纯干净的一个亲吻吧?

#36

deideidei,明明老夫老夫了,还是给我一种情窦初开心动的感觉。

#37

阿青亲完还用手戳了下也总,笑着说了一句,“蠢啊老王。”

 

这是什么可爱的调侃台词!!

#38

所以楼主说的恩爱是这种意思吗?

#39

恩爱???楼主你放过我们cp粉吧,你知道上面这些糖我们要一层一层过滤才挖得出来吗??你知道嗑也青没有一双擅于找糖的眼睛根本嗑不出什么吗?(心酸的笑容.jpg)

#40

马德,可以不要说了吗?

 

我看直播的时候好不容易看到这段糖,结果下一秒画风又切回了原本的妖魔鬼怪!谁可以告诉我也总到底是怎么想的???被说蠢难道不是用一个强吻就能找回场子了吗?(崩溃抱头.jpg)

#41

也哥这种人,你期望他能多有情趣?没有暴揍一顿阿青就已经很浪漫了……

#42

我早上补看录像,然后看到阿青说也总蠢那儿,还想说这不是很甜嘛,我室友干嘛昨晚看了直播后一脸复杂,结果下一秒我就看着也总夺过阿青的马克笔,把人反压到墙上又画了几笔。

 

我:Hello???帅哥你有事吗???(敲你马这个世界咋回事.jpg)

#43

我严重怀疑青仔预想的场景是两人缠缠绵绵来个热吻,再不济至少也要来个温情的抱抱啥的……

#44

我也觉得,毕竟也总拿着马克笔往人脸上画的时候,青仔那个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不像装的

#45

阿青仔:靠,我为什么喜欢上这么一个不解风情的白痴?

#46

等等啊,你们难道不能换个角度来理解属于也总的浪漫吗?在阿青脸上写了个「也」字啊!!!这么明显的糖你们就这样忽略了?(老弟们这样真的不行.jpg)

#47

对对对,多么明显的占有欲,在对象脸上画下自己的记号,也哥这是用行动来表达满腔热情好吗?(瞎几把扯,反正我已经没有良知了.jpg)

#48

也总的操作真是窒息,连万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楚岚都看不下去了。

 

楚岚(一脸冷漠):老青是怎么忍受这种人的?

#49

你们不要一直黑我也啊!他还是有超常发挥的时候嘛!(挣扎着力挽狂澜.jpg)

#50

说到超常发挥,谁还记得有次也青上一个直播节目,主持人一直要让也总下跪来着?

#51

草了?!下跪是怎么回事儿?(一脸震惊.jpg)

#52

刚入的坑,不过听我朋友说,好像是之前哪部电影宣传时的事情?

#53

哈?也青又有新电影了吗!妈耶我完全不知道!!

#54

上面的不要激动,那次也青只是去灵玉跟禾姐的电影友情客串而已,宣传也是朋友间的帮忙,他俩不是主演。

#55

喔喔我记得,那时候也青是不是度假度到一半特别回国帮着宣传?

#56

啊这个我知道,他俩上的直播节目满有名的,但原本的主持人临时不知道身体缘故还是怎样,总之在节目开播前几十分钟突然录不了,节目组只好找了个没什么经验的主持人顶替上场。

 

然后那主持人的节奏掌控和节目效果简直了……(无力吐槽.jpg)

#57

真的,这也就也青脾气好,换我早揍人了

#58

那期节目完全靠也青两个各种补救,我看到一半都想求那个主持人闭嘴了,连「两位怎么证明自己是男生呢?」这种垃圾问题都问,做效果也不是这样做的吧?

#59

呃,没看过那期节目,但我觉得楼上举的例子其实还好?有时候这么提问真的满好笑的啊(不解.jpg)

#60

是,那提问单看吧,其实没啥大问题,时机抓得好要让人笑出来也不难。

 

但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也:这部电影灵玉花了很多心力,因为这是他首次尝试这样的角色,而且这剧本也确实有很大的挑战性。

主持人:所以两位都跟灵玉有对手戏喽?

青:有的,最重要的一场是我们三个同时参加一个会议。

主持人:那夏禾呢?她不在那场戏吗?

也:那会议因为背景设定的关系,是不允许女性参加的。

主持人:那两位又怎么证明自己是男生呢?

#61

我真的不懂这个主持人想干嘛?抖机灵吗(无奈地笑了.jpg)

#62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尴尬现场了,也青两个当时听了那问题都懵了一下,要是其他人说不定直接就翻白眼了。

 

完全不尊重人,电影介绍得好好的,非得来这么一句坏气氛。(不气不气,还要再活一百年.jpg)

#63

不过也青个性是真的好,还主动圆场。

 

主持人问完,也青懵了一会儿。主持人还更尬地笑着来一句,“难道真的被我问到重点了?答不出来是吗哈哈哈。”

 

我靠这三个哈哈哈听得我暴躁的想穿过电视屏幕把这个主持人揪出来打!

