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心已经碎了!谁tm跟我说咱校草还是单身的?!(上)

*高中设定

*是 @你还是当我死了吧 老师之前对偷谈恋爱那个标题想到的梗

 

《心已经碎了!谁tm跟我说咱校草还是单身的?!》

 

楼主现在已经哭晕在小姊妹的怀抱里了!是哪个混蛋跟我说高三的校草学长还单身的?是谁跟我说努力努力就有机会的?你们都骗人!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今天要提早去学校???我想永远活在美好的误会里!!(崩溃大吼.jpg)

 

#1

什么情况?校草是我想的那个校草吗?!(刷题的手微微颤抖.jpg)

#2

卧槽不会吧?虽然我是男的,但没听说咱也哥谈对象了啊

#3

我也哥怎么可能有对象,他要是能早恋我都有一大票迷妹了(白眼.jpg)

#4

我一时有些重点错乱……上面两位老哥,你们是直接默认也哥是校草吗?

#5

Ls的大惊小怪,一看就是高一新生。咱也总迷弟遍布全校满地爬好吗

#6

不是,等等?我个人觉得楼主在说的校草是三年七班的诸葛青……(表情僵硬.jpg)

#7

楼主大概太崩溃了,连校草是哪位都没说清楚,让吃瓜群众抱着瓜十分为难

#8

是青仔的迷妹吧,迷也总的不是这种画风。(理性分析.jpg)

#9

???这个还能分得出来?是靠脑电波还是奇门八卦推演的?

#10

迷诸葛青的女生感情比较强烈吧,我看那些喜欢王也的都跟参观博物馆似的,品一品赏一赏论一论,接着风轻云淡继续干自己的事(表面看上去很有道理,实际上在瞎几把扯.jpg)

#11

emmm……其实我和好多朋友都是同时迷的也青,会想巧遇会偷偷花痴,私底下也会聊一聊想尖叫,基本上除了无脑偶像剧里的路人式癫狂失智不会发生以外,其他都是迷妹日常了(自首.jpg)

#12

+1,同样迷两个人,但虽然是迷妹,不过大多数是一种崇拜啦。

 

就像我觉得楼主在这边干嚎,应该也只是表示一种「哇靠我男神竟然已经名草有主了」的震惊,真正在现实里顶多丧一下,过一会儿照样说说笑笑,不会寻死觅活的。

#13

讲真,你青虽然撩人撩得全校皆知,但该有的分寸和距离是有的。他根本不是某些人背地里喊的渣男,应该算是风流一点儿的翩翩公子型吧?

#14

上面的是不是更迷也总……我觉得他俩的迷妹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你骂他们家我们就提刀一起上的即视感??(不可思议.jpg)

#15

应该说多多少少都对也青有好感吧,毕竟喜欢帅哥是通性,更何况是成绩好还长得帅的男生

#16

我突然想起来去年的那件事,高一可能不知道。

 

当时有个学妹追也总追得全校皆知,基本上有也总出现的地方都能看到那姑娘的身影。

 

也总的个性大家也清楚嘛,苦口婆心劝人放弃,劝不听采取无视,结果惨遭那姑娘擅自解读成两人有了进展(因为不再劝她别追了),最后也总万般无奈之下竟然还求助了碧莲学长哈哈哈哈哈哈

#17

???找张楚岚?我也哥这是病急乱投医啊,不怕把自己坑了的同时一起被活埋吗(皱眉.jpg)

#18

哎这个凭良心讲,碧莲虽然常常刷低下限,但紧要关头还是很仗义靠谱的,后来那姑娘不就死心转学了嘛

#19

高一新生快被好奇死了,有哪位学长或学姊知道也总当时是怎么解决的吗?(大声公询问法.jpg)

