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王也和诸葛青原来是一对吗?

 

《王也和诸葛青原来是一对吗?》

 

昨天的热搜是怎么回事?也青粉的狂欢要来了吗?!(激动到颤抖.jpg)

 

#1

是说这条热搜吧? #也青 is rio#

#2

吃瓜群众路过,我觉得只是炒作

#3

呃……诸葛青是歌手我知道,但请问王也是谁?有几个月没怎么关注娱乐圈了,是新人吗?(尴尬提问.jpg)

#4

ls的别方,也总是因为上个月参加了一期节目才偶然走红的,之前他从事的都是幕后工作,没听过也很正常。

#5

来来来,我给还不知道我也总的朋友们介绍一下!

 

也总,本名王也。音乐人,作词作曲都挺擅长。球儿的《简爱》、碧莲的《游龙》以及夏禾的《夏日荷塘》,还有很多首大红的歌都是出自也总之手。

 

好几个老一辈的音乐人都说过也总是音乐鬼才,各种奖项也拿了很多。但我也特别低调,导致一般群众对他的名字非常陌生。

#6

啊啊啊啊是我也哥!我要补充!

 

从几年前也哥还念大学时做的第一首曲子就粉上他了,但这人实在是低调到接近神隐的程度,要不是过一段时间就有作品出来,我都要怀疑他收手不干了。

 

然后大家会知道也哥,大部分是因为上个月他被球儿给坑了,然后我也就因为上了一期节目,用颜值和才华狂圈了一波粉!喔对,很多人也是因为这期节目粉上也青哒,包括我!

#7

他俩当时在节目上一互动,我就看出有奸情了!果然我慧眼识CP

#8

是的是的,阿青在见到也哥出场的瞬间,惊讶和错愕的表情骗不了人的。

 #9

???那种表情怎么了吗?现在制作团队不都会要求来宾做一些夸张的反应来增加节目效果吗(大惊小怪.jpg)

#10

唔怎么说啊,谁来跟上面的解释一下,我只能讲青仔当下的反应给我的感觉和其他人的不一样,具体哪里不一样我又不会形容……(语文残废.jpg)

#11

这题放着我来!先给你们看一下那段节目的截图(图片.jpg)

 

其他来宾的反应大多是那种过于夸张的表情,例如瞪出牛眼、嘴巴张得能吞卤蛋。

 

我们再看阿青的反应,完全是微表情变动啊,这种真实感绝对不是装出来的!(拍桌.jpg)

#12

楼上的……好好说话行不?有说跟没说一样。(无奈摇头.jpg)

 

也总从门后走出来时,因为是神秘嘉宾,所以其他来宾事先不会被通知。然后青仔原先还在跟张楚岚聊上一个话题,两人气氛控制得挺好,很轻松又搞笑。

 

接着也总一出场,青仔在见到对方以后,嘴角的笑容是瞬间僵硬的,睫毛也不自觉地颤了颤。

 

因为节目播出时是用直播的方式,镜头还特写了每一个来宾,所以虽然青仔异样的反应在瞬间就调整过来,但之后重新放慢播放,很多小细节是掩藏不了的。

#13

嗯,而且抛开也哥出场时不说,单讲后来两人抽到同一组即兴创作一首歌,那互动喔……(意味深长的眼神.jpg)

#14

我提问一下,他俩是以前就认识了?不然看你们上面讲的这些,没搞懂迷上这两人cp的点啊(满头问号.jpg)

#15

其实最开始我也没感觉出什么萌点,但他俩上去即兴表演时的默契!我靠简直绝了!建议楼上的去看一下那个片段,也青坑等你跳

#16

妈耶我当时真的就震惊了,一开始看节目还想说也青没合作过,看上去不仅不熟互动还疑似有点诡异,一眼望去就是垫底惨败的命,连排练两人都随便练个十几分钟就结束了,没想到表演起来这么令人惊艳。

#17

没错!无言的默契就是也青的魅力!

