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社会我也总,人帅路子野(上)

 

 《社会我也总,人帅路子野》

 

刚刚看完最新一期的《奇门》!先给大家现场表演一个吹爆我也总!(喷鼻血倒地.jpg)

 

#1

掐指一算,又是一个拜倒在我也道士服下的伙伴(啥都不懂瞎算挂.jpg)

#2

看完奇门瞬间被圈粉的新人终于找到组织了!还以为陷入癫狂的只有我一个!

#3

妈耶我也哥这期从开始就是最特立独行的大爷,我室友一不接触娱乐圈的还问我也哥是不是乱入的!(心累.jpg)

#4

楼上的不能更赞同……也总一出场就拿着他那标志性的保温杯,活像出门溜弯儿的老大爷乱入录摄现场……

#5

我去老大爷怎!么!了!就算也哥全身都笼罩着暮年生活的光辉!那也是最帅的好嘛!

#6

Ls我一时竟分辨不出是粉是黑

#7

作为也总真爱粉,戴上十层滤镜后他打呵欠都迷人(病入膏肓.jpg)

#8

卧槽上面的是邪教现场吗???

#9【楼主】

啊啊啊啊又为了也总去重看一次!

 

第一个任务是单人的,要找工作打工赚积分,其他人一接到任务卡就开始四处找工作,只有我们也总继续散步!散步就算了,还tm停下逗人门口养的鸟儿?远处路过的碧莲一脸问号哈哈哈哈哈!

 

碧莲:老王在干嘛?逗鸟儿是工作吗?还缺人吗?

节目组:……

#10

马德我才看到那里就笑成智障哈哈哈!

#11

老王接着还进行如下行程:逛老书店、欣赏玉器、去茶行蹭茶……

可以说是非常有生活情调了(面无表情.jpg)

#12

也总这分明是有远见的好吧?谁能想到茶行竟然领得到职业卡!

#13

对对!也总英明神武!吹!都给我可劲儿吹!(盲目.jpg)

#14

楼上几个……也粉的盲目吹也日常……

#15【楼主】

画面一转,来到饮料店。

平静和谐的一幕,青仔和宝儿姐都在饮料店打工。负责点餐的青仔又开始了他的撩妹日常。

 

妹子:一杯绿茶。

青仔:好的,甜度呢?

妹子:嗯(犹豫)……不知道诶,有建议的甜度吗?

青仔一听露出招牌微笑:那就跟妳一样甜吧。

#16

要不是也总,我能被这个青给撩死!

#17

后面等着做饮料的宝儿姐听到这种要求一脸懵逼哈哈哈

#18【楼主】

宝儿姐木木的看着青仔:啥子意思?

 

重头戏来了!我也溜弯儿路过,表情特别阴险的嘿了一声!

 

也总:老青意思是来一杯无糖的。

宝儿姐:好嘞!

#19

青仔撩妹路上的绊脚石──王也

#20

今天的也总一如既往的拆老青的台(看穿一切.jpg)

#21

真是够够的了,而老青又做错了什么??(幸灾乐祸.jpg)

#22【楼主】

撩妹被砸场的青仔:老王你有什么毛病!

一脸乐的也总:打工还撩妹呢?这还有理呢?

愤怒边缘强撑绅士外表的青仔:老王你就没点正事儿干?

也总:真是不凑巧,我职业是监工。

 

不得不说,就是粉丝滤镜都滤不掉我也脸上明晃晃的四个大字──小人得志!

#23

青仔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有趣了哈哈哈哈同时揉合不可置信、目瞪口呆、崩溃、愤怒于一脸的男人

#24

及时赶到的碧莲一看这气氛,特别迅速果断的带走了宝宝,我也青这么可怕的吗???

#25

青仔黑气都实体化了,不可怕?

#26

淡定淡定,也青日常不就这德行

#27

鸡飞狗跳相声组

#28

虽然是也吹楼,但还是想嚎一句!我宝宝被拖走的时候还惦念着快到手的积分,碧莲哄半天的细节也太好嗑!

#29

我也青互坑也好嗑!

#30

我咋觉得都是王也在坑老青?

#31

不是错觉,你也拿的监工卡,简直胡作非为为所欲为

#32

王:哎哎老青!

青:又怎么了!

王:你这倒茶的姿势不对啊。

青:……老王我劝你消停点!这才刚开始!

 

自己感受一下也总是怎么挑无辜青仔刺的……

#33

老王就是嘴上说说而已,没看后来青仔的工作都是老王替的吗

#34

就是,让青仔去旁边休息什么的,啊啊啊啊cp粉超满足!

#35

我也总真就是嘴欠,但行为特暖啊!

#36

一糙爷们儿暖起来简直反差萌!(激动到脸红.jpg)

#37

青仔点餐点到一半,随口来了句“热死了……”就是嘟囔的那种,也总听了默默地跟店员要了杯冰沙

就这细节我反复看了十几遍!(沉醉无法自拔.jpg)

#38

还有等青仔点完餐的时候啊!也哥看看冰沙又看看青仔,怕冰融了又被青仔勒令过不要打扰他工作哈哈哈!那模样特可爱!

