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节目组突击!也青同居实锤?(下)


 

 

《节目组突击!也青同居实锤?》

 

#321

操碎心的也总和烧到乱说话的阿青哈哈哈预告不要太好笑(翻滚.jpg)

 

……

 

#400【楼主】

我……实名心疼碧莲哈哈哈哈哈(惨绝人寰的笑声.jpg)

#401

妈耶血海深仇也不过如此,也总的良心可能都落阿青身上了

#402

啧,青仔都发烧了,也总丧心病狂也是可以理解(试图开脱.jpg)

#403

???发生什么事?第三期还没来得及看啊!

#404

这期一开头就是碧莲登场。前一秒还很乐观的阳光少年──碧莲──心心念念要去找好友了,然后也总一通电话call过来,碧莲瑟瑟发抖,对答应当嘉宾这事儿悔不当初。

 

碧莲: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俩了,我是不是该买点东西再去找他们?

电话响了。

碧莲:喂老王啊,我正要上去找你们。

也总:不用,老青发烧了,你去xx超市等吧,我去那儿找你。

碧莲:???就你一个?

也总:不然呢?老青都烧成那样了还带出来遛?

碧莲:不是……那一会儿怎么上山?我开车不太稳啊。

也总:这不有我嘛。

碧莲:……你让老青下来!

也总:挂了,一会儿超市见。

#405

人间惨案也不过如此(默哀.jpg)

#406

试图打车跑路的碧莲哈哈哈哈!好绝望

#407

更悲剧的分明是进了超市以后,碧莲生无可恋hhhhh

#408

两人进了超市以后,也总说要买晚餐的菜,碧莲肩负起挑菜的任务。

 

碧莲:买这个吧?

也总:不行,老青烧着呢。

碧莲:那这个呢?

也总:不行,老青吃了又要咳。

碧莲:这个?

也总:发烧能吃这个?不行。

碧莲:……我吃行了吧!(抓狂)

也总:得了吧,老青到时嘴一馋咋办?

#409

见证友情魂飞魄散的瞬间

#410

也哥一口一个老青……彷佛出趟远门惦念家里媳妇的大爷

#411

楚岚:我错了,我是多余的。

#412

后来碧莲心灰意冷的说:那还能吃什么?

老王:(认真思考)……粥吧。

突然暴怒的碧莲:我一下飞机就奔过来!一整天就吃了一颗馒头!连咸菜都没有!结果老王你就打算让我吃粥吗!

老王:……要不咱俩先找个地方吃完再回?

碧莲:那还不走!

老王:一会儿我开车啊。

碧莲:……吃粥吧,粥挺好的。清淡又不腻味。

#413

我去也太可怜哈哈哈哈哈!都能感受到楚岚违心的赞美白粥了

#414

也哥是真的狠心,阿青吃不了的其他人也别想吃??

#415

黑道设定了解一下?

#416

噫,这期还搞倒叙,出门前的也青互动了解一下?

#417

我我我只想狂摇也青大旗啊!也总发现阿青发烧那段太好嗑!

#418

吃完午餐后也青两个坐沙发上,也哥在看书,青仔看手机看了一会儿就开始打瞌睡。他俩当时挨得挺近的,青仔头晃了晃就靠也哥肩膀上了。也哥发现了没动,头都没抬的说:“想睡就回房睡,在这儿睡待会儿脖子扭着了咋办?”青仔听了特迷糊的嗯了一声,结果稍微坐直一下子,又往另一边歪过去。

 

也哥转头看了下青仔,接着皱了下眉把人拉过来靠着自己,碰了下青仔额头说:“怎么烧起来了?”青仔反应有点慢的喔了一声说:“是吗?我就想说怎么头有点晕。”

#419

也总那个伸手搂阿青肩膀,把人靠自己身上的动作简直绝了……

#420

重点是碰额头的时候手还搭青仔肩上啊!

#421

对对对!也总量额温时脸还更凑近了些!我恨自己没有一双能穿越屏幕按头的手!(痛不欲生.jpg)

#422

怎么看怎么都是下一秒就要亲上去的姿势啊!青仔几乎都被也哥圈怀里了哇

#423

这两人到底是如何在各种粉红氛围下,依然坚信自己的直男人设……(参不透.jpg)

#424

楼上一语道破楚岚的心声哈哈哈

#425

再粉红有啥用,哪次搞破坏的不是正主自己……你也出门前是怎么对待我青的(质问.jpg)

#426

哈哈哈哈青仔怀疑人生,即便烧到神智不清也要捍卫自己最后的尊严(疯狂大笑.jpg)

#427

也总要出门前,帮阿青量完体温,又帮人盖好被子才说:“我下山接老张啊。”青仔嗯了一声,也总又问:“你有没有想吃啥?”青仔竟然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很顺的报出了一串菜名。也总重复了一遍菜名,说:“就这些?”青仔说对。

 

也总:那你赶紧休息吧,我是不会给你买的。

青仔:嗯……嗯??不给我买?

