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社会我也总,人帅路子野(中)


 

《社会我也总,人帅路子野》

     

#136

阴阳?不就是也总暴打阿青的那部电影吗?

#137

楼上的胡说什么,搞得彷佛家暴现场(试图遮掩.jpg)

#138

妈耶用词文明一点!那叫斗法好吧?(认真.jpg)

#139

好好好斗法,这跟也总爱捏青仔的脸啥关系(满脸问号.jpg)

#140

我去……不会是我想的那么残忍吧?捏着诸葛青的脸往地上砸?

#141

卧槽真的假的?阴阳评价不是挺高的?我一路人没看过都听过啊

#142

这两天要去补完也青电影的我瑟瑟发抖……(犹豫且怀疑.jpg)

#143

不是吧??是我脱离红尘太久?阴阳可好看了

#144

捏着脸往地上砸是什么操作?你们吃瓜群众想象力收收敛行不行!(崩溃.jpg)

#145

一脸懵逼,求科普大佬

#146

同球

#147

也总沉迷捏青仔脸的由来可以去看阴阳的片花!互动真是萌死人!

#148

当时负责片花的主持人找到也青两个,他俩那时候正准备拍阿青输给也总的部分。

主持人:你们在干嘛?

盘腿坐在地上的阿青:等着老王揍我。(用拇指比了下也总)

晃过来蹲阿青面前的也总:哎哎怎么说话的,那是我愿意揍你的么,这不剧本要求的嘛!(一脸嘚瑟的摊手)

阿青:少装了,你最期待就是这场戏。

也总:哪儿能啊,揍得您找不着北我也心疼是吧?

阿青:老王你少恶心人,收收笑容我还可以试着信你。

#149

也哥随口的心疼我要疯!!

#150

然而青仔一脸见怪不怪甚至有点嫌弃

#151

所以才说日常相处甜齁嘛

#152

之后两人又互损了几句,主持人问阿青衣服是故意整的脏兮兮吗?

 

阿青低头看了下,“对啊,打完还衣服整齐不合理呀。”也总研究了一下,特别认真的说:“您这脸的妆不够狼狈啊。”阿青拿出手机照了下,“还真的,太干净了。”于是两人四处看了看,也总很干脆的在地上抹了一手泥沙,冲阿青伸手说:“来来,小的给您涂点泥。”阿青点头说:“轻点啊,石子别刮我脸上了。”也总一边抹一边说:“知道,破相了你女友粉该追着我暴打了。”

#153

这俩是真敬业啊,武打戏替身都没上

#154

地上的泥随便就往脸上抹哈哈哈

#155

我看过这段片花啊!!也总抹泥的时候特温柔!还低声提醒阿青闭眼!!

#156

结果青仔一边被抹一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不小心吃了一嘴泥……

#157

老王看到老青吃泥特别乐的哟了一声说:“土河车!”路过的碧莲一脸无语的摇头……

#158

说到这里也没看到捏脸啊!(暴躁.jpg)

#159

楼上别急啊!大佬码字不用时间吗!

#160

也总在阿青脸上抹完泥,稍微后退了一点看成果,还一边啧啧道:“行啊老青,平时看你脸蛋儿白净的跟一姑娘似的,想不到脸也这么软啊。”阿青表情特别复杂的说:“好了没?”也总把手拍干净点头说:“好了好了,跟只花猫一样。”

 

之后也总捏阿青脸的习惯就这么来了,他自己也在采访里承认过──“确实是有事儿没事儿就爱捏老青脸……嗯对,没办法,太软了,手感特好。”

#161

然而青哥一开始是拒绝的

#162

我青最开始都是一脸厌恶的拍开你也的手(心情复杂.jpg)

#163

对哈哈哈!前期拒绝被捏脸的青仔可以去找徐三传过的一段视频,就一群人打牌有惩罚的那段

#164

我记得啊这个,老王赢了老青,结果假公济私的趁贴纸条时顺手捏了一把老青的脸

#165

青仔随手抓过空瓶就朝也总脸上砸,特嫌弃的说:“老王你有病啊!”

#166

我至今都忘不了其他人被也哥的行为点燃起好奇心,纷纷伸出魔掌蹂躏我青脸的景象(忌妒的咬手帕.jpg)

#167

后来我阿青还是没有坚持住,竟然放任也总乱捏他脸……(心痛.jpg)

#168

青哥:没办法,自己对象不宠着还能怎么着?(无奈)

#169

咦?还有这段前情提要呢?我说青仔怎么问老王捏脸不(豁然开朗.jpg)

#170

楼上说的是青仔哄也哥那次吧?妈耶我青真是小天使!

