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心已经碎了!谁tm跟我说咱校草还是单身的?!(中)


*高中设定  

 

《心已经碎了!谁tm跟我说咱校草还是单身的?!》

 

#85

我也这么觉得,毕竟王也在我们隔壁班。跟诸葛青比起来,他对张楚岚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惨不忍睹.jpg)

 

……

 

#101

冒昧问一句,张楚岚学长是不是扎着一个小马尾,看上去贱萌贱萌的那位?

#102

嗯哼,我闺蜜还是他的脑残粉呢……(无言以对.jpg)

#103

卧槽?连碧莲都有迷妹?这世界怎么了???(捶胸顿足.jpg)

#104

ls的你对楚岚有什么偏见,你来体验一天人家的生活就会觉得他活着已经很不容易了!

#105

+1687,虽然我以前被碧莲坑过,但凭良心讲,这货待也青旁边真是特别凄惨,尤记得当年要分班的时候碧莲还大笑着喊自己终于可以摆脱那两人了,结果……(意思意思心疼一下.jpg)

#106

没办法,怪只怪他自己在分班测验的时候考太好,才会跟诸葛青一起被扔进实验班。(表面嘲笑内心嫉妒.jpg)

#107

话说我有次路过,刚好看到也哥和球儿坐在窗台上吃饭,然后碰巧听到球儿说了一句,“不然把锅甩给阿莲吧。”

 

也哥思考了两秒,有些犹豫地说:“不太好吧。”球儿一摆手,“你之后买几样东西谢他不就行了。”于是也哥毫无心理障碍地点头,接着就往楼下走了,估计是要去甩锅。

 

所以有没有知情人士能讲一下,这个甩锅事件具体过程怎么回事儿?(八卦嘴脸附加苍蝇搓手.jpg)

#108

我靠是我球哥,看到这位就知道准没好事,又是另外一位搞事精啊。

 

顺便猜一下,我赌是当年青仔从抽屉拉出一个发臭的蛋糕,外加数只蟑螂及一窝蚂蚁的故事。

#109

我日???你们学霸这么会玩的吗?蟑螂是我想的那种油光水滑大蟑螂吗??(快要窒息.jpg)

#110

哈哈哈哈哈哈需要甩锅的话,绝对是那个蛋糕整人事件了。在隔壁班的我当时有幸目睹惨况,蓉姐都尖叫着跑出教室了,你们可以想象场景有多恐怖了

#111

哇塞连傅蓉都尖叫,那确实很可怕了,毕竟她不是全年级公认仅次宝儿姐的胆大吗(哦霍.jpg)

#112

喂喂喂,过分了啊。

 

胆大跟怕虫子有什么冲突吗!傅蓉说到底也只是个姑娘好吧!

#113

其实我记得最惨的不是兵荒马乱的其他人,而是当场愣住的诸葛青哎……那位在蟑螂蚂蚁冲出来的瞬间,据说是愣在原地忘记跑开的(扶额.jpg)

#114

靠hhhhhhh精致男孩阿青仔估计被吓到大脑当机了吧hhhhhhh

 

到底谁这么缺德想出这种整人方式的啦(摇头.jpg)

#115

心疼我青,愣在原地的话,岂不是意味着那些虫全爬他身上了

#116

是的,蚂蚁就不说了,有一只蟑螂都快顺着青哥的制服领子爬进去了,还是我威武的宝姐徒手把蟑螂给抓起来,接着扔地板一脚踩死,全程动作一气呵成霸气侧漏英勇无比!结尾还评语了一句,“瓜兮兮滴哟。”

#117

但是那时候的情况真的很吓人啊!!(大吼.jpg)

 

我那天刚好去找我朋友聊天,阿青当时刚进教室,因为早自习还没开始,所以满多人都在聊天看书什么的,总之非常闲适安逸的一个早晨!

 

阿青还冲我笑了笑,之后才跟前座的傅蓉说早安,然而就在阿青一边跟傅蓉说话一边顺手从抽屉抽出习题本的瞬间,一个纸盒滑了出来掉到青仔脚边。

 

青仔那时候还疑问了一下,准备弯腰去捡,接着纸盒没封好,一个坏掉的蛋糕摔了出来,连带抽屉也涌出一堆虫子……我现在回想都觉得可怕好嘛!(瑟瑟发抖.jpg)

#118

你们七班那天是真的乱哄哄一片,整个早自习都是此起彼落的尖叫,例如:“这边有蟑螂!”“爬到我这儿来了!”还有歇斯底里试图逃避的“我要回家!”

