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你也青这身衬衫是要让血库存量直接见底吗!

 

 *娱乐圈设定

 

《你也青这身衬衫是要让血库存量直接见底吗!》

 

楼主刚刚去市中心百货瞎逛,结果在我无心将视线飘向一边的落地广告墙时,猝不及防的发现了你也青!!!握曹是不是有点太帅了!!(图片1.jpg)(图片2.jpg)

 

#1

嗯嗯嗯??这组照片为何我没有见过!!我tm还有什么脸面说我是也青颜粉第二分队副队长的助手的狗的脖子上的项圈!!(抱头痛哭.jpg)

#2

Ls自觉一点不行吗?没拿到第一手信息还好意思当项圈?给老子滚!也青特别为玲珑自创品牌拍的图都没见过!

#3

妈耶请容我吹一波这两张图好吗!!今天半死不活走去上班时,广告墙刚好被换上也青,绝对不是夸张,真的满血复活(你们信我.jpg)

#4

真的真的,我也青这身衬衫简直了,特别气质。

 

那衬衫是水墨系列的,也哥穿的是一件全黑衬衫,上面用刺绣做了仙鹤的图案。青仔是全白衬衫,图案也是绣上去的,不过是竹子的样式。

 

他们两个穿起来真的爆好看。

#5

天啊我刚刚才看到公司对面的广告墙!我也这张为何如此撩啊!还拿烟斗我我我!这是哪儿来的京城纨绔少爷啊!戳死人喔我的妈(胡言乱语.jpg)

#6

我去,被上面这么一说,还真的一种纨绔子弟即视感扑面而来。

 

也总这张照片的衬衫上面两颗扣子没扣,靠坐在木桌旁,右手拿着那种民初时期的烟斗,微微扬着下巴,然后挑着一边嘴角冲镜头笑。

 

来,感受一下我也总这种浪荡帅富少的气质!!

#7

马德也哥这是什么开关被打开啊!感觉就是那种痞痞的富少随意往桌边一靠,手上懒懒地夹着一根烟斗,在被人叫到时,漫不经心的往这儿一瞥,带着自有的傲气张扬,略抬下巴一勾唇角,还有那身衬衫!解开两颗扣子简直点睛之笔!这种类型的公子哥儿我毫无抵抗力(被帅晕.jpg)

#8

这广告是什么好心人来造福社会的吗?你们看到我阿青斯文败类的造型了吗!还拿折扇!这些道具都是谁选的!啊啊啊啊吹爆!

#9

这形容词是什么鬼?青仔那是真斯文好嘛。

#10

反正你青这张比起也哥是斯文很多没错,不过也没斯文到哪里,整一个风流才子的模样!扣子都解了三!!谁家斯文是这种方式的!(清醒好吗.jpg)

#11

但架不住人家风流的好看啊(扶额.jpg)

 

青仔这张照片是坐在那种雕花木椅上的,两腿交迭,束着的长发垂在胸前,开着的领口处戴着块绿色的玉石,左手拿着柄折扇,右手撑在扶手上支着下巴,稍微歪头弯着眼笑。

#12

我青脖子上挂的玉坠真的太衬肤色了,大开的衣领露出白皙的胸膛,上面深绿的玉坠明明应该透着温润儒雅的气质,结果到我青身上只能想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这两句话!这种人模人样风流成性的设定是谁想出来的??我从早上开始就没有冷静过

#13

我觉得吧,可能你青自带的就是这种风流的气质……

#14

emmm……无意打扰,但大家这么一本正经的吹,冒昧问一下,大家看过拍照时的花絮了吗?(对,我就是魔鬼.jpg)

#15

靠?能不提吗!什么浪荡少爷风流才子,看到他俩蹲人拍摄场景的四合院门前吃西瓜,我白眼都要翻上天。

#16

形象瞬间毁了,然而吃西瓜才是现实,醒醒了各位(又是残忍的一天.jpg)

#17

我去这锅请给碧莲背好吗?他探班就探班,带什么西瓜!!我也青帅不过三秒都是他害的!

#18

最狠的难道不是碧莲发了九宫格的也青吃瓜图吗?

#19

可能这就是兄弟吧,配图文字感受一下塑料兄弟情──看到有人说他俩帅,给你们欣赏一下大爷都怎么啃西瓜的。

#20

不不不,只有你也是大爷,大马金刀往门口一蹲,拿着块大西瓜就开始啃,我青可矜持的好吗!至少拿了张小凳子!

