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心已经碎了!谁tm跟我说咱校草还是单身的?!(下)


 *高中设定

 

《心已经碎了!谁tm跟我说咱校草还是单身的?!》

 

#210【楼主】

就一句话,我看到他俩接吻了。(冷漠.jpg)

 

……

 

#300

我靠???楼主就讲了一句,这楼盖得是否过于飞速了???(不可置信.jpg)

#301

午休时间都在刷论坛吧,话说也青在一起的也太悄无声息了……

#302

我感觉说太突然也不对哎,之前其实是有苗头的。

 

谁还记得也青高一同班时候的那次接力?

#303

马德,君生我未生!体谅一下当年还在念初中的我好吗!(暴怒掀桌.jpg)

#304

啊啊啊啊是我的part!

 

那时候充当场地工作人员的我站在终点线,也青抱住对方的瞬间我激动到哭出来!

#305

哈??为什么要哭?我听说也青高一的时候带着班上夺冠,还打破了纪录啊,所以是太过感动?(搞不懂你们.jpg)

#306

楼上的太天真,如果只是单纯夺冠最多叫一叫而已,有什么好哭的。

 

你们是没看到当年某班小手段一大堆,也青班的前几棒全栽了,又是跌倒又是掉棒,裁判偏偏还是一个新老师,第一次有些手忙脚乱,完全没作用!

#307

哇塞提到这个就气,我姐妹跟我那时候看得气到不行,就差撸袖子下场揍人了(亮肌肉.jpg)

#308

但后面几棒反追真的帅炸好吗!宝儿姐威武啊!

#309

对对对,宝姐冲刺的气势不要太刚哈哈哈哈哈哈哈

#310

论玩手段还是碧莲厉害,这货直接让其他没跑接力的人拿着手机站场边,还特贼的故意大声说了一句,“录像录像!这么精采的时刻怎么可以不留纪念!”

 

然后某班就怂了。(呵.jpg)

#311

话说某班那时候好像倒追了其他班一圈啊,按说碧莲的个性不可能放任自己班吃亏吃到这么惨啊(摸下巴.jpg)

#312

啧,接力不是一棒半圈嘛,然后某班很阴险的都在奇数棒的时候搞事情。当时也哥、碧莲、夏禾都在偶数棒候赛区,跑完的又被规定不能跟待跑选手在同个区域,所以他们三个一开始不清楚发生什么事,只是觉得怪怪的,因为他们班练习跟预赛成绩都挺好的。

 

宝姐是偶数棒,某班耍手段她倒是看到了,但她拿着地下室顺来的铁锹就要去解决,灵玉又太老实,只能努力拦着宝姐。

 

其他人基本就是干著急,所以等碧莲他们从微信群上知道,并且弄出解决方案的时候,某班已经反超一圈了。

#313

我记得某班小手段好像都往也青班上使了,加上某班本身跑得也够快,当年真的差点就要夺冠了

#314

是的,搞出录像之后某班是不耍手段了,但剩下六棒要追回一圈……讲真,那时候大家都觉得很悬。

#315

嗯?为什么没提到阿青,我记得阿青体育很好啊,接力怎么可能没有他?(疑惑.jpg)

#316

青仔个人赛的时候受伤了,加上他们班接力够强,所以原本是用候补来替青仔的。

#317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阿青是在最后关头上场的,而且也总知道后脸色少见的难看?

#318

嗯,而且也总上场的时候没带手机,唯一有手机的只有楚岚,但楚岚当时在解决耍手段的事情,所以也总是跟我同学借的。

#319

我猜测一下,两班真正实力还没到辗压的差距,加上也青班还有上面提到那六个体育竞赛长年霸榜的人。所以分析起来,也青班的其他人说不定平均速度是慢于某班的?(试图分析.jpg)

#320

是的了,所以某班不耍手段后,最开始还是觉得自己很稳的,甚至在没耍手段后还拉开了一段距离。是从宝姐那棒开始才缩短差距的。

#321

棒次照你们提到的来看,推测应该是:宝姐,碧莲,灵玉,夏禾,阿青,也哥?