#171

讲真,青哥暖起来真是特撩,对着也总的时候还特甜(被萌化.jpg)

#172

啊这个我来说!

也青合作另一部电影的时候,也总的角色需要一人分饰七个人格,特有挑战性特难,也总自己后来也说了,花时间揣摩并贴近角色心理费了他不少时间心力。

然后有次去片场要录几个演员日常,结果只在小厨房找到青仔。

主持人当时看到青仔把一个饭盒装进袋子,就问他是不是在给自己弄夜宵。青仔笑了一下说:“给老王准备的。”

主持人:您要去找也总?我们刚找了半天都没见着他啊。

青仔:老王揣摩角色呢,今天他拍的部分都不满意,说是找不到状态。(看了下表)这都把自己关房里大半天了,估计还没吃饭呢,我给他送饭去。

#173

不得不说青仔真是小棉袄

#174

阿青做饭是公认的好吃啊!小师叔都承认过的!

#175

也青两个的厨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176

憋提也总的厨艺了!留点儿面子啊!(抱头求饶.jpg)

#177

也哥的厨艺hhhhhh

#178

我也的厨艺?不存在的(斩钉截铁.jpg)

#179

我记得之前一堆人去碧莲家吃火锅,碧莲直播到一半,问一边吃西瓜的宝宝:“另一半的西瓜呢?”宝宝想了一会儿说:“不晓得,王也拿走了。”结果宝宝一说完,厨房就传来青仔的怒吼声:“王也!你是魔鬼吗!清蒸西瓜是什么鬼啊!”

 

马德蒸西瓜真的能吃吗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升天.jpg)

#180

老王的烹饪技能根本没点亮(没眼看.jpg)

#181

哈哈哈所以青哥才要去给也哥送饭嘛

#182

摄像和主持人跟着阿青到也总房门口,接着阿青食指压唇上轻声嘘了一下,才转头去敲门。

也总来应门的时候有点烦躁的问:“谁啊?”阿青挠了下脸小声说:“看到没,火气大着呢。”结果也总开门看到是阿青,竟然笑着哟了一声说:“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阿青举了下饭盒说:“送饭。”也总马上把饭盒接过去就往里走。

#183

我在这种时候吼一句我也帅炸行吗!

#184

吼吧吼吧,我也开门后倚着门框抱着手跟青仔说话的样子不要太撩

#185

不啊!难道不是也总挑眉笑着问青仔话的表情特苏吗!

#186

我青举饭盒的小表情也很可爱哇(捧脸.jpg)

#187

然而也哥捧走饭盒一脸陶醉的表情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188

连走路的姿势都很迷醉……这是饿疯了?

#189

青仔的表情透漏着一丝无语

#190

阿青:后面还跟着来录日常的。

也哥:进来呗。

 

主持人好眼色,竟然主动提出站门口往里拍就好!为他的机智打call!

 

也哥看了饭盒的菜,特别乐的边拿筷子边说:“行啊老青,做的都是我爱吃的,可饿死我了!”阿青瞥了眼满桌的资料和剧本说:“还琢磨着呢?”也哥头疼的摆手:“别提了,啥都没琢磨出来。”之后就狼吞虎咽起来……阿青超无奈的在一边又是递水又是拍背,还得时不时提醒一声“慢点吃啊……”

#191

心疼我也,这是饿了多久啊

#192

那场景不说我还以为中元节到了

#193

青仔也是很够意思了

#194

也哥饿疯了还记得问老青一句吃了没哈哈哈,是真爱没错了(盖戳认证.jpg)

#195

确实是真爱了,到这份上还惦记老青饿不饿

#196

后来也总吃完,两人讨论了一会儿也总的角色,也总特烦闷的撑着头说:“这都什么事儿啊……瓶颈咯……”阿青去搭也总肩膀说:“放松点嘛老王!你说你一直纠结反而没帮助啊。”

也总笑着嘿了一声说:“得,您有啥高招?”阿青装得特高深的捻空气中不存在的胡子说:“山人还真有一计。”也总一挥手:“说。”阿青超级甜的蹲也总面前,仰着头看他说:“您看给您捏脸成不?小的除了这张脸也没别的了。”

也总听了很轻的捏了下阿青的脸说:“真是委屈您咧。”阿青摇头说:“不委屈不委屈,三生有幸荣幸之至。”然后两人对视笑了很久。

#197

啧,这么甜的青仔给我来一打!

#198

哎呀被这个青给萌到了!这就去找视频来看!