也总:嘿,一病号还想吃这些大鱼大肉,想得挺美。

青仔:老王你有点良心好不好!你也知道我是病号啊!

也总:那您也有些自知之明,病号饮食就要清淡。

青仔:不是,那你问心酸的?

也总:谁晓得您胸怀大志啊,烧着还想吃这有的没的。你说你回个想吃粥,我再答一句好咧一会儿就给您捎上来,多好。

青仔:老王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形式主义了……

也总:照顾病号情绪呗。

青仔:我靠我还不如烧晕过去。

也总:你说你一病号哪来这么大脾气,我现在可是给你送饭的,里面加点儿泻药还是能做到的。

青仔:……求您快下山把老张接上来吧,我需要一个靠谱的人。

#428

马德哈哈哈哈哈!有个成天想往自己饭里加料的兄弟怎么办?在线等,性命攸关十万火急

#429

青仔强打起最后的精神和老王来了一场即兴相声?

#430

我去这俩的脑子都装了些啥啊哈哈哈,一天不互怼是会化成泡沫消失在破晓的第一道阳光下吗??(一脸问号.jpg)

#431

碧莲:这种时候才想起我。(疲惫的微笑.jpg)

#432

憋这样啊上面的!怎么都自动忽略也总陪着阿青回房休息的那段!!

#433

是的是的,阿青说啥也不想上楼休息,也总哄半天陪人回房的对话哟……

#434

也:上去休息吧,在这儿容易着凉。

青:懒。

也:就几步路啊祖宗,别犯懒了成不?

青:不要。

也:要不我陪你上去?

青:不用……多麻烦。

也:不麻烦。

青:懒得走。

也:我背你?

#435

虽然后来阿青自己走上去了!但是也总那句我背你还是让我疯狂尖叫!

#436

我背你什么的,也总是轻声地笑了一下才开口的啊啊啊啊(失血过多.jpg)

#437

两人上去以后也超甜啊!青仔盖着棉被休息,也哥坐一边看书,时不时给青仔掖被角!

#438

阿青睡到一半嘟囊热,也总揉了揉他头笑了下没说话的细节!姊妹们!嗨起来!

#439

我青睡颜真好看(猥琐舔屏.jpg)

#440

emmmmm……谁能解答一下,为啥青仔喊热还一直往也总那头缩?

#441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潜意识找安全感?脑中万字车已经开起来了(亮出驾照.jpg)

#442

噫刺激!也总不是还拿湿毛巾帮阿青擦汗吗,擦着擦着天雷勾动地火?这个可以有。

#443

上面两位收收脑洞,他俩能公开我就谢天谢地了(苦涩.jpg)

#444

但是也青就很甜啊(扶额.jpg)出门前的相声结束那段,我是掐着自己大腿捂着嘴看完的,看完还是不小心漏出一声猪叫(尴尬.jpg)

#445

暴击暴击!也总嘱咐半天喊阿青小朋友!!

#446

两人上一段对话结束后。

 

也总给阿青盖好被子说:“真出门了啊,好好休息别作妖。”阿青又开始迷糊了,就很轻的嗯了一声。也总往门口走了几步,突然又折回床边说:“别踢被子。”阿青过了几秒说:“热啊。”也总摸了摸阿青的头,叹了口气说:“诸葛青小朋友,听话啊。”阿青摆了摆手说知道了。

#447

我青最后是不是害羞了??(突然兴奋.jpg)

#448

同疑问啊!然而青仔用被子盖住头了(遗憾.jpg)

#449

宠溺的老王和乖顺的青仔,这期我能重看一百次

#450

我觉得青仔最后是真的害羞了啊,也总那语气能扛下并且面无表情心无波澜的人,大概可以直接去修仙。(冷静分析.jpg)

#451

相比之下,碧莲的待遇简直差到令人流泪

#452

楚岚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啊hhhhh刚从失速飞车上头下来,就被押去厨房煮粥hhhhh

#453

我靠难怪碧莲一边煮粥一边唱男人哭吧不是罪哈哈哈哈哈(笑掉大牙笑到脑残.jpg)

#454

妈耶最惨的难道不是副歌都还没唱出来,就被也总的巴掌警告给勒令闭嘴吗?