#322

对的,所以碧莲反应过来、青仔提出上场,还有也哥借手机啥啥的,几乎都发生在同一时间。

#323

妈耶我一定要分享一下也总当时借完手机打电话给青仔的情况。

 

那时候正在接力,现场整个闹哄哄的,其他人都在准备上场或是专注关心自己班的战况。

 

碧莲抓紧时间搞解决方案,之后没过一下宝姐就上场了,所以他很快就去候赛了。也总当时跟夏禾坐在旁边,然后夏禾突然偏头,接着看到本来应该待休息区的青仔套上赛号衣,就皱了下眉跟也总讲。

 

也总转头看过去,在确定青仔套上倒数第二棒的赛号衣后,表情超奇怪的要站起来。大家也知道还没要上场的选手不能随意起身或走动,不然要被判违规加秒的,夏禾看了立马拉住也总,之后应该是低声提醒了他。

 

也总重新坐下后看了看四周,然后直接跟我同学借了手机。我同学是也总的脑残迷弟,听了瞬间答应。也总拨通电话后第一句就是,“老青,你回休息区待着。”

 

哇哇你们没听也总当时那语气,而且脸黑得跟什么似的。

#324

有点难想象啊,我一直感觉也哥挺温润的啊(怀疑自我.jpg)

#325

温润是温润,但你也脾气上来也不是好惹的……不信可以去问青仔(幸灾乐祸.jpg)

#326

靠hhhhhhh那叫不打不相识好吧?再说阿青当时分明也在也总的脸上留下了一个黑眼圈!!(强调.jpg)

#327

憋说了你们这群魔鬼23333为了抢最后一排的座位当场打起来真的是……(扶额.jpg)

#328

他俩就不能一起坐最后一排吗???(灵魂发问.jpg)

#329

我听我闺蜜说,那时候好像是最后一排剩一个位置了吧。

 

不过后来其他人被他俩给震惊到,一个女生默默举手同意换座位,成全也青的幼稚打架初衷……

#330

噗哈哈哈哈哈,后来下课有人问他俩为什么这么执着最后一排。

 

也哥(顶着一边黑眼圈):坐前面上课还睡不睡了……

青仔(拿着冰袋敷额头):我对粉笔灰过敏啊。

也哥(转头):那您早说不就得了,咱俩还用得着打这么一场么?

青仔(指了指对方):不是你先踹我的吗?

也哥:哈?那是示意你让让我好吧?

青仔:你不会早点讲?

 

之后他们又打了一架,接着就被叫去教师办公室门口罚站了。(我还能说什么.jpg)

#331

这两个人是冤家吧……

#332

哎还真别说,他俩的关系也是在那次接力后我才搞清楚的,不然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俩看对方不顺眼。

#333

+11111,我那时候也在候赛区,不过离得比较远就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然后听别人说也哥在打电话给阿青,我看也哥那表情,还想说这两人是不是又想打架了(完美错误解读.jpg)

#334

楼上的你也是厉害,也总要挂电话前那表情,怎么看怎么都是满脸无奈好吗?(什么眼神.jpg)

#335

对的,而且听他说的那几句话,确实是在关心人了。

 

也:老青,你回休息区待着。

也:你脚伤成那样了还跑?

也:……撑不下去了别硬撑,这不还有我么。

#336

细节要说清楚啊!也哥一开始确实脸色不太好,之后他说青仔脚受伤的表情,是抿了抿嘴才讲话的,感觉是斟酌过才回话。

 

后来青仔不知道回了什么,也哥低着头没讲话,过了一会儿才闷闷地讲了最后那句。

 

感觉就是劝不了只能妥协吧,但还是能看出他有些担心的,毕竟从挂了电话后,也哥全程的视线都落在青仔身上。

#337

哎呀!我说那时候阿青在跟谁说电话呢。

 

当时我的休息区离阿青很近,他挂了电话后突然看向另一边的后赛区,接着抬手比了个「V」的手势。

 

但我视力不好,只以为他在给自己班的加油,现在重新看,应该是对着也总比的。

#338

是说青仔那时候脚受伤,竟然还跑得了接力?

