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这两个很帅的小哥哥什么关系?

 

*大学设定

 

《这两个很帅的小哥哥什么关系?》

 

今天上公共课,坐我前面的两个小哥哥超级帅啊!但是为什么感觉关系不太一样啊?形容不出来,就是感觉不像单纯的朋友。(偷拍照片.jpg)

 

#1

我去!楼主哪个院的啊!我也想去蹭课!这俩也太好看了!

#2

虽然只有一点点的侧脸,但我为什么觉得其中一个特像我们美院的??

#3

排楼上,长头发棒球帽,也神没跑了(斩钉截铁.jpg)

#4

也神???王也??我只听过美院有个风云人物啊!常年教室宿舍两点一线的肥宅今天才知道你院也神这么好看!(秒变迷妹.jpg)

#5

另外一个有人不知道?蓝头发啊!还在王也旁边,不是金融系的诸葛青还能是谁?

#6

突然同情楼主,我之前有幸跟他俩坐前后座,那互动喔……(不堪回首.jpg)

#7

是的,我也金融系的,王也经常陪诸葛青上课,然后这位大神反正也不需要听课嘛,我就看他唰唰唰的画了一节,下课铃响了以后,素描本上都是诸葛青。

#8

啊啊啊啊我也神简直了!之前我们有一节课是自由发挥的,然后也神直接画了阿青,超级好看啊!还被挂去走廊展示过!

#9

我就是看那张画才知道青仔的!我当时还问我室友这人是谁,长得真好看,我室友说就金融的系草,妈耶我转系的心都有了!(无敌肤浅.jpg)

#10

你们怕是不知道诸葛青看到那画的反应喔……我有次大晚上的回画室拿东西,结果刚转进走廊,就看到王也拉着诸葛青,指着墙上的画说:“还行吧?”然后诸葛青巴拉拉的细数了至少十点,内容概括起来就是没本人好看hhhhhhh

#11

我靠我还以为是感动到不行,然后主动献吻也神(幻想破灭.jpg)

#12

献吻??等等,他俩不是好兄弟吗?

#13

握曹楼上的你是隔壁校的卧底吧?王也和诸葛青是一对的这种常识都没有?(不可思议.jpg)

#14

还真别说……要不是那次广播,我也不知道他俩搞一起去了……

#15

不是啊哈哈哈!大部分人都是那次广播才知道他俩在一起了吧?简直公开出柜啊!

#16

哇赛那次广播!!我跟我基友当时听了两个人都激动到要当场昏厥!

#17

上面的都在讲些什么啊?大一新生都快哭出来了,崇拜也青然而只知道他俩是一对而已(嚎啕大哭.jpg)

#18

当时事情是这样的。

 

阿青那天刚好临时帮朋友替电台的主播,然后替班的消息早上刚从群里传出去,中午的时候基本全校都知道了,于是一堆人抱着崇拜或是好奇的心理去蹲电台开播。

 

一开始阿青就是照着正常程序在走,结果节目大概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突然就有一个开门声,接着是有人很急的喊了一声“老青!”

 

阿青很快就压低声音回他,“等下再说。”然而那人直接大声的喊了句,“老青我真的喜欢你!”之后两人莫名其妙的沉默了一会儿,阿青叹了口气说:“我也喜欢你,但是我麦没关。”

#19

喔喔那天真的是!也青党的春天!!也神一喊老青我就听出来是他了!

#20

我青估计那时候很懵逼,竟然连麦都忘记关(扶额.jpg)

#21

你们的重点错误啊!最让人想尖叫的难道不是后来王也的那句话吗!(大声提醒.jpg)

#22

对对对!那时候青仔不是回说麦没关吗?然后也神笑了一下,接着估计是直接对着麦讲话,因为声音特别清楚,也神当时说:“听到了我就再讲一遍,老青是我的了啊。”

#23

我的天啊!这满满的占有欲!(赞赏.jpg)

#24

我也的声音真的好听啊,就算通过学校的破喇叭也能让人耳朵怀孕(坠入爱河.jpg)

#25

阿青后来的反应才好笑好吗哈哈哈,超级无奈的把人辗出去什么的

#26

是的,也大一说完,青仔喊了一声,“说够了就赶紧出去!把电台当谈情说爱的场所啊!”