#20

应该就是好好解释加努力开导吧,但具体过程不会有人清楚的啦。也哥再怎么不喜欢那姑娘,拒绝的时候肯定还是会挑个没人的地儿给对方留足面子的。

#21

话说……也总放着深谙女性心理的阿青不找,竟然找了万年单身狗碧莲?(一万个问号.jpg)

#22

被ls的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怪怪的?难怪去年有人传也青撕破脸了

#23

等等,我能问一哈也青交情到底如何吗??我姊已经毕业我今年高一,她跟我说也青是什么竞争加相爱相杀的画风(真的吗我感觉你在骗我.jpg)

#24

唔……说相爱相杀其实也不算错?他俩高一同班啊,成绩也确实不相上下,但两个人的文理强项很明显,王也文科吊打全年级,诸葛青理科独占榜首,所以升了高二之后应该只剩相爱了吧(结尾开始胡说八道.jpg)

#25

想多了,他俩简直沉迷互坑对方无法自拔,分班之后相亲相爱是不存在的。

 

我举个例子。

 

王也上课常常坐在最后一排睡觉,然后有一次诸葛青这个明明该出现在三楼上课的人,突然在课中晃上四楼上厕所,顺带丢纸球砸醒王也。

 

一般老师是不太管这两位大神的,就睁只眼闭只眼,上课不要影响其他人就行。所以本来王也睡觉是没大事儿的,然而诸葛青砸完人还偏偏蹲在窗外冲王也吐个舌头才溜下楼,于是王也那次醒了后没反应过来在上课,就特别大声的啧了一下。

 

我们老师当时以为他在挑衅地表达对上课方式的不满,因此很生气地质问他,王也听了赶紧解释,但老师到教室外面看的时候,诸葛青早跑了,所以最后王也被罚写三千字课堂心得。

 

以上全是我亲眼目睹的,事后王也一边问候诸葛青一边认命地写心得。

#26

咦?他俩的感情比我想象中的好哎,我以为只是那种分班之后还会聊上几句的关系(狗崽式讶异.jpg)

#27

不不不,楼上的你对他们有什么误会,我有次中午休息时间刚走出教师办公室,就看到操场附近的大树下,也哥抓了一只蝉放青仔头上,两秒后青仔反应过来,站在原地强行让自己冷静地要求对方把蝉给抓走。

 

喔是这样的,据说青仔拒绝一切六脚生物,所以也哥可以说是准确抓住他的弱点了。

#28

啊啊啊啊抓蝉这件事我当时也看到了!而且其实后面的互动很可爱,上面的一句都没提也太坏!(撸袖子准备补充.jpg)

 

青仔那时候不是叫也总把蝉抓走吗?他俩的对话是这样的。

 

青:王也!把这东西抓走!

也:哎别怕嘛,又不咬人。

青(咬牙):马,上,抓,走。

也:你别……(看到青仔的脸色不对了)

也(立即改口):行行行,别动哈我帮你抓走。

 

之后抓蝉的画面,我朋友偷拍了一张(图片.jpg)

#29

哇塞这照片真的是抓拍的吗?过分好看了啊!我强烈推荐学校出一款夏季日历,请把也青放到封面,我绝对买爆(失控发言.jpg)

#30

我感觉这都可以拿出去当宣传品了,但想想我们学校也不缺想读的学生,还是算了。

 

不过也青的这张照片里,也哥站在高一些的花圃上,微低头去帮青仔抓蝉,然后一只手还略扶在青仔肩上。青仔大概是有点儿紧张吧,两只手特别乖巧地垂放在两侧,还稍稍抓着衣角。

 

这两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此会挑位置,明明该是热辣的太阳,结果透过枝叶撒下,细细碎碎的光点落在两人身上,我只能想到梦幻两个字了。

#31

刚毕业一年的老学姊看了一圈,非常想念这种校园的少年时光了hhhhh连带着看到也青两个小学弟也好亲切(捧脸.jpg)

 

那我顺便回忆一下,也当分享啦。

 

