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老青,你愿意让我在你的猪蹄子上留下象征真爱的一个吻吗?


*傻吊标题

*麻烦大家pick一下我们KP杀猪组

*激情产粮,争取出道

 

 

1.

诸葛家在十五年前经历了一场悲剧。

 

这场悲剧使得所有人每每提及此,都只能摇头叹气。然而诸葛青──诸葛家引以为傲的天才、悲剧的主角──却没把这事情放在心上。相反的,诸葛青乐在其中,并以此为他少数的乐趣之一。

 

2.

这场悲剧要从诸葛青五岁时讲起。当年的青仔虽年纪小,但撩妹人设已稳稳地立了起来。于是日后的撩妹国手,在用一根棒棒糖拐走了某位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跟他一起玩泥巴后,成功惹怒了小女孩的祖母。

 

“成何体统!男女授受不亲!”激动且传统的祖母指着诸葛青怒吼道。小女孩仗义勇为挺身捍卫玩伴,“阿青是我的好朋友!”稚嫩的声音一出,祖母怒火增高十尺。

 

彼时的诸葛青不明所以,他不明白跟好看的小女生玩泥巴究竟怎么了,因此他不解地提出疑问,“为什么不能一起玩呢?”

 

世界总是玄妙无比,就如同青仔无法理解那位护崽心切的祖母。

 

小女孩的祖母──世界一级保育类,隐密的珍稀生物,曾在各大神秘高校担任讲座教授──是一名长老级的女巫。

 

年迈的女巫抱起自己的孙女,布满皱褶的手指遥遥往诸葛青一指,低声喃喃念了一段咒语,而后冷哼一声,只留下一句“以后每个月圆之日,你都将变成不会言语的动物,直到遇见和你真心相爱并愿意亲吻你的人,诅咒才会解开!”

 

3.

回忆结束,诸葛青噗哧笑出声开口,“干什么愁眉苦脸的?你又不是没看过我变成动物。”诸葛白瘪着嘴睁着泪汪汪的大眼睛,带着哭腔道,“青你什么时候才能解开诅咒啊?”

 

诸葛青耸了耸肩,向后一倒躺到床上,望着天花板走神了一会儿才说:“谁知道呢?一直没找到真心喜欢我的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诸葛白用袖子抹了一把眼泪,脑袋清楚地纠正道,“是青你都没有真心喜欢人家吧?解开咒语要互相喜欢才可以。”

 

被委婉指责没有付出真心的人张了张嘴,半晌才叹了口气道:“别哭啦,明天就变回来了。”诸葛白眨了眨眼,随时准备嚎出声,诸葛青赶忙又安慰道,“说起来上回变成老虎,上上回变成狮子,这次变美洲豹给你练胆好不好?”

 

诸葛白“哇”地一声哭着跑出房间,带着辩解的话语逐渐远去,“才不要!我才不用练胆!”

 

诸葛青翻了个身,伸手拿了一个抱枕垫到头下,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互相喜欢的人……可遇不可求啊。”

 

4.

“你想帮青找一个和他互相喜欢的人?”诸葛白用力地点了点头,诸葛萌摸着下巴若有所思,过了几秒突然眼睛一亮,打了个响指道,“你说青交过这么多女朋友,也没找到那个能解开咒语的人,会不会是因为性别根本就错了?”

 

“什么意思啊?”诸葛白一脸认真地发问。“哎呀!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呢!”诸葛萌完全沉浸在成功破关的喜悦中,也等不及向一边疑问的诸葛白解释,拿起手机就按下一个联络人──王也。

 

5.

诸葛青皱了皱鼻子,有些无聊地趴在床上。随着天色逐渐暗了下来,他的身体开始出现一些变化。

 

“这次是什么……”诸葛青摸了摸自己头上毛茸茸的耳朵,摸了半天也没摸出什么结论,他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并没有站起身去镜子前一看究竟的打算。

 

「叩叩」两声,门忽然被人敲了敲。诸葛青有些疑问地想了下,而后不解地开口喊道:“小白?大萌?门没锁啊,直接进来。”他的声音刚落,门又被人敲了两下。

 

“谁啊?”诸葛青有些无奈地爬下床,走到门边握住门把一拉。随着房门打开,视野映入一个一脸茫然的人。

 

“小白说你要找我?”

 

6.

“找你?”诸葛青在对上那人的目光时有些错愕,紧接着他就看着王也点了点头,随后一挑眉指了指他的头问道,“老青,你没事儿还喜欢这些玩具呢?”