#199

就没人可怜一下门口彷佛虚设的主持和摄像吗hhhh

#200

两个对视那里我重复看了七八遍……真的表情都写着缱绻温柔

#201

排楼上,那种表情是看兄弟的吗??(绝对不是.jpg)

#202

重看有啥,我还截图做屏保呢,每次一看手机都感觉粉红泡泡要飘出来

#203

难怪也总有对象,如果是我肯定吧唧一下就掐阿青脸上了……温柔?没有的(扶额叹息.jpg)

#204

楼上的哈哈哈哈哈

#205

也哥轻捏脸真的戳爆我!

#206

青仔蹲地上仰头看也哥同戳我啊!

#207

妈唷这俩咋这么甜呢(捂心口.jpg)

#208【楼主】

也青怎么这么迷,画风一会儿腻死人,一会儿又有病到飞起??有人看完奇门做菜片段了吗?谁能跟我说也总和宝儿姐是怎么活下来的?

#209

不,楼主你应该问楚岚和青哥是怎么活下来的

#210

靠哈哈哈哈做菜那里笑死我,也总和宝宝是拆迁队的吗(无法抑制的仰天大笑.jpg)

#211

还好也总有自知之明,愣是没让评委吃他俩最开始煮的那锅(欣慰.jpg)

#212【楼主】

这期单人任务结束后,要抽签两人组队比赛,也总和宝儿姐一队,青仔和碧莲一队。比赛规则是抽一道菜然后做出来,做完还得给评委评分,三位评委都给到6分以上才算过关,6分以下重做,6分以上加总起来当积分。

 

青仔和碧莲抽的是醋溜排骨,也总和宝儿姐是最简单的蔬菜粥。节目组还特别强调在签里放了一个送分题──蔬菜粥。

#213

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让蔬菜粥变成了一道送命题?(深思.jpg)

#214

不能够啊,蔬菜粥到底要怎么煮才能送命?(满腹疑惑.jpg)

#215

我也很好奇,虽然不是特别会做菜,但不就是把饭和菜丢进锅里就行吗?

#216

还没看过也总和宝儿煮粥之前,我确实以为没什么难度的……

#217【楼主】

碧莲和青仔一看就是会下厨的,抽完题目就很迅速的分工,接着劈哩啪啦就开始做菜了,特别有效率。

 

宝儿姐看到题目沉思状说:“蔬菜粥?你会吗?”也总挠脸特心虚的说:“这个……不就把饭和菜丢进锅里煮嘛?”宝儿姐一手虚握敲另手掌心说:“晓得嘞。”于是两人不知道为什么迷之自信的去挑菜,挑了一颗白菜、几种菇类和几把其他的青菜。

 

节目组的白饭准备的是熟的,也总两个去挑菜的时候,隔壁组的碧莲一脸犹疑地说:“老青,宝儿姐他们没问题吧?”青仔一边切菜一边很放心地说:“能有什么问题?饭都是熟的了。”

#218

青仔──flag小王子

#219

不,我觉得青仔只是用常人思维在看待问题而已

#220

+1,正常人都想象不到也总和宝宝如此有才

#221【楼主】

宝儿姐把菜拿回来后,四处看了看,就把整颗白菜扔锅里了……在后头的也总哎唷了一声,赶紧把白菜又拿起来,接着特别心累的说:“祖宗,这菜得洗啊!泥都没掉呢。”宝儿姐听了恍然大悟的点头。

 

于是我们机智的也总把白菜拿去冲水,只冲了最外面一层(强颜欢笑.jpg)之后就把整颗没切过的白菜扔锅里了(手动再见)

 

隔壁组的青仔在也总阻止宝儿姐的时候,特别欣慰的说:“我就说你太紧张了,老王这不还知道要洗菜嘛。”碧莲也放松的点头说:“还好宝儿姐跟老王一组。”

 

五秒后两人看着也总把整颗白菜扔锅里。

一脸黑线的青仔:我什么都没说。

快崩溃的碧莲:是我放心太早了!

#222

真是难为碧莲和阿青了

#223

明明是竞争关系,为什么他们还要这么操心哈哈哈

#224

握槽整颗白菜丢下去是什么骚操作啊笑死我了

#225

一本正经的纠正宝儿要洗菜,结果只洗了最外一层?(满脸问号.jpg)

#226

也总真的是魔鬼哈哈哈哈

#227【楼主】

然而丢白菜只是鸡飞狗跳的开始。

 

宝儿姐:接下来咧?

也总:把其他的菜都丢下去?(不确定的语气)

 

宝儿姐说做就做,特别果决的把菇类随手冲水就扔锅里。也总受到宝儿姐毫不犹豫作风的影响,竟然也莫名自信地把整把没切的青菜往锅里扔。

 

看到这边的我:???