#21

不要挣扎了好不好?他俩双腿开的角度基本一致,不看脸跟穿着就路边两混混……

#22

混混就算了,重点是玲珑也去探班了,还tm比楚岚更狠的录像了,也青比赛吐西瓜籽,这脸我丢不起啊!脱粉!我要脱粉!(声嘶力竭.jpg)

#23

为什么我觉得挺可爱的……你也青两个睁大眼一脸认真等着楚岚宣布谁吐得远的时候那表情(心口中箭.jpg)

#24

还有小学生一般的对话。

 

碧莲:我看看谁赢啊。(走远去判断)

也:那还用说,肯定是我啊。(得意)

青:哟老王,哪来的自信。(鄙视)

也:你才哪儿来的自信,就你那肺活量。

青:这跟肺活量什么关系!

#25

小学生没错了,等到碧莲要公布成绩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打起来了。(冷漠.jpg)

#26

我去你们的重点呢??打架的时候也哥说的话都自动过滤掉了吗!

#27

对对!当时两人一扔西瓜皮就地干起架,也哥要去扯青仔的脸,“就是有关系!”青仔不甘示弱把也哥反压在地,“你到底对我肺活量有什么意见!你也没好到哪里去!”也哥非常不乐意的嘿了一声说,“谁每次刚亲没……”

 

深思一下,这后半句(意味深长的眼神.jpg)

#28

啧啧,把阿青给急的,刷一下一巴掌就拍也总嘴上了

#29

我也简直作死,那一巴掌结束,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30

你青明明没怎样,也脸红了……大概打架加快血液循环吧(我自己都不信.jpg)

#31

问题他俩打完架的互动很萌啊!为什么都不说!我也总笑嘻嘻哄人超级可爱了

#32

啊啊啊我正要说这段来着!

 

当时青仔脸红,也总嘴巴被打红,然后青仔在上面嘛,就自己爬起来,接着瞪了也总一眼就拉着小凳子坐到大概两公尺远的地方,之后抱着手斜着眼瞟也总。

 

也总看了特心虚地摸着头笑了几声,然后一步一步挪到青仔旁边蹲下,戳了戳青仔咧嘴笑着说:“老青?”青仔把头别开没反应,也总又戳他说,“你理我一下呗?”青仔一听直接伸手在他对象的额头上弹了一下,之后才翻了个白眼说,“都跟谁学的。”也总就蹲地上一直笑。

#33

阿青仔拖着小凳子框框框的挪出两米远真的是超级可爱啊!!老阿姨尖叫了大半天!

#34

也哥哄阿青这段我看超多次,也哥蹲地上的姿势是那种,两脚并拢双手抱膝盖,非常乖巧的感觉,然后戳阿青的时候,手上动作小心翼翼,脸上笑的傻不拉叽,莫名戳中我的萌点……

#35

重点难道不是青仔恼羞成怒,结果刚被也总戳一下就差点绷不住笑嘛?

#36

对的!青仔去弹也哥额头的时候就已经翘嘴角了,之后翻白眼可以说是非常无奈又宠溺的行为了

#37

我觉得青仔内心应该是:摊上一个傻子当对象我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宠他啊。

#38

我!的!妈!还好我刚才就去看这段视频了!你们提一下最后面高甜的部分会死啊!净挑一些吐西瓜籽的说!

#39

???哄青仔就已经高甜了啊!上面的你是还没爬完楼就发疯吗??(莫名其妙.jpg)

#40

不不不,哄完人之后阿青还关心也总的嘴会不会疼啊,那才叫高甜!(强调.jpg)

#41

是的是的,赶紧给没看视频的说一下。

 

当时不是哄完了吗,青仔就指了下也哥的嘴巴说:“红了,疼不疼?疼我去给你拿冰块敷一下。”也哥还是那个乖宝宝抱膝盖姿势,听了青仔问他,就摇了下头继续傻呼呼地笑。

 

青仔特无奈地说:“笑什么?”也哥就眨了下眼回他,“只有一点儿疼。”青仔听了要站起来去拿冰块,也哥看了立刻拉住青仔,那青仔肯定要问他干什么嘛,也哥就勾了勾手指跟一脸疑问的青仔说,“你过来一点儿。”

 

之后青仔刚凑近,也哥就用食指碰了下青仔的嘴唇,接着又碰了下自己的,碰完也哥整张脸都是红的,就抱着膝盖低头笑,青仔把头别开,不过整个人差不多也熟透了。

#42

我去!每到这种纯情part我都克制不住的兴奋!这两人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间接碰嘴脸红什么啦(激动喷血.jpg)

#43

我tm笑死哈哈哈哈,也总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撩人方式是什么鬼

#44

简直就像两颗熟透的苹果蹲在门边,也太害羞了吧23333

#45

害羞归害羞,不妨碍这也是一种秀好吗??视频结束前镜头后面的玲珑嫌弃的噫了一声,还有最后三秒楚岚占据整个屏幕的白眼还不能说明一切吗?