 

当时的任务是,给所有组三十分钟即兴创作加排练完一首歌,然后也青全程讨论都没怎么交流,基本的对话是──

 

“这样……”

“……行。”

 

“可以吗?”

“嗯。”

 

“行?”

“Ok.”

 

我跟我朋友看得满脸问号!这交流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啊!真的一度怀疑制作团队乱剪辑你们知道吗!

#18

但表演的时候真的超级出色啊,尤其是副歌那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阿青在副歌第一句开始前笑着瞥了也哥一眼,然后也哥偏头回望着他笑。之后也哥低头一拨吉他弦,阿青弯眼看向前方开口。

 

哇塞这幕简直……看得我那时候莫名激动。

#19

对对对,我就是被这幕圈成也青死忠粉的,那种无言的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引起灵魂共鸣的感觉,真的超级棒(感动大哭.jpg)

#20

我觉得吧,他俩以前不认识是不可能的,有脑子都看得出这两个之前肯定发生过什么

#21

+4566,陌生人怎么可能会出现错愕的表情,又怎么可能有那种默契

#22

但目前还没听到也青以前的相关事情哎,反正当时副歌的对视一笑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出两人之间的气氛好转了许多,后来甚至有互损对方(激情挖糖.jpg)

#23

我去……你们cp粉是真的厉害,他俩就同框了那么一次,之后完全没再互动过,这样竟然也能萌……(佩服.jpg)

#24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楼上简直一秒打脸!也青迷妹呢!都给我起来嗨!(癫狂.jpg)

#25

我我我激动到语无伦次啊,热搜上的照片是真的嘛!别告诉我是P的我会哭的(惶恐嗑糖.jpg)

#26

是不是在说那张也青的照片!我刚才看到简直暴哭啊,身为cp粉我已经圆满了(安详躺平.jpg)

#27

我也是,我跟闺蜜决定今晚去喝酒庆祝了,也青那张高中时期的照片完全石锤啊!原来他俩在一起这么久了吗呜呜呜呜,太开心了

#28

啊……话说我在这儿等了半天,为什么还没看到那张照片啊!卸了微博的人很痛心啊!(心碎跪地.jpg)

#29

咦?我以为大家都看了哎!快快快,品一品!(图片.jpg)

#30

天吶!!!这是什么青涩的校园爱情!好几把甜(嗑糖嗑到神智不清.jpg)

#31

我刚刚也被这张照片给惊到了,但也哥的表情为什么这么震惊23333是因为被青仔突然亲脸所以没有心理准备吗2333333

#32

这应该是隔了一段距离抓拍的吧?超级羡慕这位拍摄的仁兄或是大姊了,竟然可以亲眼目睹当年纯情的也青偷谈恋爱!

#33

我给不能看图的小伙伴说一下哈。

 

照片里的也青是站在河堤边,也总看姿势大概原本是趴在栏杆上的,然后青仔站在他身侧。

 

照片里拍下的一幕是,青仔偏头去亲也总的侧脸,也总睁大眼看着前方。

#34

对对对!我真是太喜欢这照片的氛围了!

 

当时的背景是落日,而两个人正青春年少,青仔趁着对方没有防备偷亲,也总因为这猝不及防的吻而错愕慌张。

 

完全是青涩的初恋啊!太美好了吧(感动落泪.jpg)

#35

打扰一下,纯路人。但还是想说一句,阿青大学是出国念的吧?所以也青谈了四年远距离恋爱?

#36

emmmm……虽然我也嗑也青,也希望他俩一路顺顺利利风平浪静,但结合节目上的互动,我觉得他俩应该是破镜重圆的类型。(推眼镜.jpg)

#37

是喔,我也看着像。不然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了,以青仔受关注的程度,不可能瞒住感情瞒这么多年的。

#38

不是,我感觉大家都有些乐观了啊……你们没发现正主都没出来说话吗?