 

诸葛青听见这句话,才想起来自己头上现在多了一对耳朵。他不动声色地顺着王也的话笑了两声,毫无破绽的开始瞎扯,“别人送的,看起来挺可爱就戴着玩玩。”

 

奈何天不顺人意,诸葛青一句话刚说完,王也突然睁大眼,瞪着对方身后突然出现的一条蓬松大尾巴惊道:“那尾巴又是怎么回事儿?”诸葛青心里一颤,面上却是淡定无比,“喔,跟耳朵一套的。”

 

“这样啊……”王也没有多想,只是有些感兴趣的又瞄了几眼。“行了,我没要找你,估计是白跟你闹着玩的,我回头再教训他。”王也嗨了一声摆摆手,不怎么在意地回他,“跟小孩计较什么,走了啊。”

 

诸葛青等的就是这句,赶忙点头挥手,“再见!”王也嗯了一声,侧过身就要离开。诸葛青见到这个动作,心下顿时一松,整个人也没了刚才的警惕。然而王也这人,有时候逗起人来,那是非常阴险的。

 

于是在诸葛青没有防备的瞬间,王也突然一伸手,动作迅速地揉了揉那对毛茸茸的耳朵。

 

众所周知,耳朵是一个十分敏感的部位,因此在王也毫无预兆的出手后,诸葛青的脖子和脸颊瞬间爬上一层红晕,“老王!你有病啊!”

 

王也咧着嘴笑了起来,一脸幸灾乐祸地挡开对方的手就要再次摸他耳朵,“这什么毛做的?摸起来还挺舒服。”诸葛青气急败坏地抬脚踹人,“你管这么多干什么!”

 

“唉!摸一下嘛,又不是真的耳朵。”王也仍然不死心的要伸手往诸葛青头上去,两人一时陷入僵持。就在双方脚对脚、手抓手陷入胶着状态时,一个东西「啪」一下打上王也的腿部。

 

“嗯?”王也下意识低头看去,就见一条白色的大尾巴极快地缩回诸葛青身后。“……老青。”王也表情有些奇怪地看向诸葛青,半晌在对方抿着嘴内心忐忑的回看他一会儿后,缓缓开口,“我以前听人说,这世界上真有巫术这东西,其中有一种咒语,能让人在月圆之日变成动物。”

 

“你想说什么?”诸葛青叹了口气,也没再拦着王也,整个人放松下来往墙上一靠,抱着手撇了撇嘴,“巫术这东西你也信?”

 

“怎么就不信了。”王也背着手倾过上身,探头认真地盯着那条尾巴,“都摆在我眼前了,难不成还能不信?”

 

7.

“就是这样了。”诸葛青抱着抱枕盘腿坐在床上。王也瘫在他旁边,似乎没有过多的惊讶,“难怪你每个月总有两天找不到人。”

 

诸葛青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又偏头去看窗外的月亮,“总不能甩着条尾巴出门吧?”王也点了点头,“那倒也是。”他说完坐了起来,顺手摸了一把那条不时甩一下的尾巴又问,“你是说什么时候才会整个人都变成动物?”

 

“唔,快了吧。”诸葛青看了眼时钟,“不过一般等我睡醒时,都已经变回来了。”王也眨了眨眼,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脸道,“老青啊,你看这变动物的咒语吧……”

 

诸葛青还没等王也说完,就干脆利落地翻了个白眼,“想看是吧?”王也干笑了几声,“算了,随你。”他拉过棉被往枕头上一躺,推了推还坐着的王也道,“关灯!”

 

“好嘞!”王也见目的达成,非常勤恳地跳下床关了灯。

 

8.

诸葛青的房间有好几扇落地窗,关了灯后,明亮的月光洒入室内,虽柔和却也足够让人看清楚房中的一切。

 

王也撑着脸坐在床边的沙发上,盯着诸葛青熟睡的侧脸一时有些愣神。要说真对咒语好奇,虽然不是胡扯的,但若是换成别人,他大概也不会感兴趣。王也抿了下嘴,因为老青是我朋友嘛,他自我解释地想道。

 

9.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来到午夜十二点,王也正有些疑问诸葛青的身体怎么还没出现变化,下一秒就见床上那人突然被一层萤蓝的光晕笼罩,等到光晕褪去时,原先的位置上躺着一只毛色纯白的小狐狸。

 

小狐狸依然在熟睡状态,翻了个身露出肚皮,前爪不自觉的在空中挥了下,而后蹭了蹭枕头,又乖巧的没有动静了。王也有些乐地走到床边,小心翼翼地伸手戳了下小狐狸的肚子。

 

“没有反应?”他又用两根手指轻轻握了握小狐狸的爪子,换来毛茸茸的大尾巴甩在脸上。王也看着翻过身接着睡的小狐狸,戳了戳牠的脑袋自言自语道:“还挺可爱……”他又看着小狐狸好一会儿,才躺到床上闭上眼,“明早又变回狡猾的臭狐狸了……”

 

王也在即将睡过去时,依稀感觉有什么东西往自己怀里蹭,他意识模糊的也没有思考,手一捞将那东西抱住,接着便睡了过去。

 

10.