Wait!!放下你们手上的东西啊!

 

两人扔完菜以后,也总行云流水的把旁边锅里的熟饭全倒大锅中,宝儿姐十分默契的盖上锅盖,哇一连串的动作简直完美!看的我胃酸都上来了!!(抱头痛哭.jpg)

#228

妈耶简直说出我的心声,我看到那里真是胃疼

#229

什么傻吊步骤哈哈哈哈

#230

重点是他们两个一脸自信???

#231

我去笑死我哈哈哈,这两个是来炸厨房的嘛

#232【楼主】

也总和宝儿姐盖完锅盖,特别专注地盯着锅里的动静……

 

隔壁的青仔和碧莲黑线都实体化了。

青仔:他俩在看什么?

碧莲:看菜熟了没吧……

青仔:……(快要抓狂)火都没开熟个什么鬼啊!

 

马德弱智吗哈哈哈!

#233

我对炸厨房组的厨艺是真的服(五体投地.jpg)

#234

无话可说……我尽力了,我真的吹不起来了(泪流满面.jpg)

#235

没想到身为专业级也吹的我,有一天竟然陷入无话可吹的绝境……

#236

我只想知道也总和宝宝专注盯着锅里看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不对劲吗

#237

楼上不用想了,没有。(冷漠.jpg)

#238【楼主】

在也总和宝儿姐盯着没开火的锅子第五分钟后,隔壁组见义勇为的青仔终于忍无可忍,举着锅铲吼道:“你们火都没开啊!”

 

宝儿姐恍然大悟的“喔──”了一声,也总虚心受教的弯腰去开开关,然后……“这开关坏了吧?”快要吐血的碧莲拿菜刀敲桌面说:“管线的开关没开啊老王!”

 

不远处的星瞳:那边还吵起来了?

偷吃盘里肉的藏龙:场外指导吧。

 

又过了一会儿,也总历经艰辛点燃了圣火,青仔直接砸了一颗苹果过去,特别崩溃的再次吼道:“加水啊!不加水是想吃炭吗!”宝儿姐果真是行动派,水管接上直接把水装到溢出来……

#239

我去啊……心疼幕后收拾的工作人员

#240

感觉策画节目比赛的工作人员一阵蛋疼

#241

宝儿姐这种毁天灭地的加水方式,也哥是怎么做到一脸认同并且旁观毫不插手的??

#242

真是四朵奇葩,急的要死的竟然是敌队?当事人一脸从容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243【楼主】

青仔跟碧莲在青筋狂跳的状况下,叫也总他们停下动作,接着狂爆手速解决完了自己队的菜,然后感动中国好对手的过去支援了。

 

青仔:菜都没切,是要抱着啃吗?(捞出完整的一颗白菜,死亡微笑看着也总)

也总:……

碧莲:宝儿姐,水不能加这么满啊!

宝儿姐:不是你们让我加的嘛?

 

这两组的比赛方式真是迷……

#244

然而也是真的甜……

#245

deideidei青仔教也总切菜的部分我反反复覆看,每看一次尖叫一次

#246

青仔:手放这……不是,姿势不对。

也总:哪儿不对了,我看你都这么切啊。

 

两人的眼神交流唷真的啧啧啧

#247

楚岚特别耐心的教宝儿洗菜超可爱哈哈哈

#248

妈耶重点都没说到!阿青脸被酱汁沾到,也总发现了用拇指去抹掉,低声说:“蹭脸上了都。”

我去啊啊啊啊原地爆炸好吗!(癫狂到失去意识.jpg)

#249

我也当时撑着桌面偏头看青仔,稍稍低着头笑不要太犯规啊!

#250

阿青叹气说:“也不想想是为了帮谁才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的。”这语气简直了!

#251

后来也哥和宝儿站旁边吃醋溜排骨,碧莲和青仔煮粥??emmm……

#252

老王虽然不会煮菜,但在旁边去骨头喂阿青吃也是很暖了

#253

那青仔礼尚往来,一边切菜一边让也总自己吃也很甜了

#254

突然想到有次直播,碧莲和青仔在唠嗑,也哥坐一边看书,青仔随手拿着水果喂也哥的动作可熟练了

#255

噫,楼上的怕是没看过《劫杀》的片花,老王在片场看剧本没时间吃饭,阿青就差嘴对嘴喂饭了

#256

哈哈哈这个我有印象,一边碎碎念一边喂饭的阿青超暖!



评论(22)
热度(318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