抓蝉那张照片很美好对吧?但亲眼看到的当下感受完全不是照片能够表现出来的。因为那时候离毕业也近了,所以特别珍惜仅存的时间,记得也很清楚。

 

那时候王也把蝉放回去树上后,阿青站在原地稍微仰头去看对方,表情不知道是被吓得还是怎样,总之有点儿愣愣的。王也转回身子看过来时,见到阿青的表情瞬间就笑了出来,然后他一合掌冲对方弯了下腰说:“对不起哈,就是想逗你玩儿而已,下次不会了。”

 

阿青反应了一下撇嘴别过头,挥了挥手说:“大人不记小人过。”王也就摸着后颈连声称是。

 

看文字描述应该就是觉得很普通的朋友互动日常嘛,不过或许是我当时的心态有点小惆怅小不舍吧。

 

那时候起了风,树叶摇晃的沙沙声伴着蝉鸣,他们两个站得离我不远,所以连带着笑声也朝我吹来。大树下站着两个正青春年少的男孩子,王也低头看着对方咧嘴笑,阿青偏过头但嘴角上扬,两人的白色衬衫衣角都被风微微带起。

 

可能你们还没办法体会啦hhhhh但这就是我怀念的高中模样啊。

#32

光是看文字和照片就能想象了,这两个人是什么神仙少年!我要哭着向全世界安利我的两个学长!(激动落泪.jpg)

#33

虽然我也觉得超级美好的,但大家是不是忽略了一件事。这两人难道不是普通朋友好兄弟吗!不要描述得像校园言情啊!(矛盾大喊.jpg)

#34

哈哈哈哈哈讲到好兄弟,我才想起来要问,有没有人可以回答为什么去年那学妹追也哥的时候,也哥不求助青仔反而找碧莲???

#35

我去年还是高一,但听到我邻居家的小哥哥(跟也青同届的)说过,那两个人当时没有不合闹矛盾什么的,不过明眼人都发现他俩那段时间互动减少了,至于具体什么情况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36

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在去年也总被姑娘狂追的那段时间,我有一次见到青仔状态不太对,但我只是在他隔壁班,也没跟他说过话,当时又挺晚了,我就没上去问他怎么了。

 

我记得那天是晚自习结束吧,我因为赶功课还干嘛的,总之出教室的时候基本都没人了。因为我这人比较胆小还怕黑,就想着快点离开这样。然后在我疑神疑鬼迅速要往楼梯移动的时候,突然听到有脚步声,而且还有回音!

 

卧槽当时把我给吓的……我就特别怕死地缩到一根柱子后面,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看到青仔了!而且楼上只有天台了,所以大晚上的青仔一个人跑去天台不知道干嘛……

#37

嗯???讲完了??这就讲完了?上面的你tm说的既不鬼故事也不八卦!班级姓名座号!老子现在就去教你什么叫暴怒!(深感被耍.jpg)

#38

看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也是差不多去年那段时间,我记得学校当时办了一个什么寒冬传情的活动?总之就是可以匿名写卡片,学校会帮你将卡片转送给指定的人。

 

我当时是负责去各班送卡片的,之后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反正当天放学我还剩两三张没送完,所以我就想着赶紧跑完剩下的班级好回家。我倒数第二张是给王也的,最后一张的班级是王也他们班的楼上。

 

于是我急匆匆把卡片拿给王也后,就飞奔上了楼梯。等到送完最后一张的卡片时,我刚跑下楼就撞上诸葛青,重点是诸葛青当时的表情有点儿不对劲。

#39

不对劲?什么意思?青仔不是常年弯眼笑吗?(疑问三连.jpg)

#40

话说为什么上面的那位同学会遇见阿青,我记得那活动举办的当天,阿青是代表学校出去比赛的啊

#41

可能比完提前回学校了?或是回教室拿课本都有可能吧。

#42

我觉得这些假设是不成立的,毕竟以我跟他同班过的经验来看,他是不会带课本回家念书的,而且平常能早退就早退,特别回一趟学校这种事儿,除非中邪……(扶额.jpg)

