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为什么也青出柜的画风如此清奇?


*娱乐圈设定

 

《为什么也青出柜的画风如此清奇?》

 

我去!!兴奋到炸裂!!我也青终于公开了!然而为什么这柜出得如此特立独行啊!!!

 

#1

楼主是不是也看了刚才的直播访谈!啊啊啊啊我们整个寝室看到公开那段全部尖叫!(兴奋到手足无措.jpg)

#2

对对,我现在顶着满头问号在狂欢,心情复杂的诡异……

#3

我真是想都没想到,有人公开出柜能如此随便,讲相声讲到出柜,我tm

都不知道该不该下跪表示佩服(犹豫.jpg)

#4

是我了,原本听也青两个例行性瞎扯淡,还想着这俩咋这么逗,配一对算了,然后下一秒???(万万没想到.jpg)

#5

卧槽被雷劈的原来不只我一个……天天嚷着要也青公开,也设想过无数种场景,我甚至都已经打好公开那条的微博下要评论什么了!!结果你们自己扯淡说漏嘴?(脏话.jpg)

#6

好的吧,上面的我就静静看你们表演,别以为嗑的cp梦想照进现实,就跟有靠山一样为所欲为,还嚣张嫌弃人出柜方式,分明是明损暗捧!套路!(不吃这一套.jpg)

#7

没个正经的……我说一下刚刚的事情。

 

今天也青上了一个直播访谈节目,然后就在刚刚,主持人提了一个问题,“可以请问一下,既然两位的交情这么多年了,那有没有想要向对方提出什么意见呢?”

 

主持人问完,青仔马上说有啊。

 

青仔:老王的毛病可多了,这不是我跟他提意见他也不改嘛。

也总:嘿,我什么时候不改了,您倒是提点儿有建设性的意见啊。

青仔:我让你学做饭怎么没有建设性了?扔到荒郊野岭至少也要不会饿死啊。

也总:……我上次不是煮了饭了。

青仔:老王你认真的吗?你连米都没有洗,加几杯水就全靠电饭锅了!这样叫会煮饭?荒野求生你还得扛个锅是吧?

也总:我说老青你够了啊,荒野求生是什么假设前提?我好好的去求生干啥?吃饱撑?

青仔:我就是随口一比喻,问题的重点是我提的意见。

也总:那不是没必要么,我学做饭干嘛,再怎么学也没你做的好吃。

#8

???然后呢?没看直播,所以这叫出柜??这哪叫滤镜,你们根本集体作梦好吗??(怀疑世界.jpg)

#9

楼上莫弱智,我们又不是蠢的,那段相声有点长,人打字不用时间?

#10

靠啊哈哈哈哈我看到前面这段就已经笑飞了!青仔可以说是对也总的厨艺非常不满了,逮着机会就一个劲儿的嫌弃

#11

我也真是非常心安理得理所应当理直气壮了……最后竟然还反过来质疑阿青的荒岛求生大前提hhhhhh

#12

所以说,这种有青仔一辈子都不怕饿死的言论,就是单看都很有问题。

#13

重点是也总说完,阿青竟然被噎了一下,显然一时间觉得非常有道理并且无言以对(尴尬处境.jpg)

#14

我去真是惨喔哈哈哈,怼人怼到被说服是什么鬼

#15

也总那个笑真是非常意味深长了……就有种“看吧多有道理你还能怎么办”的感觉。

#16

我接着说。

 

之后青仔沉默了三秒,也总笑着挑眉说:“您还有其他高见不?”青仔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说:“多着呢。”然后掰着手指数了起来。

 

也总:我还真不知道您这么嫌弃我……

青仔:……我以前表现得不够明显?我前几天才说过的。

也总:啥时啊,你一少爷毛病特多,我哪可能都记得。

青仔:就我让你吃水果糖那次,非要抢人的什么毛病?

也总:我觉得你嘴里的好吃。

青仔:问题你那时候含着巧克力啊!巧克力水果是什么鬼啊!