#455

也:老张你安静点儿,一会儿老青让你从楼上给吵下来了。

#456

碧莲:身为人的尊严在这两货面前灰飞烟灭。我很好,我没事,我很快乐。(催眠三连.jpg)

#457

后来阿青也没怎么吃啊,还是也总喂了几口才勉强吃进去的。

#458

哄了半天也没喂完一碗粥的也总,心情不怎么美丽的让碧莲赶紧去睡觉??

#459

殃及池鱼,可怜的楚岚手上的粥都还没喝完好吗哈哈哈哈

#460

只能吃粥就算了,还不管饱(控诉.jpg)

#461

然而那时的碧莲还不知道,凄惨的还在后面等着他(惨剧倒计时.jpg)

#462

其实也哥还是犹豫了很久,甚至亲自挑战了不可能的任务,才狠心去拖碧莲救场的……

#463

青仔快半夜的时候突然醒了,进去帮他量体温的也总问他想不想吃东西,青仔说想吃面。也总说行,就转身要出去。青仔看了穿着拖鞋也要下床,也总让他躺着。青仔一脸不可置信的说:“不是吧老王,你要煮面?”也总沉默三秒,说:“别瞧不起人。”

#464

也总内心:别瞧不起人,即使煮起面来我自己都瞧不起。

#465

我也的魔鬼步骤啊哈哈哈哈,下面不一次下全的意义在哪儿啊(头疼.jpg)

#466

还好没有酿成大祸,在也总发现大事不好时,他果断的关火上楼找碧莲

#467

被叫起来煮面的碧莲:???大半夜煮面有病啊?(生无可恋.jpg)

#468

也哥的手段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469

也总:冯宝宝也会来当嘉宾啊,到时可是老青负责伙食的啊。

碧莲:……

也总:赶紧的,煮完面就放你回来睡了。(拍出几张纸钞)

碧莲:我靠老王你当我打杂的?(拿起纸钞往怀里塞)先说好啊,明早别来吵我。

也总:行行行。

#470

这算什么?恩威并施?

#471

楚岚听到宝儿姐的瞬间,表情写满了“卧槽真狠!”

#472

不愧是我也哥(大佬.jpg)

#473

后来碧莲和也哥煮面煮到一半阿青就下楼了,接着三人聊了个通宵,简直是爆料大会哈哈哈

#474

青仔竟然嘲笑我也的破酒量……

#475

碧莲说青仔只比也哥多上半瓶,两个喝醉都丢人

#476

我去哈哈哈,青仔喝醉后给人朗诵小黄文是什么鬼啊(目瞪口呆.jpg)

#477

马德而且还会自动打码??

#478

碧莲业界良心,竟然还有存着视频!!表白碧莲啊啊啊啊!

#479

视频里阿青站在椅子上,拿着酒瓶当麦。也总坐在旁边的凳子上疯狂鼓掌。

 

阿青:小明急不可耐的将小刚的外衣扒去!

也总:说得好!

阿青:小刚娇羞地嘤了一声!

也总:对!

阿青:小明突然扬手一巴掌,开始了一段rap,“我拳打嘤嘤怪,脚踢哭唧鬼。男儿当自强,男儿不流泪。从今往后刚起来!对着命运正面刚!对着恶势力正面刚!”

也总:唱得好!

阿青:小刚被小明的满腔热血所感动,遂主动献身。两人在月圆之夜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也总:讲得好!

#480

我去……一时之间竟被震得说不出话……

#481

这种主角名字,真的不会一秒萎吗?

#482

也总捧哏真是非常敬业了(不知道夸什么好只能瞎jb夸.jpg)

#483

马德那还是rap吗???就算是,谁在发车前会这么唱啊??(怀疑世界.jpg)

#484

卧槽神经病啊哈哈哈哈,我青人设崩得六亲不认

#485

就没人注意到这小黄文还是两男的吗(淫荡的笑容.jpg)

#486

所以青仔为什么在喝醉以后选择朗诵同志文学?(别有深意的笑容.jpg)

#487

请问我也是发自内心的觉得青仔说的好吗?(不想面对.jpg)

#488

憋说了啊你们hhhhh没看也青两个看完陷入沉默吗hhhhhhh

#489

两人内心。

 

青仔: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也哥:这不是我。

#490

碧莲笑得可以说是非常猖狂了

#491

翻身农奴把歌唱!碧莲绝地反击!