 

之后青仔笑了笑,回他,“其实电影名字就说得很清楚了,《少年本色》不就已经证明我俩是男生了嘛。”

 

论情商还是服我青仔(抱拳.jpg)

#64

对的,之后直播完,去了现场的观众还爆料说,也哥当时偷偷背着镜头冲阿青竖了竖大拇指,阿青就回了也哥一个wink,他俩也太可爱了吧233333

#65

嗯嗯,他俩全程态度都一直很好的。不过我记得我那时候看,下跪那段青仔其实是有些生气了?

#66

对的,当时大概已经在发怒边缘了,是后来也哥的神救场才让阿青瞬间气消的。

#67

没看过节目,谁解释一下下跪是怎么回事?

 

还有阿青生气是认真的吗?我印象中从来没看过他生气啊,楚岚傅蓉他们那帮玩得好的,不是也无意中说过很多次阿青脾气很好吗?(我活在平行世界吗.jpg)

#68

看到这儿忍不住留言。纯路人,利益相关是媳妇儿粉也青。

 

我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吧,诸葛青的脾气应该是不错的,但我个人觉得在原则性问题上,就是有人踩到他的底线时,他还是会生气的。王也应该同理。

#69

说到点子上了,阿青那次节目会气到,应该是因为主持人为了节目效果想搞王也吧。

#70

节目效果?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之前他俩参加那种有整人环节的节目时,青仔不是早该发作了吗

#71

我感觉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一般整人环节打打闹闹开开玩笑,那根本不叫整人啊!那完全是遂了也青想搞死对方的心愿好吗……(真相往往令人无语.jpg)

#72

靠哈哈哈哈哈是这么回事了,把人按在地上揍、蛋糕里藏辣椒这种环节,也青都是举双手双脚积极赞同并完全配合的(捂脸.jpg)

#73

那还有怎样的环节能超出阿青的容忍范围啊?如果主持人是要他俩演啥下跪的狗血情节,应该不至于吧?

#74

天真啊,这主持人的脑子就不能用常理推估,想的一堆烂点子,又尬又不尊重来宾。

 

谁好心转述一下那天的情况,我一提就气到头疼。(愤怒到变河豚.jpg)

#75

我来说吧。

 

那时候节目组有一个固定环节,大概就是让两个来宾互说真心话这样。然后那个主持人不知道怎么想的,大概是想努力营造出感天动地的爱情氛围吧。总之他就一直换着各种方法想让也总跪在地上跟青仔真情表白。

 

我随便举一两句给大家看看。

 

主持人:快过来!不跪怎么能证明你是真心的呢!

主持人:那还不快下跪,大男人磨磨叽叽的算啥呢!

#76

而且他刚开始提的时候,青仔就已经委婉地拒绝了,后来还连着讲那么多次真的挺让人无言的

#77

阿青几乎把能用的招都用了,转移话题啊委婉暗示啊啥的,最后主持人又提的时候,阿青大概是真的忍不了了,就特别认真地说:“我跟老王之间本来就是完全平等的关系,所以我认为他的真心并不需要透过下跪这种行为来表达。”

#78

青仔说那话的表情真的前所未有的严肃,虽然还是保持着微笑,但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话里明白的警告。

#79

相比之下,老王全程在旁边尴尬的傻笑真的是……到底哪里来的呆子啦(哭笑不得.jpg)

#80

也哥应该是有点儿手足无措吧,因为他好几次用眼神暗示阿青,还偷偷地扯了人衣角,甚至都准备站起来了,是阿青硬把也哥拉回位子上坐下的

#81

我感觉也总对这方面比较无所谓,比起让青仔真的在直播中跟主持人起冲突,他还是想自己配合一下然后让这个环节赶紧过去吧。

#82

可以理解啊,毕竟他们两个人都是很在意对方的,就像今天两人交换,应该就是也哥生气了。

 

而且也哥那爆脾气如果真的上来,估计阿青想拦都拦不住。

#83

所以才说也总神救场呗,那两天热搜前几全是也青hhhhhh

#84

哎呀还好没错过!这一part我要负责!

 

主持人那时候不是一直明着暗着要也总跪吗,阿青就很严肃地声明了他不需要也总下跪,结果气氛一时就很僵硬。

 

我当天是在现场的,我就看着好几个工作人员一脸着急,毕竟也青两个影帝什么地位不用说,这要得罪了真的挺不好办,尤其平时很好说话的人生气起来才是最绝的。

 

然后就在尴尬和紧张的氛围都已经蔓延到观众席,节目组开始要上紧急补救手段时,也总突然站了起来。阿青前面已经拦了也总很多次,这次看到直接就气得喊了也总的全名。

 

老实说,我跟我姊妹当下都以为阿青要破口大骂了……

#85

对对对,青仔当时喊了一声“王也!”表情就是又急又气的那种,眼眶还有些发红,真的是很心疼自己对象了(啧,突然被秀.jpg)

#86

我接着说哈。

 

阿青那时候喊完,也总就是笑了笑,然后上身稍稍前倾就要往下跪,阿青看了连忙站起来伸手要去拉人。

 

然后你们猜怎么着?