 

来,感受一下。什么叫相声使人失智,也青就是最好的案例。

#17

我靠??这么刺激的吗!变相抖出接吻的事实啊!还是舌吻啊啊啊啊!(癫狂乱舞.jpg)

#18

妈耶我当时看了反应了两秒!还一脸纳闷也青两个怎么突然闭嘴

#19

是真的很认真在拌嘴了,我觉得他俩完全忘了自己正在上直播访谈

#20

两个人懵逼对看也是非常好笑了2333333

#21

然而他们瞬间接受了不小心出柜的事实,并且十分坦然(大佬.jpg)

#22

也哥:……老青。

阿青:说漏嘴了。

也哥:算了。

 

主持人战战兢兢的问他俩:“这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也哥:就是亲了呗。

主持人:所以两位这算是公开恋情了?

阿青:算是吧,其实也没想过要瞒着。

主持人:那两位之前怎么没有选择公开呢?

也哥:麻烦。

阿青:他觉得麻烦,我没意见。反正久了总会知道的。

#23

好一出夫唱夫随??

#24

所以……就一句亲了呗,就承认了?

#25

甚至没有抓奸在床的尴尬,我怀疑也青内心可能是,好的总算公开了,搞定一件麻烦事。(无语凝视.jpg)

#26

就算过程一点儿都不浪漫,我还是想嚎一句!我也青大旗终于可以举得光明正大了!!(激动.jpg)

#27

我我我激动也青公开之余,还想喊一句阿青以前偷拍也总超级甜啊!

#28

假公济私什么的,电脑一大堆偷存的照片还不能让也哥发现,暗恋的非常专业了

#29

解释一下。

 

后来访谈还得接着嘛,然后主持人就问到他俩大学的事情。

 

主持人:听说阿青以前是摄影社社长?

青仔:嗯对。

主持人:这么说阿青的摄影技术很不错?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大学时期的作品呢?

青仔:我手边好像没有啊。

主持人:那可以大概说一下主要是以拍摄什么为主吗?例如人啊,或是风景之类的。

青仔:我……其实拍得最多的是老王。

也总:我怎么不知道。

青仔:因为我都是偷拍的。

#30

哇哇哇可以说是非常甜了!尤其阿青讲到拍最多的是也总那句!停顿笑了一下什么的!

#31

是的是的,青仔还是自己垂着眼,像是想到什么才不自觉笑出声的

#32

也哥茫然的说不知道也超搞笑哈哈哈,谁会告诉暗恋对象自己一直在偷拍他啦(蠢哭.jpg)

#33

之后阿青不是说到偷拍也总吗?接着他自己讲一讲,突然啊了一声说:“我前几天才传那些照片给老张过,不然我问问他现在能不能发给我好了。”

 

于是阿青直接现场拨电话给碧莲。

 

碧莲:喂?

阿青:老张啊,你手边有没有电脑?我前几天不是传给你老王大学时候的照片吗?你现在能发给我吗?

碧莲:诸葛青你有毛病吧?你说你分享暗恋的辛酸我勉强可以谅解,现在你又让我再去看一次就叫做秀恩爱了!

阿青:我上节目呢,直播的,你先跟观众打个招呼吧。

碧莲:……坑我呢你俩,等着啊,我还有五分钟才到家。

#34

然而碧莲又做错了什么?

#35

我去再次心疼楚岚哈哈哈哈!为什么有也青的地方倒霉的都是他啊哈哈哈哈

#36

等等啊!我才看到后面这段!我也哥当年是热舞社社长??!

#37

我也才知道啊!也总看上去那么懒那么老年气息浓重的人不去参加太极社,竟然参加热舞??我靠这设定也太帅了吧!(花痴.jpg)

#38

上面的你们怕是还没看到后面的跳舞视频喔……看完我都快被帅晕了!在屏幕前狂打call啊!(用生命打call.jpg)

#39

对对对,我疯狂感谢青仔的无私,竟然懂得跟群众分享自己男朋友的帅!

 

当时不是要等楚岚发照片嘛,然后青仔就随口一说:“你们可以先问老王啊,他当年还是热舞社社长呢,迷妹可多了。”也总哎了一声说:“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主持人很懂观众的心,立马问也总能不能表演一段舞蹈,也总说老了动不了了,青仔开始翻手机说:“我手机里倒是有存他以前跳舞的视频。”

 

接着也总都来不及阻止,青仔手机上的视频就直接被连到大屏幕上了。

#40

我去!!视频里的也哥让我怎么形容啊!专业也吹陷入词穷!

#41

啊啊啊这是学校的什么晚会吧!舞台灯照着也哥身上,音乐又是节奏性超强的类型,我也哥中间solo的那段真的让我叫到失声啊!