#39

后来客人一个接一个,也总晃过去特别自然的搂了下老青的腰说:“得了,您赶紧去边儿待着。”

啧啧啧,说他俩没奸情我是不信的,搂腰搂得可行云流水了

#40

都没人说老青拿着冰沙去旁边以后,对着老王的背影笑出声的一幕吗!那表情都写着温柔好吧!

#41

随手点进来我就知道这期一出又是也青粉的狂欢

#42

我也青每次同框都是官方发糖!

#43

也青粉日常:躺在坑底坐等被官方砸糖砸死(安详.jpg)

#44

上面的有病吧?正常的兄弟相处非得凑一对?

#45

虽然cp粉主要靠yy,但也总跟青仔说话说到一半,特别顺手的帮青仔撩头发到耳后是什么操作?

#46

虽然cp粉主要靠yy,但青仔往冰沙里又加了一勺蜜,也总看到说了句“不嫌腻?”青仔把冰沙朝也总那儿递让他尝尝,也总尝完青仔问他“腻吗?”然后也总直视青仔双眼笑着说:“甜,但不腻。”青仔脸上出现可疑红晕是什么操作?

#47

虽然cp粉主要靠yy,但两人聊天聊到一半,阿青看到有客人,推了下也总说:“接客啊老王。”也总一脸无奈地叹气,转身时很顺手的弹了下阿青的额头是什么操作?

#48

妈耶上面列举的三点简直要把我炸上天!我也青这期又这么甜了吗!

#49

楼上一看就是还没跟上进度!

#50

竟然还有人没赶上新一班冲向疯狂嗑糖的列车?我看也青片段从头尖叫到尾

#51

真的真的!尖叫鸡是我本人了!(尖叫到失声.jpg)

#52

没看的赶快去看啊!每看一次都能挖掘出新糖啊不唬人!(信誓旦旦.jpg)

#53

我我我萌的点有点诡异……但最戳我的点是也总弹老青额头的动作啊,就那种无奈宠溺的心情,全部透过一个平凡的操作表露无遗什么的……

#54

我也青真的是日常平淡却又甜齁死的特别存在(萌一脸血.jpg)

#55

还有他们的对话啊!明明很有病但我愣是从里面看出老夫老妻即视感?

#56

确实老夫老妻,随便挑了一段没客人的时候两人的对话

 

老王:这茶闻起来还挺香。(认真研究杯子里的茶叶)

老青:哪儿来的?(凑过去一起研究)

老王:刚去茶行跟一大爷蹭的。

老青:……要点脸成不?什么人啊还蹭茶。

老王:哎这不没钱吗?

老青:昨天不还买了一套瓷器?

老王:靠,您能记性别这么好么?

老青:装,说了没地儿放你不照买吗?现在喊穷?

老王:哎唷有客人了!

#57

老王强行装忙结束话题的操作真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

#58

我就想问,为什么阿青知道老王买了瓷器?

#59

知道买瓷器算啥,他还知道老王家里没地儿放呢

#60

看破不说破(意味深长的笑容.jpg)

#61

咳,官方说法是两人交情特好,常住对方家里……

#62

这有什么……老青有次穿着老王的衣服出席活动不早就被扒出来了吗

#63

我去?这么刺激的吗?

#64

???什么时候的事?刚入坑一个月的新粉一脸茫然啊

#65

同问

#66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青仔出席一个电影发布会,结果袖扣是太极样式的,众所周知也总的正装风格向来与众不同,于是引起了一连串的深扒,最后证实青仔当天的全套服装都是也总的。(也总正装.jpg)(青仔正装.jpg)

#67

也总的正装!不得不说是真好看啊啊啊啊啊!

#68

青哥穿上也挺好,莫名的还有一种低调秀的感觉

#69

没人说那次被扒完后,阿青就光明正大的穿著也哥同款参加活动吗?

#70

我记得我记得!活动结束后老青有被采访问到这个问题!

#71

记者:青哥今天穿的衣服好像特别眼熟啊?

老青:是吗?

记者:是啊,也哥是不是穿过同款黑色的?

老青:喔,那可能是吧,我也不清楚。

 

呵呵,神tm不清楚(睁眼说瞎话.jpg)

#72

楼上的憋乱说!我老青什么时候睁眼了!

#73

我去哈哈哈上面的是黑不是粉啊这刀补的

#74

我青仔瞇眼说瞎话特别有道理的好吧

#75

你青采访的表情分明写着我就是不承认但我就是要秀

#76

可以说是非常故意了记者问半天只得到一句,“应该是老王送的吧,同款不是很自然么。”说完就特潇洒地走了,留下记者们一脸懵逼

#77

我青真的皮老王送的东西他会不记得?

#78

虽说不记得根本扯淡,不过就算不记得,他会认不出老王的风格??

#79

简直把大家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

#80

我们一眼就认出来,阿青说不清楚就很有深意了(凝重.jpg)

#81

你们是没看到有一次碧莲和宝儿姐被采访,那一脸意味深长喔……

#82

咦??什么情况?

#83

同问啊竟然漏掉了碧莲这个专提供八卦的!

