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节目组突击!也青同居实锤?(上)

 

 

《节目组突击!也青同居实锤?》

 

刚看了第一期的《生存游戏》,节目组去也总家录出发前的片段,阿青竟然出现在也总家是怎么回事??他俩这是同居了?(目瞪口呆.jpg)

 

#1

楼主你是村里刚接上网吗……

#2

emmm……他俩虽然没明着说同居,但各回各家几乎是不存在的(大家都懂.jpg)

#3

妈耶也青到底什么进度?为什么还分房睡?

#4

同问!难道不应该是睡在一张床上然后这样那样吗!(感觉受骗.jpg)

#5

节目组肯定打过招呼了啊,也青又不傻!

#6

噫,分房也不忘秀一波,不愧是我嗑的cp

#7

对对对,也总随口一句是真的甜齁死(泡在蜜罐里.jpg)

#8

摄像跟着也总上楼,要大概看一下行李打包的进度和内容。

 

二楼有一间房间门是关着的,也总顺手指了一下说:“原本是我房间,不过有位少爷嫌其他房的床太硬……”接着走进对面的房间,“所以我现在睡这儿。”

#9

也哥可以说是非常认命了哈哈哈哈

#10

我觉得也总的表情写满无奈和宠溺(自带滤镜.jpg)

#11

还有后面整理行李那段!我也三句不离青仔也太可爱了吧!

#12

还在睡觉的青仔:我彷佛听到有人私自带我出场

#13

分明是有人在背后向阿青隐晦表白(认真纠正.jpg)

#14【楼主】

村里通网慢了……刚入也青坑啥都不懂啊,当时看到也总家里到处都有阿青的东西就光顾着激动了……(扶额.jpg)

#15

悄咪咪承认一下,我看到衣柜的时候也激动坏了

#16

摄像跟着也总进房间后,也总四处看了看,然后把角落一个摊开的行李箱框啷啷的拖到衣柜边,叹了口气说:“我还没整理……这活儿真累人……”

 

一起跟录的工作人员可能是指了下行李箱,因为行李箱有一半是装满东西的。也总喔了一声说:“那是老青的,他那人穷讲究,装不完的每次都放我这儿。”

#17

画重点,“每次”!!!(亢奋.jpg)

#18

也总整理行李的风格也是非常迷幻,难怪还有空间给阿青放东西……

#19

真的迷幻,从床上起来到出远门,我赌三毛也总只要五分钟!(拍桌.jpg)

#20

楼上别只看表象啊,后面也总根本找不到东西放哪儿好吧?

#21

我记得节目组去的好像是也总家对吧???(怀疑自我.jpg)

#22

也哥整理行李非常粗暴简单,拉开衣柜随手扯了几件衣服就往行李箱里塞。结果塞到一半反应过来,又把衣服挂回衣柜,工作人员问他怎么了?也哥自己都有点无语地说:“拿到老青的衣服了,我就说怎么看着不太对劲。”之后也哥去开另一边的衣柜,里面放的都是正装。

 

也哥:奇了怪了,我衣服不是都放这儿吗……

思考了一会儿。

也哥:我去问问老青,他不知道给我收哪儿去了。

#23

在自己家里找不到衣服,问青仔??

#24

什么操作?所以平时都是阿青收的衣服?

#25

啧,这么贤慧的青哥都是上哪找的?(嫉妒到面目扭曲.jpg)

#26

Ls的,你要也有也总那脸就不用愁了(肤浅.jpg)

#27

瞎说啥实话hhhh我也分明还有内在的粗犷美好不好!

#28

其实我觉得也总虽然活得挺糙,但对着阿青的时候心挺细的哇(沦陷.jpg)

#29

+1,进房间都是轻手轻脚,还不让摄像跟

#30

然而青仔好像早就醒了,躺被子里赖床而已哈哈哈哈

#31

对对!也哥进房间前:我进去就行,待会儿把老青吵醒了……

过了一下子,房间传来也哥特别鄙视的声音,“我靠老青你几岁的人了?还赖床?起床起床赶紧的!摄像都来了你还睡!”

#32

我看的时候特想钻进屏幕把那扇半掩的门给踹了!我想看刚睡醒的青仔啊啊啊啊!(想入非非.jpg)

#33

摄像进房间的时候青仔已经去厕所洗漱了……(旋风哭泣.jpg)

#34

我注意到的是也总很自然地帮阿青把被子折好啊

#35

一股特别居家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36

说这两人纯友谊我打死都不信(坚决.jpg)

#37

也青相处真的是过日子的甜啊,一直问东问西什么的哈哈哈哈

#38

deideidei!青仔后来都不耐烦了(戳中笑点.jpg)

#39

也哥:老青!我衣服放哪儿?

阿青:右边第二格柜子。

 

也哥:那我裤子呢?

阿青:左边第一格。

 

也哥:老青我咋找不到袜子?

阿青:最下面那层啊,我不是给你说了好几遍了。

也哥:忘了呗。

 

也哥:哎我毛巾去哪了?