#119

马德别说了,我当时坐前门第一个座位,有只蟑螂还来我们班观光,被我同桌哭着拿扫把给赶回七班了(控诉.jpg)

#120

哈???把蟑螂赶回去是什么操作??物归原主吗??(不知为何七千个问号它们始终环绕着我.jpg)

#121

敝帚自珍没听过吗?蟑螂要死也不能死在我们班的扫把下!

#122

我记得后来是学校紧急请人来支援,放学后还进行了一次教室消毒,这件事才结束的?

#123

对……而且因为七班那群学霸胆颤心惊上课不专心,学校那天还把他们全班暂时调去对面楼的空教室……

#124

我说呢,难怪有次楼上突然多了一群没见过的学长姐,其中一个学长还特别帅,我跟我朋友当时不知道那人就是阿青,还感叹终于见到帅哥了!

#125

憋说了,彼时年少无知,还以为青仔在我们楼上的教室,我回家还跟我妹狂吹了一顿自己的运气,没想到只有一天而已(挤出微笑.jpg)

#126

我那时候也不知道原来是暂调教室233333还跟我姐说有个蓝头发的学长贼帅!就是看上去有点儿酷,都不笑的。

 

我姐当时想了半天也没想出那位帅哥是谁,只能下定论应该是转学生。后来才知道青仔平时都是笑得特好看,也难怪我姐听到不笑又酷的时候没反应过来。

#127

嗯……我觉得诸葛青经历了一阵虫子洗礼,还要他笑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了

#128

呃,所以这场闹剧的始作俑者,结合最开始上面不小心听到的对话,是也总没跑了?

#129

我也哥竟然有这么皮的一面吗……(知人知面不知心.jpg)

#130

妈哎不会吧?!说这是球儿搞出来的我信,但也总???

 

他这人是没有乖到哪儿去,但我觉得抓蝉那回就已经是他整人的极限了,放蟑螂什么的有点儿过了吧。

#131

emmmm……知情人士跟你们说实话吧,这罪魁祸首还真是也哥,但其实他本意不是要整人……(头疼.jpg)

#132

唔,这么一回想,那天星期一的朝会结束时,七班一群人习惯性的往右边大楼走,结果走到一半突然集体调头。加上他们班有好几个人本来就很引人注目嘛,所以当时暂调教室的事情基本全校皆知了。

#133

星期一?我突然想到目击者说的,装着蛋糕的纸盒从抽屉滑出来,还有上面的透露也总不是真的想整人。

 

确认一下,青仔那时候是不是连请了两天病假?……如果是的话,好像已经能猜到真相了?!

#134

对的,你们傻不拉几的也哥,本意只是想送个蛋糕给阿青而已,但……弄、巧、成、拙!!(不知道该不该发火.jpg)

#135

靠了,我就说为什么那天也哥整个人状态都很不对劲,中午碧莲还来过,两个人站走廊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碧莲翻了好几个白眼是确定的。

#136

所以后来也总真的甩锅给老张?

#137

有没有甩成功我不清楚,我只知道那两天阿青没给也总好脸色看……

#138

楼上的说笑了,青仔给了好脸色,但脸色过于好了。(尴尬.jpg)

#139

是的是的,我记得隔天放学,刚好看到也总站在青仔他们班教室外,然后青仔出来见到也总了,笑得非常灿烂,但很明显是咬牙切齿地说:“贵干啊同学?送蟑螂吗?”

#140

卧槽我也看见了!也哥当时张嘴半天愣是啥话都说不出来,然后青仔看都不看他,接过傅蓉的书包就跟人一起下楼了。

 

我也哥那是真的惨,但也是真的作死。(既同情又觉得活该.jpg)

#141

噗哈哈哈,你们怎么都把王也形容成这样啊,人家本意只是想送个蛋糕而已嘛。

 

但这锅说实在的,我大概也需要背一半?

#142

嗯嗯嗯??什么意思?不会送蛋糕是你的主意吧?

#143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要送蛋糕,送了为什么不直接给青仔要塞抽屉……

#144

那时候阿青不是连请了两天假嘛,星期四他没来王也是知道的。

 

然后星期五早自习前,我正刷着题呢,结果因为我坐窗边,王也就敲了下窗户。我开窗的时候他问我阿青来了没,我说还没啊。之后他就递了个纸盒给我,说:“能帮我拿给老青吗?我今儿要出去比赛,没法直接给他。”

 

我当时不知道阿青那天也请假嘛,就帮王也把蛋糕塞阿青抽屉里,之后星期五考试跟作业太多,我就忘记这件事了。

 

之后过了一个假日……后续你们也知道了(非常心虚.jpg)

#145

咦?也总那天买蛋糕我有看见!因为我当时排在他后面!只是不知道那块蛋糕后来竟然成了虫子事件的核心233333

 

是说也总那时候明显是赶时间的啊,我觉得他对青仔是真的非常上心了?