#46

其实我觉得也青上个月的制服系列也很秀,尤其是空少那组图。

#47雪糕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制服!!!!!!制服!!!!!!!啊啊啊我爱制服!!!

#48

天啊我也超爱!空少!!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制服系列!(震惊.jpg)

#49

有的有的,去查上个月的《DESIRE》,大半本都是也青!其中一组图就是空少!!贼JR帅!

#49

作为把这组图设成屏保和桌布的人,感受一下我也青的颜值

(截图1.jpg)(截图2.jpg)

欣赏一下这腿长!!哪家飞机要有这种空少我天天砸钱飞!

#50

这两人的扣子竟然扣到最上面??(不可思议.jpg)

#51

禁欲啊懂不懂!没见领带都好好系着吗!

#52

禁欲风的前后反差才是暴击,这个系列简直满足了我对制服的幻想,后面松领带那张差点没让我直接被撩死。

#53

是的是的,也青前几张照片就是白衬衫领带加双排扣外套都好好穿着,之后的几张风格大变,也总一手反拎着外套,一手把领带扯松,扣子解了一颗。青仔是直接把外套披肩上,领带完全松开挂脖子上,领口……直接开到腹部……(帮我接一下鼻血.jpg)

#54

我说一下。

 

这张大概背景是空少下班之后的样子,所以两人拍摄场景被布置成酒吧,我青两脚翘到桌上,一手微倾拿着威士忌杯,整个人陷在软椅里,侧过头冲也总笑,也总就是有些吊儿啷当地挑眉望着我青。

 

两个人满满的颓靡风,莫、莫名带感。

#55

然而花絮根本鸡飞狗跳。

 

当时拍酒吧的场景,结果也青两个因为酒量的话题吵了起来,接着一如既往上升成了一场武斗。

 

不过反正已经收工了,工作人员好像也懒得理他们……

#56

讲真,那是我少数没有嫌弃他俩突然打架的一次,毕竟你青打完架是真的……非常诱惑了,虽然也总三秒内就把人遮的结结实实了,但我有一项技能叫慢速播放并截图。(猥琐的笑容.jpg)

#57

啊啊啊啊真的超级性感!

 

当时青仔跟也哥扭打到一块儿,结果剩下的扣子全开了,之后两人停战时,青仔衣衫凌乱略喘,露出腹肌啊我的天!!!还有那个腰啊啊啊!想一想就快要晕厥了!

#58

妈哎最秀的难道不是也总被拽开衣领,结果后背有疑似指甲的抓痕吗!(绝对有问题.jpg)

#59

指甲抓痕!莫非是阿青抓的?

#60

上面的我看你是心智有失,不是青仔抓的,难道是哪朵野花抓的吗!(超气.jpg)

#61

肯定是青仔,没见也总刚把外套盖他身上,青仔的角度一眼看到也总露出来的后背,就马上把也总的衣领拉起来吗?

#62

哈哈哈哈最有病的是他俩之后心虚并排坐,互相指责对方挑起争端。

 

阿青:都是你,酒量差还不承认。

也总:你酒量也没多好。

阿青:你一个一杯倒哪来的资格说我?

也总:啧,我说老青你是不是还想被打?

阿青:谁打谁还不知道好吧?

#63

也就嘴上说说了,实际上两个人都怂,还互相看一眼对方的衣服,默契闭嘴沉默2333333

#64

是说制服竟然没有医生和警察的,有点小遗憾,毕竟这两个职业是我的心头好(落泪.jpg)

#65

??想看医生和警察为什么要盼望什么杂志图!!(大声质问.jpg)

#66

假粉!!也青新电影就是医生和警察啊啊啊!

#67

卧槽?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新电影了!!我连自己怎么脱离世界轨道的都不知道!(崩溃.jpg)

#68

忙得半死,抓到机会摸鱼不易,谁说一下我也青啥时出电影了

#69

不慌不慌,上映还有两个多月,昨天才出预告片的。

#70

我去这次电影的剧情太戳我了!也总是医生啊我的妈,阿青是缉毒警,看完预告片差点没叫到喉咙沙哑(癫狂边缘.jpg)

#71

对对!我也预告片刚出场那儿,一身白大褂双手插兜,嘴上还叼着一支钢笔,看上去特别不靠谱,结果动起手术的片段帅飞我们全宿舍!

#72

妈耶阿青仔也超级帅!刚执行完任务那儿,还穿着防弹衣,然后把狙击枪往肩上一扛,戴着墨镜勾唇笑什么的!!这人太帅了我要嫁给他!!(神智不清.jpg)

#73

我靠哈哈哈哈哈这难道是什么搞笑电影吗!你也被青仔强行掳走一脸惊恐的表情我能笑半年哈哈哈哈

#74

这这这莫非是什么匪气警察胆小医生的设定??