#39

再等一等吧,人讨论一下要怎么公开也需要时间啊哈哈哈哈哈

#40

那什么,我给大家看一段视频哈,是我朋友刚好拍到的→连结

#41

啊……这是也青对吧?为什么两个人的互动这么奇怪,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42

唉,大家醒醒吧,也青不是real啊。

 

没法看视频的我大概说一下。

 

视频里也青面对面站着,应该是在聊什么事。两人一开始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就互动都挺正常的,之后他们聊一聊,大概是阿青的头发挡到眼睛还怎样,也总伸手要去帮他拨,结果阿青的反应是后退一步。

 

视频只录到这儿,后面两人的情况就不清楚了。

#43

哎我还是觉得挺奇怪,正常讲一般朋友帮忙拨头发什么的,不至于反应这么大吧?(狐疑.jpg)

#44

你们就没人推测也青是破了镜,但还没重圆吗???(看傻子的表情.jpg)

#45

这么一讲好像是前任关系的推测最有可能hhhhhh又是高中偷亲的照片,又是别扭的互动,还有无法解释的默契hhhhh

#46

怎么办,我现在觉得也青好虐啊。高中明明又甜又深刻的初恋,多年之后在节目上重逢,却还是没有走到一起……(落泪.jpg)

#47

喂喂喂觉得虐的你们是认真的吗!他俩从重逢到现在也才隔了一个月啊!就不允许他们重新解开心结然后复合吗!你们以为在拍电影还是写小说啊!(怒吼.jpg)

#48

我的天楼上说的好有道理233333我也感觉他俩复合的机率挺高。

 

分手是在高中毕业,很大可能是因为阿青要出国吧。而且看两个人的互动及反应,怎么看怎么余情未了啊,说不定这些年双方都默默把对方放在心底喜欢咧。明明就很甜好不好!!(强调.jpg)

#49

天啊!别再讨论什么余情未了了!刚刚也哥和阿青都发博了!

#50

搬一下截图。(图片1.jpg)(图片2.jpg)

 

也青两个人都转了热搜的那张高中时期照片。

 

也总转发微博文字:不是假图。请大家让我们留一点儿私人空间。

青仔转发微博文字:对,我跟老王交往过。希望大家能留一些空间给我们。

#51

希望大家留空间!这句话的意思是未来有无限可能性对吧?!(兴奋到呆滞.jpg)

#52

这他娘的换个角度来看就是也青 is real啊!我不管我要激动死了,有生之年喜欢的cp能在一起!(圆满.jpg)

#53

话说我突然想起来,球儿很久以前在访谈节目的一小段话。

 

主持人:请问您相信分手后仍默默喜欢对方多年的这种事吗?

球儿:相信啊,我一朋友就是这样的。高中分手后也没看过他再谈对象。

 

众所周知,也总之前一直都拒绝采访,但他跟球儿是哥们儿大家应该知道吧?所以我严重怀疑这里的朋友就是在讲也总。

#54

这让我想起来,傅蓉曾经被问到对青仔有什么看法,因为他俩交情特别好,一度被传出热恋什么的,结果傅蓉当时的回应,是大笑着说:“诸葛青?他还能喜欢上别人吗?”

 

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这话的意思是,阿青太会撩却又不走心,傅蓉就调侃阿青花心,但傅蓉和阿青从大学就认识了,所以她知道阿青曾经跟也哥交往过好像也不奇怪?

#55

所以这是……他们两个都等了对方好几年?

#56

不对啊,既然他俩都还喜欢着对方,为什么青仔回国之后两人没有直接复合?就算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见面,上次节目中再遇见也该复合了吧?(真心实意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质问.jpg)

#57

Ls一看就是母胎solo,当感情这种事这么想当然啊?(无限白眼.jpg)

 

先不说当年分手的原因是不是真的跟我们推测的一样,就算真的是因为出国而分手,多年之后重逢,他们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上了别人,又或是还喜不喜欢已经有了改变的自己啊。

#58

啊!我看到了什么!也总今天去了青仔的演唱会?!我的首页已经疯了(请让我参加这场派对.jpg)

#59

哇哇哇我今天晚上临时要加班去不了!我同事刚刚就在现场,她还录了一段视频给我,靠我为什么这么苦命,我也想看也青的互动!!(放声大哭.jpg)

#60

妈耶我给你们说,刚才阿青唱完几首歌以后,不是都会聊聊天啊什么的吗?然后最前排有个小妹妹很可爱的一直举手,阿青就走过去蹲在她前面,把麦克风递给她笑着问道:“怎么啦?”