#146

不然怎么说他俩感情够铁(白眼.jpg)

 

我们当天参加比赛不能迟到,也哥是踩着最后三十秒出现的好吗!球儿打电话的时候外放,大致对话你们感受一下。

 

球:你在哪儿?

也:(杂音)……去买了点儿东西。

球:还有五分钟就要出发了啊。

也:知道了,我去趟三楼,你们校门口等我。

#147

我真想让青仔看一看也总对他是多么的有情有义

#148

这么一讲,突然心疼我也哥,好心买个蛋糕沦落到被误会在整人……(好几把惨.jpg)

#149

我才看到这帖子!!!都让开啊!!竟然没有人说后续道歉的事情!!我跟我同桌当时憋红了脸才没有露出过于猥琐的笑容啊!!

#150

什么后续???后续难道不是楚岚背锅,也哥顺利获救吗?(摸不着脑袋.jpg)

#151

没看到道歉的现场,但我知道那天王也下楼后没有真的甩锅,因为他碰到夏禾了,而且跟夏禾站在楼梯间聊了一整个午休。

#152

禾姐???我打赌也总去求教了

#153

这么明显的事情还用你说?我禾姐资深情感专家的名号真不是叫假的(试过的都说赞.jpg)

#154

我这边瞪眼提醒一下,那个说看到道歉现场的,可以麻烦滚出来交代完再消失吗(死亡微笑.jpg)

#155

来了来了……(竹鼠式流泪.jpg)

 

那天午休时间,因为我跟同桌坐后门那儿,所以也哥就请的我俩帮他喊阿青。

 

那我们已经知道发生的事情了嘛,于是我俩非常八卦的假装若无其事,实际上竖着耳朵认真偷听。

 

当时我同桌喊了阿青,阿青应了一声转头后看到也哥,脸上瞬间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大概就是那种嘴角半弯不弯,眼睛微瞇地望向也哥这样。

 

之后也哥有点儿忐忑地抿了下嘴,才冲阿青招了招手说:“劳烦您过来一下?”阿青听了坐在原地两三秒,我跟我同桌当时也被搞得很忐忑,屏气凝神努力降低存在感。后来阿青点了点头站起身的瞬间,我跟同桌还在桌底击了下掌……(不懂自己在凑什么热闹.jpg)

#156

这个描述,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是诸葛青在逗王也。

#157

这有什么好疑问的,青仔那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太熟悉了,真的跟狐狸似的

#158

诸葛青肯定只是想逗人啊hhhhhh他隔天就已经气消了好吧,就是装装样子整王也而已hhhhh

#159

对的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整人事件的隔天午休,阿青跟傅蓉坐在操场旁边聊天,我从他们背后路过,傅蓉就问了他,“你不会还在气吧?我看王也不像故意的。”阿青听了支着下巴偏头看了一眼四楼,我下意识跟着抬头,发现也总站在走廊跟人说话。

 

阿青大概看了有两三秒吧,接着才转回来笑着说:“生气不是自己找罪受么,我就是想逗逗他而已。”傅蓉当时很嫌弃地翻白眼。

#160

青仔也太坏了吧2333333仗着也总关心他就肆无忌惮的即视感???(恃宠而骄.jpg)

#161

别这样,我青怕虫子啊!就算也哥不是故意的,但被蟑螂爬到身上的感受……我觉得我可以理解阿青?

#162

是这样没错了,所以也哥那天道歉非常真心实意了,显然也是想到阿青意外被整的惨况。

 

那时候阿青不是出去了吗,然后两个人就走到走廊边上的栏杆那儿。我跟同桌悄咪咪的把窗户打开,刚好可以听到他俩的对话。

 

他们两个当时面对面站着,阿青抱着手偏头看向对面楼(我跟同桌一致觉得他只是故意不看也哥,并没有认真在看什么),也哥就双手背在身后不时瞟两眼阿青,但就是没说话。后来两个人大概沉默了有一分钟左右吧,阿青估计真的憋不住了,就转过头看了也哥一眼。

 

结果你们也哥立马咧嘴笑,就混杂心虚、不好意思、抱歉和讨好等等情绪的一个笑容。我跟同桌当时看了简直要乐死,而且意外挺可爱的。然而咱们阿青并不买账,阿青伸手戳了下也哥胸口,语气没特别起伏地说:“不说话?不说我回去了啊。”

 

来,你们品一品阿青这种演技,明明不生气了还要逗人!(叉腰叹气.jpg)

#163

其实吧,没准也总是看得出来青仔没生气的

#164

我也觉得,毕竟他俩谁跟谁啊,王也了解诸葛青的程度说不定比诸葛青本人都要透彻。

#165

可是我感觉,关心则乱这个成语很适合用在这儿?