#42

你们大家有没有看到也总的腰啊!就地板动作起来那段,也总不是穿的t恤运动裤吗,然后动作收尾时,一手撑地直接起来的瞬间,衣服下襬被往上甩,我也总那时候露出的腰真的看得我鼻血都要喷出来了!还有腹肌!(失血过多.jpg)

#43

妈耶平时那么懒散的一个人,是怎么做到在台上魅力这么大的!尤其是其中有个动作,也总低头等节奏,然后鼓点一下,瞬间抬头时的那个笑,真的自信又张扬啊!卧槽吹爆吹爆!!(彻底失去理智.jpg)

#44

我日你们看到碧莲传来的照片了没!青仔不愧是合格的暗恋少年,这照片每一个瞬间都抓得超好啊

#45

看了看了!有一张是我也打完球,身上还穿着球衣,一手抱着篮球,另一手正拿着瓶矿泉水往嘴里灌,妈耶仰头喝水的侧颜简直了……(惊艳.jpg)

#46

对对楼上的!真的就是青春暗恋的样子!阳光好看的少年什么的

#47

另一张也哥回头的也超棒啊!我甚至觉得拍那张的瞬间,也哥其实是透过镜头和青仔对视的。

#48

啊是的,那张青仔从楼上往下拍,也总一手插兜一手拎着保温杯,恰好回头往上看,虽然不知道当时也总要看什么,但自动脑补成暗恋对象的回眸就……他们的故事怎么还不拍成电影啊!!!(咆哮.jpg)

#49

Ls一秒说出我的心声233333阿青这个暗恋太到位了,透过镜头记录下好多瞬间,每一张都能体现出他当下的心情啊

#50

啧,现在觉得甜,但带入当时的情况,以为喜欢的是一个没有结果的人……(痛哭流涕.jpg)

#51

不不不上面的,纵观过程,其实都只是他俩自虐而已,旁人都被闪瞎了,你没看到其他碧莲一起附上的照片吗?

#52

我真的爱死楚岚这种哥们儿了,会助攻还懂得观众的心情

#53

可是碧莲的留言真是又搞笑又心疼他,“顺便把以前拍你俩的照片发过去了,自己好好看看当年都是什么德性,还直男……我才是直的好吗!”

#54

对装直男的基佬发出深恶痛绝的指控hhhhh

#55

哇赛有一张在夜市拍的,就那张青仔提着装着一只金鱼的透明袋子,满脸兴奋地看鱼,然后也哥侧头看青仔,一脸无奈的在笑!我我我激动死了啊!

#56

而且背景还有些虚化啊,夜市的灯光偏暖黄,两个人的笑都超柔和,眼睛映着光什么的,我去!赞美碧莲的摄影技术!(感动涕零.jpg)

#57

怎么没有说到那张疑似出去玩,也青两个睡一张床,结果睡着以后额头抵着额头的照片!

#58

额头抵额头也太甜了吧,碧莲是以什么样的心情照下来的啊……(心疼.jpg)

#59

哇啊啊啊啊也青公开以后!才是真的甜!没想到一波还有一波甜!后面的片段你们快去看啊!青仔全程挂在也哥身上!

#60

我看了我看了,中间有插一段粉丝互动的环节,然后那个被抽中的粉丝送也青一只大熊玩偶,大概快一人高的那种。也青两个站起来去接,也总抱着那只玩偶,青仔完全没包袱以后就一手勾也总肩,整个人半挂在也总身上,台下的粉丝叫到快掀翻屋顶了。

#61

不是!重点不是挂也哥身上!重点明明是主持人在跟现场沟通什么事,然后青仔低声在跟也总讲啥,讲一讲也总突然偏头亲了下青仔的脸!

#62

对对对,青仔被亲以后完全呆住,就愣愣地保持原来的姿势看着也总!(敲可爱.jpg)

#63

妈喂抢过玩偶试图若无其事的遮脸也是没谁了,我青害羞也太萌了吧哈哈哈

#64

其实我觉得,也哥好像本来没打算亲阿青的,还是我错觉而已?