 

妈哎这个男人我想嫁他啊!!真的超级温柔超级好看!(含泪吶喊.jpg)

#61

啧,上面的你不行啊!虽然青仔是真的很好看,但重点难道不是小妹妹的问题吗?

 

那个小妹妹超级懂地问了一句,“阿青,你还喜欢王也哥哥吗?”

 

这个妹妹将来前途不可限量啊!(期许的眼神.jpg)

#62

我的妈……我光是看文字都快哭了,当时阿青的反应你们看一下(图片.gif)

#63

我那时候在小妹妹的附近,现场看青仔的反应真的是一阵鼻酸。青仔那时候愣了愣,接着很淡地笑了一下说:“这个不重要了。”

 

青仔说话时,是个垂眸的表情,唇还稍稍地抿了起来。我觉得这个问题他应该在独自一人时,思考了很多遍吧。

#64

后来阿青不是唱了一首歌吗,我以前听过那歌一次,还挺轻松的。然而我万万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听着这首歌听到大哭……

#65

上面的+1,阿青唱的是这首《Art of Moving On》。当时挺多人都哭了,毕竟阿青在开口唱副歌的第一句时,声音就染上哭腔了。

#66

唉,当时是真的非常催泪了。

 

青仔回答完小女生的问题以后,就重新走回舞台中央,然后他跟工作人员要了一把吉他,才弯着眼轻轻地笑道:“我给大家唱一首英文歌吧……”青仔说完顿了一下,抿了抿嘴才接着道,“是一首……对我有不同意义的歌。”

 

天知道我为什么在歌都还没开始唱之前就已经哭了。

#67

我是听到副歌第一句才哭的。

 

阿青那时候是自己弹着吉他,没有任何伴奏的。然后唱副歌时,他分明笑得灿烂又明媚,眼睛弯成特别好看的样子,但出口的声音却是带着哭腔的。

 

我当时看着他笑着笑着眼角却滑下一滴泪的时候,真的超级心疼。

 

大概已经从女友粉转成姐姐粉了吧,我只希望他好好的,永远都开心又自信。

#68

同心疼我们青仔,尤其他唱完歌的时候,微微仰起头闭上眼,过了一会儿才重新看向前方,笑着说了一句,“他是我的青春。”

 

你们知道我听到的瞬间哭得有多惨吗!整个青春都只喜欢着一个人啊,最美好的岁月都有那人的身影,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

#69

这是代表还喜欢着也总吧……阿青这么骄傲的一个人,是真的非常喜欢对方,才会说出这句话的吧。

#70

都没人说最后也总上台的那段吗!他们的结局不是be好吗!大嘎清醒一点啊!

#71

对对对,后面结尾可甜了好吧!

 

青仔不是讲了那句话吗,然后有一部份观众早就看到也总上台了,所以那时候有一小阵尖叫。青仔当时很错愕地回过头,随后在看到也总时说:“你怎么在这里?”

 

结果青仔一问完,也总就向前一步搂住对方了。

 

我tm看着台上的两人抱在一起,在底下尖叫到喉咙沙哑。(我命令你们马上结婚.jpg)

#72

非常甜了,从始自终都不是单方的一厢情愿,真的是太好了(感动到手足无措.jpg)

#73

庆幸自己有去演唱会现场,这对cp我站定了,不论过了多久眼中都只有你的这种感觉!啊!爱了!

 

评论(20)
热度(235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