#166

对对对,我也要是真看出来了,还会找球儿找碧莲找夏禾吗?

#167

好像是这个理?

 

我那天看到也总要出教室前,球儿拍了下他肩膀说:“他说不定气已经消了。”也总摇了摇头回他,“他怕虫子你也不是不清楚,这都还没气满一星期啊,现在就气消也太便宜我了。”

 

之后我就进教室了,但我猜当时就是要去道歉?

#168

啊啊啊当时我刚好在洗手台洗碗!后面还有一小段对话!

 

球儿那时候想了想,跳下窗台跟着也哥往楼下走,边走边说:“那你现在还去?”他俩这时候已经快到三楼了,也哥模模糊糊回了一句,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听错,但应该是说,“老青气消和我道歉是两码子事。”

#169

我也这个性我万年吹爆!!!(突然无脑吹.jpg)

#170

哈哈哈哈也哥真的实在得可爱,我接着讲哈。

 

那时候阿青不是说也哥再不讲话他就要回教室了嘛,然后也哥听了赶紧摆手说:“我就是来道歉的,我上星期不是不知道您没来学校么。”阿青当时看着也哥一会儿,挑了挑嘴角问道,“不知道你不会问我吗?送了东西放着就走,作贼呢你。”

 

也哥整个人被问懵了,过了一下子才特结巴地说:“那、那不是你说送、送人东西要惊喜么,我就想着你好像喜欢吃那间的蛋糕呗……”

 

我靠我这边真的要插入强行尖叫!也哥说那话的时候单手摸着后颈心虚到不行,而且只敢瞪着地板不敢直视阿青哈哈哈哈哈,非常可爱了!!!!(失去理智.jpg)

 

好的,继续说回来。

 

阿青当时愣了一下,接着直接没绷住地笑出来,边笑边用手背敲了下也哥说;“行吧,不逗你了。”也哥过了几秒才小心地问道,“不气了?”阿青嗯了一声,转身趴在栏杆上偏头笑着看也哥,“老王,你是闲我气得不够久?”也哥马上摆手。

 

我跟同桌偷听到这里确定他俩和好了,就马上跑去跟别人宣布这个好消息啦!!(普天同庆.jpg)

#171

哇就这么简单和好了??我以为应该有长跪不起的情节!

#172

喔靠楼上的,我看你是脑子全新未拆封。(唾弃.jpg)

#173

马德长跪不起是什么狗血烂俗的肥皂剧桥段啊,也青就算要演也是纯情校园故事吧?

#174

嗯……不仅纯情,他俩的互动还自带滤镜。

 

我当时拍了一小段影片,应该是他俩和好后的部分,楼上没说完的后半段我在这儿补上了。(图片.gif)

#175

????我去???补送蛋糕什么的,也总心竟然挺细???(怀疑世界.jpg)

#176

夏禾挂名指导,你怀疑啊?

#177

不是,也哥懒是懒,但待人处事的情商不低啊!从知道要给青仔买蛋糕当惊喜这点来看,我也本来就不是什么粗枝大叶的人吧

#178

对对对,再加上给禾姊指导一下,会选择补送蛋糕也不意外啊。

#179

但我猜在蛋糕纸盒上绑蝴蝶结是夏禾的主意哈哈哈哈哈,青仔毫不掩饰嘲笑的表情也是绝了

#180

靠啊哈哈哈哈哈别火上浇油了好不好,没看我也哥那个尴尬的表情吗!(对不起我还是没忍住地笑出声.jpg)

#181

这他娘是夏禾在整王也吧,我猜青仔早就知道王也去跟夏禾求救了,毕竟他俩感情好像也不错。

#182

绝对知道的,你青放学不时跟夏禾在咖啡厅吃蛋糕聊天。以前还传过他俩交往的消息咧,不过后来夏禾脱单,谣言就瞬间没了。

#183

还是有的吧,不是说夏禾有了男朋友还瞎撩吗?(皱眉.jpg)

#184

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外面怎么传我也管不着,但夏禾和诸葛青……看过他们的互动模式,你们就会发现,他俩根本只是闺蜜在聊天……

#185

反正从阿青和禾姊的交情来看,也哥在纸盒上绑一个大红蝴蝶结绝对是被整了(斩钉截铁.jpg)

#186

我看到送蛋糕这段真是笑出声hhhhhhh

 

也总把一直背在身后的另只手举到阿青面前,手里拿着一个有蝴蝶结的蛋糕盒。阿青在看到的瞬间趴在栏杆上笑到直不起腰,也总一脸不知所措地举着蛋糕看着对方。

 

太傻了吧hhhhhh

#187

但我觉得这互动超级萌的啊,而且阿青灿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不是平常那种礼貌的微笑!是整个眼睛弯起来,露出牙齿的笑容!脸侧的碎发还被风稍稍吹乱,衬衫衣襬因为动作关系被上拉露出了腰!