#75

不太像啊,看后面的片段没这感觉,不过也不晓得青仔掳走也哥做啥(满腹疑问.jpg)

#76

我青在里面有一幕好像是从直升机上垂降下来!就一秒的镜头我愣是重放了十次,这个警察角色到底是什么带感的设定啊啊啊(无法冷静.jpg)

#77

所以这部电影大概在讲什么?(好奇.jpg)

#78

我来我来。

 

缉毒警和医生莫名其妙认识,之后一起经历很多事情。

 

不用怀疑,剧情简介删光废话就只有这段跟废话差不多的两句。(念经冷静一下吧.jpg)

#79

我觉得吧,看完预告片,应该是两个人机缘巧合认识什么的,然后青仔会掳走也总,估计也跟任务有关?

#80

我知道我没跟上吹也大部队的脚步,但可以让我吹一下我也最后那段急救吗!!跪在移动担架床上面帮人按压胸口什么的!!!我靠这段真是太帅了!!(疯狂大叫.jpg)

#81

Ls+1,也总那段跪担架床上面,其他人推着床跑,也总一边喊着病人让他保持意识,一边按压胸口。而且白大挂上都是血,脸侧的碎发都被汗打湿,演得超级有感觉啊!莫名感动又很燃?

#82

麻烦捎上我这个落后吹青的好吗!我青打戏那段,把好几个大个子揍趴以后,抬手抹掉唇角的血,接着冷笑了一声,我的天这个警察青!!(不要拦我让我疯.jpg)

#83

妈呀看预告片看得激动到不行,怎么还有这么久才播啊简直想哭

#84

哇你们看青仔刚才发的博了吗!是在片场时的也哥!

#85

看了!这个侧头笑根本犯规!

#86

妈哎我也可真好看,照片里也总还穿着戏里的白大褂,一手插兜一手拿着剧本。第一张照片是也总低头认真看剧本。第二张估计青仔叫他吧,也总就稍微抬头。第三张也总看向镜头还有些没反应过来,感觉略呆。第四张也总冲镜头微笑,天啊超级温柔的一个笑容!!

#87

对对对能被最后一张的也哥给温柔死!眼睛半弯嘴角微翘,整个表情超柔和,你青拍这张照片的时候真的没有脸红吗(无敌怀疑.jpg)

#88

有没有脸红不知道,反正发博的时候很故意是真的。

 

配图文字:这医生你们喜欢?我的。

#89

那条微博下面一片哀号哈哈哈哈哈,可怜的也粉(幸灾乐祸.jpg)

#90

你们青粉是在看什么热闹喔?不知道悲剧已经重演到你们身上了吗?

#91

马德你也真的狠,那几张阿青我嗑爆!!想变成阿青嘴里叼着的勺子(痛哭流涕.jpg)

#92

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青粉,我善意解说一下。

 

刚才我也总难得发博了,距离上次大概半年有了吧……(心酸.jpg)

 

附的照片是阿青坐在阶梯上,一边看剧本一边吃布丁。第一张阿青低头专心看剧本,拿着一勺布丁往嘴边送。第二张阿青刚咬住勺子,可能被也总叫了声,目光从剧本上移开。第三张阿青呆愣愣地叼着勺子看镜头。第四张有些模糊,是我也出镜一只手,捏着阿青的脸,阿青非常无奈的略抬头,大概在看也总。

#93

天哪这个青过分乖巧!!我也想捏他的脸!!(大哭.jpg)

#94

突然发现他俩每次认真做事被人叫了以后,都会呈现一瞬呆愣,那表情看得我母性光辉藏都藏不住……

#95

我只想知道他俩为什么不好好拍电影,竟然还有时间拍这些有的没的!拍就算了还要发出来!(勃然大怒.jpg)

#96

知足吧,有得嗑的时候就赶紧嗑,等到他们又进剧组你也不用抱怨了,基本跟人间蒸发也差不多了。

#97

不是,你们就不疑惑为什么也哥竟然发了博吗?

#98

碧莲惹出来的,他在青仔刚才那条博下面评论:老青你看看,总是只有你拍老王,老王根本都不拍你唷!

 

原先大概是想挑拨离间吧,下场我们就不说了……反正现在热搜是:挑拨不成反被秀。

#99

卧槽哈哈哈哈给你们看一下热搜的情况,你楚岚真的惨。

 

#王也 男友视角

#挑拨不成反被秀

#诸葛青 无奈被捏脸

 

夹在中间的碧莲太可怜了哈哈哈哈

#100

可能要庆幸没有连名字一起上热搜吧,至少还能暂时逃避一下。

#101

没办法,招惹谁不好,招惹也青这种随随便便胡乱秀就满热搜开始刷的一对(心疼.jpg)

 

评论(41)
热度(16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