#339

跑不了也得跑,最后六棒少了一个他们班就得输。

 

诸葛青那时候是硬撑着跑完全程的,速度快得没话说,但一交棒完是直接倒在赛道旁的。

#340

对的,我记得当时傅蓉冲上去检查他的伤势时,那表情就差把人抓起来扒皮了。结果诸葛青不晓得说了什么,傅蓉竟然同意张楚岚过来扶人。

#341

一想到那年比赛就觉得超燃,宝姐冲刺拉距离,碧莲灵玉跟夏禾谁都没掉链子,距离追回来了大概四分之三圈了吧。

 

那时候有人看到青仔脚腕上缠绷带,还很可惜地说,要是他没受伤,冠军肯定就是他们班的了。实话说,我当时也这么想的,因为那情况吧……你们是没看到青仔上场走路的样子,虽然他已经很能忍痛了,但还是有些一拐一拐的。

#342

我朋友那天也这么跟我分析,于是我俩都特别气愤。

 

结果阿青一开始助跑,卧槽我都怀疑他上场前在装伤了!(震惊.jpg)

#343

啊啊啊啊青仔那半圈的速度简直了!超级快啊!一堆人直接惊呼,某班的班长当时还骂了脏话hhhhhh

#345

那时候成功追上某班的时间点,貌似是在接棒区?

#346

对的,阿青一进接棒区,也总为了不要让他多跑,硬是压着速度没怎么助跑。之后阿青交完棒,也总就直接在接棒区超过某班了(就一个爽字.jpg)

#347

哇我那天看到终于成功反超的时候尖叫到丧失理智,真的帅飞我啊!尤其也哥冲过终点线后,回头向某班最后一棒露出的笑容!!我靠A破天际好吗!!(今天我就要吹爆他.jpg)

#348

完全就是用实力在打脸阴险的某班啊,顺便我有也总在终点线的动图!

 

这个笑你们品一品(图片.gif)

#349

我的妈也总回眸的表情!嘲讽又张扬地微勾唇角,某班最后一棒真的没有吐血吗哈哈哈哈哈哈

#350

重头戏难道不是青仔被碧莲扶到赛场边,也哥和他隔着一段距离对望的那幕吗?

#351

天吶我正要说这个!当时最后一名选手恰好冲过终点线,也总扶着膝盖喘着气看向不远处,阿青停住脚步看着也总。

 

那时候有人放了彩花,纷纷扬扬的彩带落下,他们两人各自歪头望向对方微笑。那画面真的超级美好啊!我不会形容!你们自己想象一下!!(流下后悔没有好好上语文的泪水.jpg)

#352

后面也总走上前抱住阿青的瞬间才是高潮好吧!动图放这儿了,都给我尖叫!(图片.gif)

#353

我青仔被抱住的瞬间露出的笑也太灿烂了吧?!

#354

我那时候就在附近啊!青仔被也哥抱住的时候,笑着说了一句,“老王,我们班是冠军。”也哥头抵在青仔的肩膀上,听到了稍微退后一些,同样笑得超好看地回他,“是冠军。”

#355

马德一起拚上全力夺冠,赛后拥抱什么的,也青过分梦幻了!(我是不是在作梦.jpg)

#356

那天真的超热血,但是颁奖结束以后,代表领奖的也总跟碧莲刚好路过我旁边,结果碧莲语气很嫌弃地说:“接力啊!你只抱老青几个意思?”

 

也总好像回他,“我当时就看见老青了,哪知道你也在。”

 

嗯,你们感受一下,从高一就有苗头,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心情复杂.jpg)

#357

楚岚是真的毫无尊严,一个大活人站在青哥旁边,愣是被也总直接忽视……(默哀三秒.jpg)

#358

Emmmm……我觉得会忽略苗头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你们没有看之后比赛完的一个月,也青的互动依旧鸡飞狗跳。

#359

诸葛青后来脚伤养了一个月,我每次经过他们班,就见着王也在念叨诸葛青不爱惜身体,然后诸葛青很不屑地回他这是牺牲小我达成团体利益的精神,并且要求对方闭嘴。

#360

我感觉他俩是嘴上斗吧,上下学都是也哥扶着青仔的不是?

#361

王也还包了诸葛青的三餐好吗……(看破一切后疲惫的眼神.jpg)

#362

哈哈哈哈对对对,有次我上学前在学校附近的早餐店买饮料,结果也青刚好从店里走出来,之后刚好听到了一小段对话。

 

青:我不要吃这个。

也:少爷呢你?买都买了。

青:我不吃这个,你自己吃吧。

也:你这人毛病还挺多。

 

我估计他俩就是一路吵到学校去的。(笑容僵硬.jpg)

#363

咦?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楼上同一天,反正我有次上学遇到也青,他俩当时好像也在吵早餐的事情。后来讲一讲,也哥妥协了,就特别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好吧,我扶您进教室后再去给您买一份行不?”