#43

所以阿青那天放学为什么会在学校啊!送卡片的你倒是把话说完啊!(暴躁.jpg)

#44

爆料那也得刷题啊,功课是不用顾的吗(白眼.jpg)

 

我当时撞到诸葛青以后,就稍微抬头看了他一下。你们也知道他平常都是笑的,所以在我发现他稍微皱着眉,唇抿成一条线以后,就感觉哪里怪怪的了。

 

诸葛青走得挺急,就是下意识扶住我,又道歉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怎样完他就很快下楼了。我那时候有些莫名其妙,结果我一拐过转角,就看到王也靠在他们班的教室门边,低头看着一张卡片在笑。

 

之后就没有了,因为我往反方向回教室了。(故事结束,睡觉!.jpg)

#45

我实力佩服楼上,到底是怎么做到毫不动摇的……正常人难道不应该抓心挠肺地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46

是说青仔比赛完请假了三天,会不会跟他那天放学回学校有关?(八卦之魂熊熊燃烧.jpg)

#47

真的假的?!我以为只是学霸懒得来学校听课,就干脆请假在家玩

#48

阿青老实说还算好学生啦,一般没重大的事情不会随便请假。我记得除了比赛和有几次发烧没法来上课之外,其他时间都有正常到校。

#49

对的,青哥上课是比较没有那么认真,自习课没老师的时候也确实会提早溜走,不过多数时候还是守规矩的,所以我也想不出来他当时为什么要连请三天(知识盲区.jpg)

#50

妈耶你们怎么都只关注青仔本身,难道大家都忽略了那天还出现了另一位主角吗???(没慧根.jpg)

#51

也总?可是跟他什么关系……难道他俩那天放学吵架了?

#52

我觉得有可能哎,再结合之后也哥没有找青仔帮忙的怪异行为,确实都说得通了(突破盲点.jpg)

#53

嗯???不对吧,他俩如果吵架,为什么后来我还看过他们一起吃饭?

#54

最前面几楼好像有人提过,他们那时候只是互动减少而已,没到吵架的地步。

#55

所以他们去年到底发生什么事啊!有没有也青身边的大佬解惑一下啊啊啊啊(被好奇心折磨得不成人样.jpg)

#56

我不仅没有获得吃瓜的快乐,还想起了好不容易忘记的一件事。

 

也是差不多那段时间,有天我放学在书店外面等我同学买东西,然后我没事做就四处胡乱看。那间书店在学校附近,开在比较巷子里,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我当时一抬头就发现也总停在离我不远的书店橱窗前,盯着一只红色的狐狸娃娃盯了得有一分钟吧,后来他走的时候皱着眉头。因为我没怎么看过他有类似的表情,所以那阵子成天都在想也总为什么要皱眉(最后并没有想出答案.jpg)

#57

红、红色狐狸?!那不是阿青以前书包上挂着的一个小吊饰吗?

#58

这么一讲,好像确实是有这件事。

 

但后来那吊饰好像被他摘了,我们班当时有细心一点的女生注意到了,还问过青哥来着,我记得他当时是回答,“太幼稚就摘掉啦。”之后当然就是照例乱撩,什么你喜欢我放学就去买新的送你,不愧是我青哥(无脑吹青.jpg)

#59

唔……那只狐狸吊饰,我记得是也总送的……(觉得自己好像说了很不得了的事情.jpg)

#60

哈?王也原来还会送这么可爱的东西吗,我以为他只会送别人一罐茶叶(皱眉.jpg)

#61

Exm???ls你对我也有什么意见!茶叶比吊饰贵好吧!我也哥平常泡的茶叶顶我三个月的饭钱啊!(痛哭流涕.jpg)

#62

醒醒啊各位,重点难道不是王也为什么要送诸葛青狐狸吊饰吗?