 

阿青不是伸了手吗,也总就顺势拉住他的手单膝下跪,接着在阿青的手背上亲了一下,才抬头笑着望向阿青说:“甘为膝下臣。”

#87

卧槽!!!!这么撩的吗!!!我现在就要入坑啊!!!决定立马去找这段视频!!!(丧失理智.jpg)

#88

我的妈,我光是看文字叙述就又开始发疯,这一段真的一万点暴击啊。

 

也总吻阿青手背时,是垂眸勾着嘴角吻的,那个侧颜简直了,带着笑单膝下跪吻手背啊!!这种绅士又撩到炸的动作也太浪漫了吧!(语无伦次.jpg)

#89

我靠难道不是也哥说那句话的时候,是低低笑了一声才开口的吗?完全就自带一种安抚和顺毛的感觉!(心口中箭倒地.jpg)

#90

阿青从生气边缘到突然脸红的反应也超级可爱了哈哈哈,睁大眼半天才结结巴巴回了一句,“现、现在是法治时代。”

 

为什么这么逗啦,打枪的方式太清奇了吧哈哈哈哈哈(被萌到止不住姨母笑.jpg)

#91

犹记得当时首页一片尖叫,还把一堆关键字给送上热搜

 

#膝下臣 也青#

#猝不及防的情话#

#撩妹国手也认栽#

#千年木头精突然开窍#

 

我觉得那个主持人应该感谢也总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不然就该是他被骂上热搜了

#92

没想到这一局竟然是也哥赢……简直罕见的现象

#93

真的罕见,毕竟后来隔了几天夏禾刚好开了直播,然后也青刚好在。

 

当时夏禾坐在吧台一边调酒一边跟碧莲闲扯,然后他俩应该是听到不远处也青的动静,就很一致的突然安静,还把镜头转到也青的方向。

 

也总那时候半瘫在沙发上,青仔站他前面双手插着腰。镜头开始拍之前青仔应该是说了啥,也总就一撇头回他,“不说!”青仔听了一脚膝盖跪在也总两脚中间,伸手戳了戳对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敢说,现在反而不敢了?”

 

也总超嫌弃地摆手,“去去去,你别闹。”青仔不依不挠戳他对象,“你说一次我就不烦你了。”然后也总看着青仔老半天,嘴巴才动了动,不过太小声了就没收音到。

 

反正之后青仔弯下身亲了下也总的额头,就笑嘻嘻地走过来要跟夏禾他们聊天,只留也总一个人坐沙发上从脖子红到耳根。

#94

阿青应该是逼着也哥重新讲一次节目里的原话吧hhhhhh也哥当时表面嫌弃,结果后面被放大镜小伙伴发现放在身侧的手在捏衣角hhhhhh

 

这是什么纯情少年!(发现宝藏.jpg)

#95

果然风水轮流转,让你撩青撩的人在节目上没了场子(幸灾乐祸.jpg)

#96

我发现阿青好喜欢逗也总啊,上次不是也被路人偷拍到他俩喝饮料,结果阿青非要也总喂他喝吗233333

#97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儿,我记得那段视频里青仔一直故意不接也总递过去的饮料,就两手一直插兜里。

 

也总等了半天觉得奇怪,转头看去就看到青仔笑咪咪地盯着自己,然后青仔一说完“你喂我喝。”也总马上疯狂摆手,另手一直想把饮料往青仔那里塞哈哈哈哈

#98

那个视频真的有毒,阿青死不接的后果就是也总把奶茶撒他一身

#99

笑容突然僵硬的阿青仔2333333也哥手忙脚乱试图收拾残局,结果还是被青仔冷漠拒绝,只能看着自己对象面无表情地拿纸巾擦外套(真是一对活宝.jpg)

#100

那段视频疯传的时候是冬天啊,因为我记得我在寒风中看着手机花痴笑

#101

青仔不是有点儿洁癖吗?外套上都是奶茶渍他能忍?(怀疑.jpg)

#102

当然不能忍啊,而且当时从室内走出去到停车的地方只有一小段,所以收拾完残局阿青就把外套脱了

#103

我一直觉得最甜的地方是视频快结束前,也总从后面跟上,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很自然地披在阿青身上。

 

怎么讲呢,就很日常的举动里都是无意识的关心,这真的是很喜欢一个人才做得到了。(欣慰叹息.jpg)

#104

披完外套后还有一小段互动,虽然当时镜头已经很晃,估计拍摄者准备收手机了,但我看了好几次的。

 

阿青那时候偏头看了看也总,接着突然亲了下也总的颈侧,然后把手上的外套丢也总怀里人就往车子的方向跑了,也总愣了愣才笑着追上去。

 

我真的超喜欢这种笑骂打闹啊,又甜又充满生活气息。

 

所以楼主啊,我代替楼上的大家回答你,也青大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恩爱,但他们有多喜欢彼此,在每一个眼神和举手投足间都能让人感受到。

 

 

****

太久没写论坛体了,又冗又奇怪,凑合一下吧……


评论(37)
热度(205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