 

青仔听了撇了下嘴,结果默默的把自己那份早餐接过来,咬了一口嘟囔着说:“下次再买我就真的不吃了。”也总听了愣了两秒,之后偏过头笑出声,青仔就翻着白眼用手肘顶了下也总。

 

我当时跟在后面差点没忍住叫出声,现场看他俩的互动真的超级可爱!(捧脸.jpg)

#364

阿青果然是小甜甜hhhhh基本每次嫌弃完,真的要让也哥重新做一次的时候,他都会主动妥协hhhhh

#365

也青的互动模式真的欢喜冤家,但有时候又莫名暖。不过我以前一直解读成兄弟情来着……(猜不透,真的猜不透.jpg)

#366

他们两个怎么说呢,应该就是特别懂分寸的人吧,但我感觉就是太懂分寸又太看重对方,才会拖那么久才在一起

#367

嗯嗯是这样没错了,明明超级了解对方,结果一暗恋起来还是一样蠢(满分嫌弃.jpg)

#368

噗你们太过分了哈。他俩戳破窗户纸的时候明明两人智商还是在线的(摸着良心强调.jpg)

#369

咿,不想回忆那天的惨况,受害的都是我们这些无辜群众!还有我要点名批评想出什么「感情树洞」这种破活动的人!

#370

对对对,办活动就办了吧,没事还去找诸葛青参加做什么(皱眉.jpg)

#371

嗯……我承认我是活动主办的其中一位……但明明大部分的人都很满意这个活动!而且会邀阿青参加是因为要用他来当宣传啊23333

#372

当时那活动好像是在一面墙上用便条纸写下想对暗恋对象说的话?

#373

好像是吧?我因为没有暗恋对象,所以没有参加(死亡微笑.jpg)

#374

是说我那时候看到青仔的便条纸,还以为他只是为了帮忙宣传才随便写的,没想到啊……真的有暗恋对象呢(惊讶.jpg)

#375

唔,其实当时我们请阿青先写留言的时候已经放学了,所以没剩什么人。然后我们几个忙着把最后的部分弄完,因为隔天就要办活动了嘛。

 

阿青拿了便条纸后站在原地似乎是想了一下,我们几个当时以为他是因为没有暗恋对象,所以不知道写啥。这也正常,毕竟很难想象谁能入得了他的眼。我看了就说,随便写啊,主要还是起到带头和好玩的作用就行。

 

我说完之后就要和其他人去忙别的了,阿青点头说好,但拿着笔还是没动作。我们当然不会催他呀,就各自做事。后来又过了几分钟吧,我刚确认完事情,想着问问阿青好了没,结果抬头就看到这一幕(图片.jpg)

 

当时没有别人看到,我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拿着手机就拍下来了。不过我从那时候就大概猜到,阿青有喜欢的人了。

#377

啊……这张照片也太……青仔这是想到也哥才下意识笑的吧

#378

是干净又纯粹的喜欢了。

 

照片里阿青低头往纸条上写字,别在耳后的碎发滑落了一些在脸侧,从旁边看有点儿遮住了他的眼睛,但嘴角上扬的弧度轻轻淡淡却非常温柔。加上放学后西落的夕阳穿进大堂,笼罩在橘红光晕下的少年什么的……(摀嘴哭泣.jpg)

#379

天啊,青仔这种笑真的跟平时礼貌性的表情不一样,明明只是一个侧脸,甚至被头发挡住了大半,但那画面和笑容就是看出了满心的澄澈欢喜啊。

 

是青涩的暗恋没错了。(盖章.jpg)

#380

我想知道当年诸葛青学长写了什么……(发出了边缘的声音.jpg)

#381

这个我记得!!!

 

当时这活动是全校性的,我同桌一听到有阿青,瞬间就拉着我去参加了。之后我们到那面留言墙的时候,就听到好多人在讨论什么,我们一问才知道大家是在好奇阿青的便条到底什么意思。

 

阿青写的内容只有三个字:他知道?

#382

啊对的对的,我跟闺蜜那两天只要一有空就疯狂分析,后来绞尽脑汁,还是不知道「他」是谁,最终只能觉得青仔就是随便写写的。

#383

奇怪,难道没有人去问青仔本人吗?

#384

有的,我朋友跟青哥同班,据说当时别人问他,他就是笑咪咪地回答,“我只是当个范例,大家还是把注意放在活动本身吧。”

 

口风特紧,宣传到位。(麻木.jpg)

#385

哈哈哈哈这很明显就是不想跟别人讲吧,我猜大家到最后都作罢,觉得他就是随手写的?