#65

赞同楼上,我也这么觉得。因为当时青仔在说话,也哥一开始是认真在听的,后来我估计青仔越说越偏,可能开始乱扯,也哥有个无奈叹气的动作,然后青仔表情有些故意想逗人的样子,也哥又听了一会儿,才突然转头亲人的。

#66

几乎都能想象到他俩私下相处的模式了……亲个脸一方都能脸红很久的那种

#67

马德怎么这么纯情啊hhhhh我青的撩妹人设都崩塌了hhhh

#68

哎别说了,是真的纯情,你没看后面两人对视的那段吗?也总这脸红的速度,简直一秒变身西红柿

#69

妈耶真的,我青还乐得要死,这俩互看对方出糗的兴趣还能不能好了??(质疑.jpg)

#70

卧槽我笑得要死!主持人问也哥问题,也哥认真在回答,然后青仔手撑在两人中间的扶把上,支着下巴眼都不眨的盯着也总,盯了我估计得有快三十秒,也总转过头,青仔很皮的冲也总笑了下,还给了他一个wink,于是也总脸瞬间爆红哈哈哈哈哈哈哈(惨无人道的笑声.jpg)

#71

这么害羞是怎么回事啊我的天,脸红的点咋这么谜呢?

#72

但是脸红的就很可爱啊。也哥之后不是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就从以前到现在,有没有哪些难忘的瞬间那个问题。青仔被撩以后强装镇定太好玩了23333

#73

对对,也总回答,“这种瞬间很多啊,一时说不上来吧。”主持人给了他一个范围,“那说说大学时期的好了。”也总稍微想了想,“有一次老青给我买了件外套,拿给我的时候特期待的让我穿给他看,我当时差点把他压墙上亲了。”

#74

啊啊啊我也一脸平静的说完才是真撩啊!尤其说完低低的笑了一声去看阿青,我!原地升天!

#75

青仔的反应也是很有趣了,一脸淡定的啧啧说:“看不出来啊老王,挺能憋的。”

#76

我青如果不要耳朵红,我还能勉强相信他不为所动。(没眼看.jpg)

#77

难道不是被撩到以后,还硬着头皮撩回去才可爱吗!

#78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也总当时有点儿幸灾乐祸,然后青仔不太平衡的冷静了一下下,突然说:“以后不用憋了,回去就给你亲。”

#79

然而青仔说的同时瞪着地板讲啊hhhhh心虚是真的,不肯认输也是真的hhhh

#80

显然效果达到了,我也瞬间抿嘴不说话,还不太自然的摸后颈(这点出息.jpg)

#81

可怜的主持人哟……两嘉宾一直互相伤害,搞到最后双方都闭嘴是怎样哈哈哈

#82

可以说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一组来宾了,结果讲起相声却又插不上嘴??

#83

主持人:你们自己主持吧。(冷漠.jpg)

#84

对对我的妈呀!问他俩对于公开这件事,有没有想法或想对观众说的话,也青两个嘴又管不住了(皱眉.jpg)

#85

也:想说的话……没有吧,之前不就已经觉得我俩是一对了吗?

青:不一样好吧?

也:哪儿不一样了,我觉得没差别。

青:咱俩以前比较矜持。

也:我感觉您现在也挺矜持,从刚刚到现在,这都脸红几回了。

青:说的你没有脸红一样,好意思讲人?

也:嘿你这人,谁先挑事的有点儿数行不行?

#86

厉害厉害,就算真的在一起也改变不了互掐的画风(凝重.jpg)

#87

习惯就好,楚岚说他俩一天不掐那就是其中一方被人夺舍了

#88

不过结尾很甜啊!尽管我从来没有跟上过我也青秒切的画风,但我依然嗑爆他们!

#89

是我本人了,要结束的时候,主持人问有没有什么话想跟对方说。

 

也:今晚吃啥?

青:看我心情。

也:行吧,您做啥我吃啥。

#90

啊呀我就喜欢这种居家的甜!!老夫老妻真的!!(激动到丧失说话技能.jpg)

#91

也总问青仔吃什么的时候,稍稍侧头去看青仔,青仔笑着回看也总,这一幕超美好啊!感觉看一眼就要白头到老的那种对视!

#92

我确实觉得这俩就是会一直走下去,平淡可是细水长流啊。

#93

平淡中还鸡飞狗跳,这才是也青。

#94

啊啊爱上也青这对真的无敌幸福!(吶喊.jpg)



评论(34)
热度(358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