阿青:……最上面!王也你到底还知道什么!(叼着牙刷气急败坏的大喊)

#40

我也真是不让人省心,心疼青仔

#41

后来也哥特心虚的抱着一堆东西跑了哈哈哈哈

#42

还一边叨叨,“老青这是起床气呢,不是吧?都赖床赖那么久了还有气?”

#43

怕是到死都不知道阿青在火啥hhhhhh

#44

然而善解人意的青仔最终还是看不下去亲自上阵了(心力交瘁.jpg)

#45

手法纯熟,一看就不是第一次(老手.jpg)

#46

也总把东西胡乱塞行李箱里,接着就要使用蛮力把箱子给合上。走出房间的青仔一脸看傻逼的表情,并且迅速的制止了傻逼也的行为。

 

“等等!老王你不是吧?衣服好歹折一下啊!”也总很干脆地回了两个字,“麻烦。”

 

之后青仔一脸认命地帮也总整理行李。

#47

一边整理一边教育也哥的阿青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48

我青还顺带嫌弃了也总的衣服审美(万年不变.jpg)

#49

青:老王你又带这几件?你就没有别件能穿吗?

也:我觉得这几件挺好啊。

青:好个鬼,简直无范围视觉伤害。

#50

也总非常敷衍的应了几声,接着直接转移话题(佩服.jpg)

#51

青仔的注意力也是很容易就被分散了

#52

被早餐转移注意力多正常一件事!我青这不刚起床吗!

#53

还是一个十分容易满足的青……

#54

心疼我青仔,平时都是怎么过日子的哟(哭到眼瞎.jpg)

#55

也总:老青你吃早饭不?

阿青:怎么?您还要给我做呢?

也总:说的什么话,哪次不是我给你准备的!

阿青:……吃啥?

也总:饭或面都行。

阿青:得了吧您,不就是从冰箱拿出来去加热么。

也总:还得装盘。

阿青:喔(冷漠),饭吧。

#56

我青是不是还没睡醒?竟然还指望老王做出能吃的早餐?

#57

憋说了!也哥会加热已经是奇迹了!(捂脸痛哭.jpg)

#58

现在想想,这节目名称虽然傻吊了些……

#59

但是十分贴切……(不甘不愿承认.jpg)

#60

阿青的生存游戏吗哈哈哈!

#61

生存危机制造者──王也。

#62

咦?原来大家都关注互动呢?只有我认真的盯着也总家的摆设在尖叫吗!

#63

啊啊啊我也是!楼梯旁边的照片墙!挂的都是阿青的照片!!(昏厥.jpg)

#64

还有摄像进门的时候拍到门边墙上,挂了两串钥匙!

#65

重点钥匙圈还是同款啊!

#66

门边的衣架上,我敢肯定有一半都是阿青的外套

#67

也青脚上的拖鞋也是同款

#68

说到拖鞋,也总帮阿青拿鞋的细节也太甜……

#69

对对!青仔光脚下楼吃早餐,也总瞄到了默默的上楼把青仔的拖鞋拿下来,之后放青仔脚边,叹了口气说:“老不穿鞋的臭毛病啥时才能改改。”

#70

妈耶我也当时的语气!!嗑糖嗑到疯!

#71

马德这两人真是间歇性操碎心哈哈

#72

有人记得碧莲有次去也总家吃饭,然后开了直播的事吗(奸笑.jpg)

#73

我我我!当时冬天,也总一直要青仔穿袜子哈哈哈哈哈

#74

阿青嫌大红色的袜子丑,也哥不依不挠的推销啊哈哈哈智障!

#75

我也怕青仔脚冷,青仔死都不穿

#76

青:坚持审美是我最后的倔强(宁死不屈.jpg)

#77

我至今都忘不了也总强行推销的台词……

#78

我去哈哈哈想到一次笑一次!傻吊推销员也哥!

#79

也:老青你看,这袜子红色多喜庆!

青:这么喜庆你自己留着穿啊。

也:话不能这么说啊老青,你看看你这头发颜色!跟这袜子多配啊!

青:我靠老王?这是我近年来听过最恶毒的评价。我跟这袜子配??

#80

碧莲还在旁边点评。

 

碧莲:他俩已经为这袜子争了一晚上了,两人都坚持自己的立场,究竟最终谁能取得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81

妈喂也总当时跟前跟后,手上拎着一双大红袜的画面简直不要太美哈哈哈哈哈(笑傻.jpg)

#82

最智障的是两人后来达成的共识……

#83

马德对对对!一人穿一脚大红袜是谁想出来的啊哈哈哈

#84

看不下去的碧莲心累的随口提议的。

#85

然而老青输在了精神不够强大

#86

我也当时特别不在意的穿了袜子,老青穿完看上去都快崩溃了

#87

也总:哎,这不挺好么。

青仔:老王你狠。

#88

后来也哥不还是专门去挑了几双袜子送青仔嘛

#89

阿青收到以后还发博了(截图.jpg)

配图文字:感谢导购员的审美,避免了惨剧再次发生(微笑)

#90

啧,隔了几天青仔回送也哥围巾才是真的甜

#91

专业八卦提供来源碧莲爆料,那围巾是青仔亲手织的

#92

真的吗!刚入坑的新粉超好奇青仔的手艺怎么样啊!