#386

没错了,后来大家一致认定阿青在乱写,我朋友还吐槽他随便写还写得这么不走心,白浪费大家的休息时间都在分析那三个字。

#387

应该是不敢承认吧,前面不是有人说也青拖了很久吗

#388

我也感觉是这样。暗恋的对象太遥不可及,想宣泄情感又不敢明目张胆,不就只能藉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吗

#389

果然是谁都逃不过暗恋时期的自卑啊,我还以为像青仔这样的人,只要有喜欢的对象就会是志在必得,大胆的追求咧(错估情势.jpg)

#390

怎么可能啊,诸葛青这人暗恋起来真的怂到没边儿!虽然王也同样没好到哪儿去,但至少他主动一些,不然我估计这两人到现在都还在大写双箭头就是不捅破(我还能说什么.jpg)

#391

不过有一方愿意跨出那步就够了吧,而且认真算起来,还是阿青给出了捅破窗户纸的契机啊。

#392

宽容一点吧,他俩都是第一次喜欢人,还不许人家小心地摸索试探了?毕竟没搞好可是连朋友都做不成的

#393

那什么……你们大佬说话可以考虑一下我们这些焦急的围观群众吗???所以青仔留言完,也哥怎么主动的?(急得拿起榴莲就要砸人.jpg)

#394

不好意思,我以为大家都知道了……

 

当时活动办了两天,第一天也总照旧没怎么凑热闹,所以只是听说了有那个活动,但没有了解细节。

 

第二天中午,球儿在跟也总唠嗑,然后球儿顺口说了句,“还挺想知道诸葛青那三个字的留言到底什么意思。”也总本来没精打采一边刷题一边听他说话,结果这句一出来,他整个人突然坐直问球儿,“什么三个字?”

 

后来球儿稍微讲了一下,也总天也不聊就往楼下跑了。

#395

我觉得吧……这个主动的很大成分,还得归功给球儿,无意中的助攻啊!!(鼓掌.jpg)

#396

天真,球哥什么人啊,这分明就是故意的好吧?没准还是跟碧莲那货讨论过才订下的计划。

#397

也总也是难得机灵了一回啊,竟然知道「他」就是在指自己(喔霍不得了.jpg)

#398

还真别说,你也打起直球来连阿青都被打懵了。

 

那时候也哥来我们班明显是用跑的,然后他还喘着气呢,就直接站在门边喊了一声老青。阿青当时坐在桌上跟傅蓉说话,听到了有些疑问地转头过来,接着也哥就一脸认真地看着阿青说:“他知道!老青,他知道!”

 

阿青那表情,要多傻有多傻,整个人愣着坐在桌上hhhhhh

#399

什么?!原来那就是告白吗?!!我竟然目睹了告白现场还不自知!!!(痛心怒嚎.jpg)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也总在说什么,还想着谁知道?知道什么?这群学霸难道解出了什么世纪难题吗,竟然还奔走相告……

#400

我也……原来我看到的是告白啊。

 

话说当时也总下楼梯后,是从我旁边跑过的。我还想说难得啊,也总竟然也有不是懒散的时候。

#401

也哥那时候站在我们教室外,头发和衬衫都跑得有些乱了,然后他跟青仔喊完那句,就一脸忐忑地站在原地抿嘴等着青仔回应。结果青仔愣了半天也不说话,我们其他猜出发生什么事的都急得要死。

 

不过现在想想,那场景也是非常可爱啦。(回味.jpg)

#402

我记得班上那时候可安静了,所有人都跟也总一样在等阿青回答hhhhhh

#403

我真的没见过王也那模样啊,要说给我的感觉就是,在一瞬知晓了对方同自己一样的心意后,几乎没有思考便迫不急待地想告诉对方,结果却在说完以后,慢慢冷静了才反应过来应该紧张。

#404

啊我也是相同感觉。

 

也哥在等回答的时候,放在身侧的手还不自觉的越握越紧。额角不确定是因为跑步还是紧张,反正碎发有些被汗水沾湿了吧。然后青仔一直不回答,我就看到也哥好几次想张嘴,最后硬是咬了下嘴唇,不安却带着点儿执着地看着青仔,也不说话,就是等一句回答。

 

我是在那时候才发现,也哥对待感情吧,挺认真的一个人,并不是我以前猜测的那种不上心。

#405

还好后来阿青终于缓过来了,感谢蓉姊的临时救援。(抱拳.jpg)

#406

没错没错,傅蓉也算反应够快的了,在发现阿青一直不说话后,扯了下人衣角哼了一句,“还等什么,你的少年A在等一个回答呢。”

#407

我记得青仔听到后,终于回过神来,接着低下头很轻地笑了几声,才偏头重新看向也总,弯着眼说:“他终于开窍了吗?”