 

妈妈这画面太好看了!是什么梦幻的青春校园电影吧!(激动到手舞足蹈.jpg)

#189

我我我是把最后面那一小段重放好几遍,青仔收下蛋糕后两人的对视!

 

虽然动图没有声音,但看口型可以猜出来。

 

青仔那时候笑了一会儿后,还是伸手接过了蛋糕。也总当时没反应过来,就有点木地盯着青仔。青仔看着也总,用食指勾着蛋糕盒的把手,举了举说谢谢。也总听了眨了下眼,过了一下下才跟着笑起来。

 

哎呀我也不晓得要怎么描述我看到这段互动时的感受,但就是莫名很戳……

#190

啊,我也!

 

其实最后动图要结束时,也总伸手去帮阿青把被风吹到脸上的头发拨开,这个小动作我真的是!太温柔了吧!尤其还是在两人对望着笑的情况下!

 

真的要说,大概就是那天的阳光太明亮,树叶太茂盛,一切都太美好。而在走廊上的两个少年笑得过分好看,彷佛将整段璀璨的青春都缩影到了这一幕中。

 

哇哇哇我太喜欢也青了!所有我看过用来描写青春有多么美好的词语套在他俩身上都不为过啊!

#191

妈耶这是什么作文现场,但我竟然觉得这种吹法不夸张?我看完动图差点在课堂上叫出声……(捂脸.jpg)

#192

咳咳,爬完了楼,觉得自己也该贡献一张珍藏。(图片.jpg)

#193

沃……草……我刚想提醒你们,不要一直把也青往奇奇怪怪的粉红画风上偏,结果我看到这张照片……他俩就是在谈恋爱吧!(失智大喊.jpg)

#194

我发现我疯狂沉迷也青的各种对视,而且上面这张尤其戳我!

#195

青仔趴在二楼栏杆上举着一只手笑着打招呼,也总站在楼下,应该是听到有人叫他吧,所以站在放学的人群中回过头,嘴角轻微上扬。我猜大概是刚好捕捉到也总笑起来的瞬间?

#196

天吶!涌动的人群中驻足停下的一回眸,还有看到对方下意识的笑……这些细节足够人心动了吧(摀住心口.jpg)

#197【楼主】

什么鬼?!我不过是丧了几节课,这栋楼就己经盖得这么高了吗??(跟不上节奏.jpg)

#198

看到楼主才想起来,所以是哪个校草有主了?

#199

我tm现在又期待又怕受伤害,不小心看到这个帖子,现在竟然觉得也青两个不论是谁脱单我都会心碎?(玻璃心.jpg)

#200

+1,我默默地希望他俩在一起……但一想到他们其中有人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好想哭啊!!!(无形象嚎出声.jpg)

#201

真不是什么腐眼看人基,我觉得也青是真的般配(无奈摀脸.jpg)

#202

那什么……楼主也没说校草就是也青啊,万一她口味清奇呢?(抱持微弱希望.jpg)

#203【楼主】

呵呵,你才口味清奇,我觉得校草就是阿青!

 

但我没说阿青脱单的对象是女生吧……

#204

嗯靠????我偶然间刷到了什么大瓜????

#205

日了,刚考完一轮,休息时间爬上来瞄两眼论坛,结果发现人民群众的信息如此不流通(嫌弃.jpg)

#206

不流通+1,也青已经在一起了你们现在才知道吗……

#207

马德!!!!美梦成真是什么感受!就是我现在的感受!!!虽然我完全不知道这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不影响我放烟花庆祝.jpg)

#208

我打赌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毕竟也青已经高三了,还是学霸班,人民群众要想信息流通也得你们内部透出一丝消息啊!(怒吼.jpg)

#209

那什么……没接网就没接网吧,不流通就不流通吧,怎么嫌弃我们都行,但麻烦告诉一下我们也青啥时在一起的好吗!(恳求.jpg)

#210【楼主】

就一句话,我看到他俩接吻了。(冷漠.jpg)

 


评论(22)
热度(11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