#93

同求大佬上图!!

#94

上面两个看了这期最后面了吗?两人要出门时也总脖子上围的那条就是青仔送的

#95

???我阿青心灵手巧!!我还想着要上网求也总同款围巾!!

#96

我看到出门那段完全在注意他俩的互动啊!围巾什么样的?我毫不在意!

#97

排楼上!也总帮青仔戴围巾简直了……

#98

青仔那时候手上拿着东西就要出门,也哥看了把人拉回来,动作超自然的帮青仔围好围巾!我!暴击!

#99

阿青当时说没事他自己来,也总摇了下头接着帮他围,两人离的超级近啊!我都快控制不住尖叫了!

#100

妈耶还有也总帮青仔围好以后的那个小动作!(捧脸.jpg)

#101

对对!我也围好后,又帮阿青调整了下位置,问了句“会不会勒?”阿青说还好,我也还是稍微调了一下,调好手要拿开的时候,顺手碰了碰阿青的耳朵!!

#102

我去这个小动作!(激动到不会说话.jpg)

#103

那你们怕是没注意到下阶梯要上车的时候喔……

#104

我也注意到了!镜头那时候要拍也总房子外观,表示要出发离开了,结果在转方向时有很快的晃过去也青两人的位置!也总那时候蹲地上!在给青仔系鞋带!

#105

虽然晃过去一秒而已,但我愣是放慢回放七八遍

#106

不是吧?这动作也太暧昧了……诸葛青不会自己系?

#107

其实拿掉cp滤镜,当时的情况也总帮忙系也挺合理的

#108

嗯,嗑cp归嗑cp,阿青那时候两手都提着东西,也总负责拉行李箱,帮忙系鞋带是可以理解的

#109

也青两人的互动有时候真的很难界定啊,要说他俩是一对,那互动就都是粉红泡泡。但说他俩就是真的好兄弟,其实也说得过去……

#110

万一他俩真的就是用好兄弟的名义对对方好呢?

#111

啧,上面的安静!这么甜一秒变虐是什么鬼!(强烈拒绝.jpg)

#112

反正圈地自萌呗,就像我看到也总把行李接过去的细节很开心啊!跟同好喊甜什么的也没什么大事吧

#113

接行李是真的很暖,我也对阿青非常非常温柔了

#114

他俩出门以后要下石阶,原本是各自拖自己的行李的,结果快到石阶的时候,也总直接把阿青的行李给提走了。阿青哎了一声说:“老王你干嘛?”也总翻白眼说:“你这少爷的行李多重自己没点儿数?”

#115

嘴上永远都不留情的也青哈哈哈

#116

非要怼一句才甘心的也哥(幼稚.jpg)

#117

突然想起来碧莲说过,也青两个的相处模式大学就这样子了

#118

什么??他俩同校?(震惊.jpg)

#119

???楼上你是假粉吧???(不可思议.jpg)

#120

碧莲和也青不仅同校,还是同寝室的啊

#121

突然心疼碧莲,同样都是大学同学,为什么待遇差这么多哈哈哈哈

#122

据说大一还不同寝的时候,也总不小心抢了阿青装逼的大好机会,还把人收拾的特别惨,后来内疚的也总给阿青带了一个月的早餐……

#123

徐四以前在学校大也青两三届的样子,他不是说过青仔有次跟人打架,也总知道了赛也没比就跑去找人了吗?

#124

确实记得有提过,阿青当时好像差点破相,碧莲说也总后来低气压了快一个月

#125

重点是也总一边低气压一边帮阿青鞍前马后啊哈哈哈

#126

气得要死还放心不下的也哥也太甜了吧

#127

虽然是阿青作死,但还是心疼他面对一个月低气压的也总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jpg)

#128

话说青仔之前在访谈说过,也总脾气特好,但生气起来很可怕

#129

哈哈是的,那个搞事的主持人还问他:“那也总对你生气过吗?”阿青想了半天,撑着下巴笑着说:“就大学我打架那一次。”

#130

主持人:如果也总现在又对你生气,你会怎么办?

青仔:现在?老王不会啊。不过真发生了能怎么办,就哄着啊。

#131

啧啧啧这回答(溢出屏幕的酸臭味.jpg)

#132

都在讨论也总生气!你们都没看第二期的预告吗!(疯癫.jpg)

#133

刚看到了!!阿青起床有点儿小脾气!也总顺着哄也太甜了吧啊啊啊!

#134

握槽激动死我了!第二期咋还不快出啊!(迫不及待.jpg)

 


评论(30)
热度(290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