 

也总就眨了眨眼,而后非常认真地点了下头回他,“嗯,开窍了。”

 

他俩的告白基本就是这样了,其实说很秀什么的,不清楚的人应该都以为他俩在打什么哑谜吧。

#408

如果你们没有解说,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俩在干嘛……(露出了无知的表情.jpg)

#409

但当下真的很甜啊!

 

也哥回完那么一句后,两个人对视了两三秒吧,接着各自撇开头看向一旁,耳根到脖子都是红的。然后青仔摆手说:“快回去午休吧。”也哥盯着地板一个劲儿点头,之后他往楼梯的方向走了几步,又突然折回来摸着后颈有些紧张的边笑边说,“放学我来找你?”

 

青仔脸都红到不行了,还故作镇定地回他,“校门口等就行了。”也哥应了一声就回教室了。

 

哎总之我那时候看得春心萌动,又甜又可爱的两只哈哈哈哈(姨母微笑.jpg)

#410

我自首一下,其实我挺喜欢看他俩秀的……虽然表面上嫌弃吧,但也青相处真的很日常,会觉得甜的地方都是细节之类的。

 

某种程度算是我高三的解压管道了,没事就爱看看他俩(自虐倾向.jpg)

#411

赞同ls,这两个告白大概就是情感表达最丰富的一次了,之后的互动其实很养老,互相给对方送水果茶、普洱茶还有枸杞茶什么的……这操作你们体会一下(眼神空洞.jpg)

#412

这种相处模式,真的要到亲上嘴的阶段是得等多久啊……

#413

上面的不说我还忘了,楼主不是看见也青接吻了吗?

#414

对对对!楼主哪儿去了!一整个早上也该够把玻璃心拼完了吧?快说说是怎么回事儿(八百里加急的催促.jpg)

#415【楼主】

我很不想承认,但心碎完重新想了一遍,也青真tm般配……

 

语文不好,就不形容了。你们自己看吧(图片.jpg)

#416

我、我以为是激情舌吻什么的……(自觉面壁.jpg)

#417

+1,但莫名觉得亲头顶更戳哎

#418

靠喔这画面也太容易让人少女心泛滥了吧??!青仔睁大双眼的反应真是非常纯情了

#419

其实也总虽然是亲人的,但敢不敢脸不要红得跟苹果似的(憋笑.jpg)

#420

虽然比也青小,但看着照片还是突然姨妈心理啊。

 

阿青坐在窗边的座位上,手上还握着一只笔。也总坐在窗台上倾过身,腿上还搭着一本习题。我猜两个人原本应该在讲题吧。然后也总侧身去吻阿青的头顶,阿青眼睛瞪得大大的,视线恰好对上也总的衬衫口袋。

 

安静的走廊、清晨的日光,还有空旷教室里两个红着脸的少年!!(中箭躺地.jpg)

#421

妈哎真的该有的元素都有了,制服时代的幻想爱情就是也青了(羡慕到咬牙.jpg)

#422

痛恨自己今天赖床没早点儿去学校,看照片都能想象几声鸟鸣中凉风拂过树叶,两人因着一个亲吻而面红耳赤,而阳光柔和,他们的感情亦如是。

 

太几把甜了吧这种青涩爱情!!!我也想谈对象啊啊啊!!!(放弃理性.jpg)

#423

阿青这种撩天撩地的个性,万万没想到啊,纯情起来的反差简直了

#424

也总红着脸打直球也很不得了啊,还以为亲人怎么也该是青仔主动的(愚蠢.jpg)

#425

噗哈哈哈哈我觉得谁主动都一样,反正两个人一个水平,都不用特别撩就能脸红(看穿一切.jpg)

#426

想谈恋爱的想想就好,早恋也得看成绩的。(无情泼醒.jpg)

#427

马德请闭嘴,我们就看看!午休结束这不就要滚回去刷题了吗!(含泪抗议.jpg)

#428

哎呀总之好甜啊,连带着下午的课都突然有动力了(嗑糖永不停.jpg)


评论(24)
热度(131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