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知乎体】被无意间突然撩到是种什么体验?

 

《被突然撩到是种什么体验?》

 

如题,不是对方刻意要撩,而是自己在某一个瞬间被突然撩到的感受如何?

 

 

蓉儿啊别再眼瞎了

 

被间接撩到算吗?

 

我有个玩得不错的朋友,就叫他撩妹竹叶青吧。

 

竹叶青这人特能撩,一张嘴跟抹了蜜似的。以前刚认识那会儿,我天天被他讲得脸红,少女心都快跳成心脏病。(不堪回首.jpg)

 

后来熟了以后,随着时间的增加,我已经能做到波澜不兴并且冷漠无视他的境界了。(呵,男人.jpg)

 

其实倒不是说竹叶青这人不走心,怎么说呢?他跟大家想的渣男可能不太一样。竹叶青他惯性撩人,但他的目的不是想玩弄人家女孩儿感情,也不是想把人骗上床,因为如果他真的是这种渣渣,已经先被我阉了。(为民除害.jpg)

 

咳,扯回来接着说。

 

就我长久以来的观察吧,竹叶青的撩其实都特别有分寸,他恰好地把握在让人感到羞涩高兴,却不会误以为他对你有意思的范围里。我也曾经问过他这样做的意义在哪儿,他当时想了想,有些困惑地回我,“逗女生开心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对的,所以这人说到底,就只是出于一种绅士的浪漫而已。

 

但也因为这样,我亲眼看着一堆小女生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纷纷觉得他们的男神真是清纯而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只想约p上床的雄性器官完全不一样。(无限白眼.jpg)

 

哎呀,有点儿跑题了。那既然竹叶青这么会撩,是不是就代表我常常被他撩到呢?

 

答案是,并没有。

 

一方面的原因是我已经被他撩到少女心跳不动了,另一方面是我早就识破了他的套路。

 

所以我俩常常的对话是这样的。

 

竹叶青(疑问):竟然没有反应?

我(麻木):这种老梗你三年前就对我用过了。

竹叶青:是嘛,好没有成就感啊。

我:喔。

 

没错,这就是我,冷漠酷炫且毫无感情。(莫得感情的杀手.jpg)

 

那可能有人会问我到底来这题答什么,我开头说了嘛,间接被撩啊。

 

我就拿印象比较深的例子说一下吧。

 

我记得去年冬天吧,我跟竹叶青还有其他几个朋友一起去国外玩。

 

当时我们走在人行道上,然后聊天聊到一半,一个小女生突然从边上的公园跑出来,边跑还边笑着回头尖叫,一看就知道在玩游戏。

 

本来这也没什么,我甚至还跟竹叶青说了一句,“这小朋友真可爱。”竹叶青那时候点了下头刚要说什么,接着马上就看到一个十几岁的男生骑着单车往小女生的方向去。

 

那台单车的速度挺快的,男生发现小女孩以后急着要煞车,不过有点来不及了。小女孩则是根本没发现,还接着往前跑。

 

竹叶青当时看了直接跑过去,最后在单车要撞到小女孩之前把人给抱走了。那女孩当时被抱起来以后,大概是被吓得有些懵了,就看着竹叶青好一会儿,接着眨了眨眼才开始哭。

 

我当时站在旁边有点不知所措,虽然抱着小女孩的不是我啦,但我英文很破啊,完全不晓得该怎么帮着哄。竹叶青那时候也是愣了愣,不过他很快就转头请我去隔壁的小店买糖果,我听了当然是转头就往小店跑。

 

等到我喘着气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的就是竹叶青蹲在地上,笑着跟小女孩讲着什么的画面。

 

小女孩那时候已经不哭了,就是眼睛还有些红红的。那时候正好是午后,太阳并不晒人。光点透过枝叶的间隙落在了竹叶青和小女孩的四周,他蹲在地上平视着小女孩,然后抬手摸了摸女孩的头,一双眼笑得弯弯的跟她说:“Say cheese, sweetie.”

 

他说完之后,小女生又眨了眨眼。竹叶青就伸手用两个食指轻轻点了点女孩的嘴角,笑得特别温柔好看的接着哄道:“Giveme a smile, please.”之后小女生一抿唇看着竹叶青就笑了起来。

 

这么讲可能大家没什么感觉,但当时我看着一个大男生半跪在小女孩面前,弯着眼哄她笑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撩啊。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

 

例如竹叶青有次在跟他男朋友讲电话,当时的他坐在落地窗边,阳光落他一身,连带睫毛都成了柔和的浅蓝色。

 

电话里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竹叶青听着听着就噗哧笑出声。

 

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个笑容啊,就是平时一个看着成熟绅士的男生,突然笑得跟小孩似的,露着两个梨涡傻萌傻萌的。然后可能是我那时候看着他的眼神太明显,他察觉到了以后就转头看向我,接着有些调皮地眨了眨眼,才又转回去接着讲电话。

 

大概我就喜欢这种反差吧,我对竹叶青孩子气的一面真的……毫无抵抗力。

 

所以这人有时候仗着我母爱泛滥的特性,就会很奸险的设计我。

 

像上次假日,我在家懒得出门。竹叶青微信问我要不要去吃一间新开的餐厅,我说你找xx去啊(xx是他男朋友),竹叶青回了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包,说xx去外地出差了,下星期才回来。

 

我一看火都上来了,敢情是没男人才来找老娘是吧?

 

我说:不去!这种时候才想到我!(掀桌.jpg)

 

我回完这条消息以后,他大概快二十分钟后才突然打给我。我接起来问他干嘛,他让我开个门,他已经在我家门外了。

 

我:???

 

我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开门,结果门一开,一束特别大的玫瑰花就挡在我面前。之后竹叶青从花束后面歪头看我,笑得很纯良地说:“走嘛,一起去吃饭。”

 

我是谁,我是那么轻易就被收买的人吗?我看了他一眼,说才不要。

 

他瞬间就瘪了下嘴,然后一脸委屈地说,“你上次说没人送你花,没人约你出去吃饭,结果我记着了,你又拒绝人家。”

 

我的妈……你们知道竹叶青用那种小孩特失望的表情看着我的样子有多可爱嘛!还有那个人家!这人不知道怎么讲的,反正听上去不仅毫无违和感且不娘,还透着丝丝可爱!

 

而且竹叶青睁大眼看人的时候,那眼睛是真的大也是真的水蓝……总之非常的可爱,于是我咬咬牙,在他脸上掐了两下泄愤后,就放弃了要开始减肥的誓言,心甘情愿的跟他出门了。

 

 

呃,说到后来感觉自己讲的方向和其他答主好像都不一样。我是觉得吧,被撩到不一定是要少女心怦怦跳,也可以单纯是想尖叫着喊,“饶了我吧别再散发你该死的魅力了!”

 

至于体验的话,当然就是认赔啊。抵抗力不够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最后还是希望这个小男孩幸福啦,虽然我平常嫌弃归嫌弃,但每次看到他和他男朋友的互动,两个人斗嘴却又藏不住上扬的嘴角,那画面真的看得我一个旁人都幸福的想笑。

 

所以啊,这么撩又这么甜的男孩子,真的活该幸福。(欣慰笑.jpg)

 

 

赞同24.3k评论1236

 

精选评论

Skjauy:我看到一半才发现,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竟然已经有男朋友了?!

Akwje:要哭了,画面感好强啊,要我我也心甘情愿做牛做马。

Dmjhga:原来是gay蜜???答主你可真是一片男神好撩中独辟蹊径的女子


评论(14)
热度(128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