#63

送就送呗,到底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64

不不不,我觉得送吊饰真的非常值得做一道分析题了,毕竟王也连他们几个玩得好的那群人生日时,都懒到只负责出钱,这种人要指望他特别为谁买礼物……emmmmm……(世纪谜题.jpg)

#65

我虽然解不了惑,但也总送阿青那个吊饰的时候我看到了,而且那天的日子很微妙……那天是情人节!(你们感受一下.jpg)

#66

卧槽?!情人节送吊饰?什么情况啊这是

#67

你们确定也哥真的知道那天是情人节吗(老头问号.jpg)

#68

王也知不知道那天是情人节我不清楚,但诸葛青怎么可能不知道!

#69

楼上的疑似命中某个关键点,情人节青仔不可能不知道,因为那天他送了全班女生一人一朵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天吶一回想就觉得幸福感爆棚(突然春心乱动.jpg)

#70

啧,我也想吃青仔送的巧克力!为什么我没有跟他同班过啊!(用生命怒吼.jpg)

#71

那什么,我也收到玫瑰花和巧克力。

 

但让我印象更深刻的是,阿青那天送了也总一罐纸星星。(心情复杂.jpg)

#72

纸星星?那不是女生才会折的吗?诸葛青竟然还拿这种东西送人?

#73

靠上面的你什么态度?男生就不能折纸星星了?人家青仔会陪着我们女生折星星你会吗?完全不懂在鄙视什么(嫌弃到呕吐.jpg)

#74

那啥……我也觉得折星星没什么,但我听人家说送星星一般都是送给心仪的对象啊,所以青哥送也哥星星什么意思……(生怕说出真相.jpg)

#75

我感觉不用想太多,直男的友谊永远令人匪夷所思,大概率青仔只是想逗王也而已。

#76

如果我说我看到也总送阿青吊饰的时候,有瞬间觉得他俩很配的想法怎么办?

 

你们看看吧,我刚刚翻了下,我当时果然拍照了(图片.jpg)

#77

我靠……我一男的都、都觉得……(惊到结巴.jpg)

#78

也总举着狐狸吊饰看向青仔的表情也太……马德突然恋爱!!!

#79

阿青背着手抿唇笑也太好看了吧!这种纯纯校园恋情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不可置信笑容却逐渐扩大.jpg)

#80

照片里也青是不是在露天广场那儿啊?旁边还有喷泉跟造景灯……这画面过于美好了(少女心爆发.jpg)

#81

对对对!也总一手举着狐狸吊饰,咧嘴笑着看向青仔。青仔背着手弯眼笑着回看也总。两个人后方背景是淡蓝和淡粉灯光照射下的喷泉,而且四周还有广场用来营造气氛所制造的泡泡,这他娘的太电影了吧??

#82

哇我真的超级喜欢这张照片的!也哥感觉就是拿着吊饰在逗青仔,那种少年小幼稚却又非常生动可爱的行为!啊啊啊啊戳死我了!

#83

来来来,我最后把自己知道的补充完,不用谢了。

 

那时候也总不是举着狐狸吊饰吗,然后他跟阿青说:“简直一个样儿。”阿青原本背着手在笑,听了抬脚踹了下也总回他,“老王,你送人礼物就这么说话的?”

 

之后我就被我爸妈拉去逛街了……情人节没有男朋也还不能偷看帅哥,不说了我先大哭三十秒吧(泪如火山爆发.jpg)

#84

呃,没有人觉得,也青的画风已经不太像哥们儿了吗……

#85

我也这么觉得,毕竟王也在我们隔壁班。跟诸葛青比起来,他对张楚岚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惨不忍睹.jpg)

 

 

****

 

原梗:禁止早恋但偷偷早恋,被同学挖出蛛丝马迹之后在自己不知情下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每日八卦小分队跟进还偷偷发帖子记录。

 

评论(24)
热度(149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