隔日早晨的阳光投进房中,刺眼的让诸葛青皱了皱眉。他迷糊地睁开眼,就见王也在隔着一根手指的距离外,半睁着眼,显然也是刚醒的回看着他。

 

两人一时都有些迟钝,过了十秒钟,诸葛青冷静的往下一看,接着表情淡定的一脚将王也踹下床。

 

“我靠老青你干嘛!”王也摔到床下后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他坐在地上拍了下床面,不满地抗议道,“一大早的,您难不成还有起床气啊?”

 

诸葛青把被子往上拉了拉,抬了抬下巴面无表情,“我衣服掉床下了,帮我丢过来。”王也闻言反应了一下,才想起对方昨晚变成狐狸,估计是因为体型差太多,睡着睡着就把衣服给蹭掉了。

 

“哎你说一声不就得了,咋还踹人呢。”王也嘴上说着,却是一件一件把衣服扔到床上。“行行行,我要穿衣服了,你先出去。”诸葛青脸上有些发热地盯着王也将自己的内裤一并丢到床上,偏偏对方还一脸平常,非常坦然地点点头,应了声就转身出去了。

 

11.

房门的一边,诸葛青睁大眼死瞪着床上的内裤。

 

房门另一边,王也一手捂着脸,耳根通红。

 

12.

自从上一次月圆后,两人虽是面上互动平常,各自却都清楚记得那天早上心里涌上的异样情绪。

 

诸葛青毕竟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他在认真琢磨三天后,即便很不想承认,但还是接受了一个事实──他喜欢上王也了。

 

王也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他只知道那天早上的感受是陌生的,却懒地花心思分析背后的原因。

 

于是在诸葛青觉得熟人不好下手,王也道系随缘的原则下,两人谁都没有再提那天早晨的事情。

 

13.

萌芽的感情就在日子一天天过去中不断增长。

 

又是一个月圆之日。

 

诸葛青不可置信地看着镜子中自己头上的猪耳朵,又心惊胆战地瞪向变成了猪蹄子的右手,而后在如此惊悚的时刻,王也应景地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诸葛青挣扎了许久,在电话即将被切断时,眼一闭按下了接通,“老王?”王也应了声,似乎跟旁边的人说了什么,过了一会儿才道,“我快到你家楼下了,一会儿记得给我开门啊。”

 

“啊?这么晚了你来干嘛?”诸葛青非常拒绝的马上又说,“不开!你回去!”王也莫名其妙地想了一下,接着压低声音笑道,“我说老青,你这回不会是变成什么奇怪的动物吧?”

 

“想多了,我就是懒得理你而已。”诸葛青看着分针又走了一格,离十二点没多久了。他咬了咬牙,丢下一句“我先睡了!”就立刻挂了电话。

 

“什么人啊……”王也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屏幕喃喃道,而后他抬头看了一眼不高的楼层,哼着小调心情不错的接着往前走。

 

14.

王也在跳进诸葛青房间外的阳台时,时针恰好指到「12」的位置。王也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刚抬眼朝落地窗内望去,就见床上站着一只体型娇小的迷你猪。

 

“咦?”王也来不及做出多余的反应,就听房内传来一声象征惊吓的猪叫声,接着王也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只猪体态轻盈的朝另一头的窗外一跃,疑似要逃逸。

 

“等等!老青!”王也迅速回过神,拉开落地窗朝里头一扑,狗屎运十级的在最后关头用右手揪住无辜猪仔的尾巴。“跑哪儿去呢!”王也拉着尾巴把猪仔拖回来,而后不顾死命挣扎的猪仔,一把把牠抱进怀里一边念道,“跑跑跑,这附近有宰猪场你又不是不知道!一会儿让人抓去宰了涮火锅咋办?”

 

猪仔并不想理他,王也见状力道不重地拍了牠的脑袋一下,“干嘛呢,上次不也见过你变成动物了嘛。”猪仔非常愤怒地用猪蹄子踹王也,被踹的人不明所以,“难道你怕丢脸?”

 

猪仔动作一顿,接着又发狠的用猪蹄子戳了一下王也的肚子。“嘶……我又不是姑娘,你还怕没形……象?”王也说到最后愣住,而后他终于可喜可贺地抓住问题关键,接着没忍住地笑出声。

 

“我说呢,反应这么大。”王也把猪仔举到眼前,低声笑道,“真的挺可爱的,你别紧张。”他说完,凑上前去在猪仔的蹄子上很轻地吻了一下,挑了挑眉说,“没记错的话,咒语是这么解的吧?”

 

随着他的话语落下,一层萤蓝的光晕忽然笼罩住两人。等到蓝光散去时,诸葛青一拳砸在王也的脸上,把人直接揍的向后仰去,“眼睛给我闭上!我没说可以张开以前都给我闭着!”

 

 

****

实不相瞒,这篇本来是BE的,猪仔情急之下逃了出去,等到老王焦急寻来时,只见到一只香气四溢的烤乳猪……然而这刀太傻逼,想想就好。

 

评论(58)
热度(12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