#84

主持人:楚岚和也总、青哥的关系不错对吧?

碧莲(具有深意的笑容):没他俩关系那么好。

主持人:那能问问青哥上次出席活动穿着也总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吗?

#85

不得不说,这个爱搞事的主持人我喜欢!!

#86

碧莲被问到以后超级可疑的沉默三秒(值得琢磨.jpg)

#87

然后宝宝就抢答了哈哈哈哈哈我宝宝就是又木又耿直!

#88

宝宝:啊这个我知道,诸葛青常睡……

然而宝宝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身手矫捷的碧莲给捂嘴了(遗憾摇头.gif)

#89

碧莲真是感动中国好哥们儿

#90

每一天都在试图为也青粉饰基情(皱眉.jpg)

#91

结果正主一天天都在放飞自我马德哈哈哈哈

#92

今天的碧莲也是欲盖弥彰到心累(心疼.jpg)

#93

但说回来,宝儿姐的上半句就已经很让人想入非非了

#94

题目:阿青常睡【  】

问:此题该如何填空?

#95

王也家!

#96

也总身上!

#97

这是一道送分题

#98

以为没有受词就察觉不出什么吗?真是小瞧群众的智慧

#99

碧莲捂完宝儿的嘴以后,干笑解释道:“就他俩感情不错,难免拿错衣服嘛,多正常一事儿。”

#100

虽然碧莲想力挽狂澜,但效果……嗯……

#101

越解释越可疑的经典范例

#102

看看人家老王!多有觉悟!被采访到就特别诚实的回答了!

#103

也总当真坦荡荡 碧莲在旁边表情一脸复杂

#104

记者问也哥为什么青仔穿着他衣服,也哥毫不在意的喔了一声说:“老青前天住我家呗,他没带就穿我的了。”

一边的碧莲内心:老哥你这么诚实??亏我上次还帮你们想了破烂的解释??

#105

算了算了,也青就差说破而已

#106

赞同 细节帖不要太多 扒三天三夜都扒不完(挖糖使我神智不清.jpg)

#107

现在的也青粉听到也青夜宿对方家,“喔。”接着该干哈干哈

#108

我去你们也青粉这是被砸糖砸到脑子不清醒?(不可思议.jpg)

#109

我闺蜜也嗑也青,用她的话说,“睡对方家这算什么事儿?哪天两人各回各家才有问题。”

#110

也青真的迷 一直不说破是什么操作?

#111

就没人觉得两人只是捆绑卖腐营销?

#112

排ls 现在看来这营销很成功啊

#113

先不说两人的演技都是被肯定过的 就他们这咖位的需要靠卖腐营销?

#114

哎理解觉得他们是卖腐的,我以前也这么认为,还特别不屑,后来被太多细节打脸……(肿着脸为也青打call.jpg)

#115

我也是……唉往事不堪回首(惆怅.jpg)

#116

我记得之前有段碧莲上传的视频,主要是在录徐三徐四日常互损的骚话,然后有几秒碰巧拍到后面的也青,镜头真的只是刚好带过,也青两个估计离的有段距离,脸都有些模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117

有有有我就是因为这视频被圈粉的!

#118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我竟然因为那几秒不走心的模糊镜头而踏上颠狂嗑也青的道路……

#119

哎?我没看过这影片啊

#120

当时也青和碧莲他们在同片场,镜头虽然模糊,不过还是可以认得出来后面是也青两人,然后那几秒的镜头就是,青仔原本低着头坐在椅子上,也总走过去把自己的外套披青仔身上,接着直接弯腰用额头去碰青仔的,之后镜头就换方向了

#121

晚一点碧莲发博,是剧组吃饭的照片,还贴心的把也青两个P上去,配图文字:老青发烧了,P图是我最后的良心

#122

问题来了,老青发烧跟老王缺席什么关系?

#123

啊啊啊啊我已经不关心缺席的问题了!特别去找那段视频!我现在快要升天了!立地成粉啊啊啊(心口一箭.jpg)

#124

妈耶贴额头量体温什么的!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125

我就是一大早闲得慌逛帖子,点进这帖之前的我是万万不会想到突然被推入坑……(猝不及防.jpg)

#126

你们是没有看到那段意外入镜的互动被人扒出来,老青特别任性的转发解释:量个体温怎么了?谁没发烧过是吧?(微笑)

#127

强行转移焦点的阿青

#128

量体温不是重点 重点是也哥帮忙量啊!

#129

这楼不是也吹楼吗?歪楼也歪的太厉害

#130

你也出现的地方什么时候会少了青哥

#131【楼主】

哇重看又发现奇门里的几个镜头,为什么也总好像很常捏阿青的脸?(截图1.jpg)(截图2.jpg)(截图3.jpg)

#132

楼主一看就是也吹要进化到也青粉的阶段

#133

也总这个小动作由来已久啊!但真的每看一次都还是想兴奋到尖叫!

#134

对对这宠溺的小动作真的是……(激动到词穷.jpg)

#135

老王迷上这个动作要从也青合作《阴阳》开始说起!

 

评论(15)
热度(4783)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