#492

乐极生悲好吧哈哈哈,也青连手扒了碧莲的黑历史(惨不忍睹.jpg)

#493

可以说是声情并茂、情节耸动人心了

#494

可算知道碧莲的称号哪来的了……醉后遛鸟……(捂眼.jpg)

#495

话说我比较在意的是阿青打架,也总低气压一个月后,两人终于恢复正常的方式

#496

感谢碧莲的提问,简直也青总队大队长!!

#497

楚岚:所以你跟老王当时怎么和好的?

阿青:和什么好啊,是他单方面不跟我说话的。

也总:我这不是气的么。

阿青:是是是,我也承认我的错了嘛!

楚岚:老青你不会是一百朵玫瑰求和吧?挺烂俗的啊这品味。

阿青:我拿玫瑰求和干什么?老王又不是姑娘。但还真别说,我当时确实想过这法子。

也总:……

阿青:后来我就是把老王叫出去灌酒,趁他半醉的时候声泪俱下忏悔,老王就原谅我了。

#498

机智的青仔(佩服.jpg)

#499

青仔说的时候也总都撑着下巴在笑啊啊啊!

#500

Deideidei,眼神可温柔了!

#501

说他俩大学就暗恋对方我都信

#502

我觉得楼上说的这可能机率很大啊!从聊天内容来看,也青的一堆细节根本都是糖好吧?

#503

阿青走累了也总就背人回宿舍??我!!尖叫旋转!

#504

还有青仔帮也总洗衣服啊哈哈哈哈,从大学就如此贤慧的青仔

#505

啧,他们聊天时的动作互动你们有没有发现啊(恋爱酸臭.jpg)

#506

我发现啦!每次说到也青以前的一些小事儿,两人的表情都特别柔和!

#507

还有那个!碧莲随口说到,有次青仔把人女孩儿要给也总的情书搞丢了,结果不敢跟也总说!也总挑眉捏青仔的脸哇!

#508

妈耶绝对有奸情!!阿青当时有点心虚的看也哥说:“我记得我放桌上了,回来就不见了,谁知道情书都有人偷啊。”也总:“行啊狐狸,这是嫉妒还是羡慕?”

#509

心虚青真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反手就回敬了一局

 

青:嫉妒你?你吃着别人送我的巧克力时怎么不说话?

#510

也总心情复杂哈哈哈哈

 

也:吃你巧克力的是老张好吗?别乱扣锅啊。

碧莲:好好吵你们的,跟我什么关系!

#511

我楚岚真是万年躺枪王

#512

胡说,分明是一击中的好吗哈哈哈,随口一句噎死两人

 

楚岚:我看老青是吃醋。

#513

这时候我就不得不考虑打电话去投诉负责剪辑影片的人员了!!为什么讲一讲就画面一黑!没了是怎样!直接切到隔天三人睡醒??(一口老血.jpg)

#514

对对,我觉得整期最精采就是最后的对话啊!

#515

碧莲说完,青仔没接话,也总回了句“他吃醋做什么?”

 

就没了。(冷漠.jpg)

#516

我分明觉得青仔那时候是不敢接话啊!

#517

还有也总啊!也总当时应该是“他吃醋做什……么?”明显讲到一半反应过来愣住了啊!!

#518

我靠画面拉远要黑掉之前,三个人的反应都很值得深思啊

#519

楚岚看着两人,表情有些复杂。

阿青低着头,盯着桌面没吭声。

也总话说到最后,转头去看阿青,角度问题有点看不清楚,不过感觉像要确认什么的那种表情,并且疑似脸红啊!

#520

画重点!疑似脸红!脸红!

#521

我能说什么……我萌这cp那么多年,怎么感觉正主根本没进入状态?

#522

算了,够甜就行。碧莲不是刚才还发博吗?一张节目那晚的自拍,也青哟…….(安详嗑糖.jpg)

#523

照片是碧莲偷偷指着背对他在聊天的也青,配图文字:三人行,必有一人惨遭排挤。

#524

我就喜欢看也青各种对视啊!!尤其是他俩聊天时自己都没注意到的表情!这张青仔不知道在说啥,不过表情很明显是在讲也总又干了啥蠢事之类的,反正特无奈,然而青仔的眉眼都是笑意好吧!!(糖尿病.jpg)

#525

啊啊啊我也摸着头心虚傻笑的表情好可爱!

#526

这氛围,难怪碧莲格格不入哈哈哈哈

#527

碧莲:同样都是狗,凭什么你们身上有恋爱的味道。

 

评论(22)
热度(295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