#27

恕我直言,你俩谈情说爱我也愿意听,还是天天收听的那种(盖戳的忠实粉丝.jpg)

#28

把电台当谈情说爱的场所hhhhhh亏诸葛青说的出来,你俩只要一对话就自带粉红滤镜好吧?

#29

Ls+1,也大要出去广播间的时候,留下一句,“我等你吃饭。”

 

啧,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我就很想哭(心碎.jpg)

#30

What?上面的根本不是合格的转述机器啊!也大疑似亲了阿青的事儿就差点被你们揭过去了??(反省一下.jpg)

#31

deideidei,也大出去前,明明两个人沉默了一下,然后也大低低的笑了几声就走了,阿青再开口的时候,竟然结了巴!!

#32

再给你们普及一下阿青结巴有多么天方夜谭,阿青人称撩妹界一把手,情话鬼话张口就来,在那次广播事件之前,结巴?不存在的。

#33

所以前后反差就很可爱啊!还念错稿啊啊啊啊!恨自己没有录下来!(悔不当初.jpg)

#34

真的!我到现在都记得,当初阿青在也大走了以后,咳了一声说:“那、那我们接、接下来一起欣赏这首……这首嗯……不好意思,要先转达点歌的同学的话……”

#35

是可爱青本青了!!那个停顿的语气超级可爱啊!就小心虚又自己感觉尴尬什么的!(毫无抵抗力.jpg)

#36

我反正感觉诸葛青后半段,根本魂不守舍。

#37

楼上在说什么废话?刚被自己喜欢的对象告白完,心脏估计都还砰砰跳呢,要你你能心无波澜的接着主持电台?(质疑.jpg)

#38

我那天,刚好经过广播间门口,并且我早一点的时候在地下室,完全不知道刚发生了一件如此震惊全校的八卦。

 

当时也神站广播间门口等,就照样戴着棒球帽,然后挂着耳机靠墙边,岔开一下,也神那时候单脚站,另脚撑墙上的姿势帅炸啊啊啊!!侧脸简直了!(捧脸.jpg)

 

之后我正想要装作若无其事,偷用余光瞄也神的走过去时,阿青就从广播间出来了,然后我反应超快的缩回墙角,于是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吊胃口.jpg)

#39

楼上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吊起来抽鞭子?(社会哥.jpg)

#40

我的天!光是看形容我就要被也大给帅哭(少女心.jpg) 然后我猜是青仔飞扑也大?

#41

接着两人来了个激情拥吻??

#42

我去上面的矜持一点好不好?人家才刚表白完啊!而且青仔别看撩妹六得不行,其实也大是他初恋你们知道吗!(清醒一点.jpg)

#43

青仔竟然以前都没谈过对象?可以说是非常不科学了,我跟闺蜜都猜他之前至少有五个以上的前任(盲目分析.jpg)

#44

不,依据我的观察,阿青撩人都是为了讨人开心,其实根本不走心,真正走心的时候,你们去看他跟也大相处就知道了

#45

所以楼上那个偷看片花的滚出来好吗??我已经等得很暴躁了(警告.jpg)

#46

好好好,真是非常凶。(委屈.jpg)

 

那时候阿青一出来,也神就抬头笑着看他,问阿青想吃什么,阿青说随便,然后两个人就要往楼梯的方向走。走了几步,阿青把也神一边的耳机塞自己耳里,说:“听的什么?”也神没回答,就是伸手去牵阿青。

 

然后!他俩转头对视了一会儿,接着各自把头别开,侧脸都是红的啊!不过阿青小甜甜红着脸跟也神十指相扣真的非常戳了(井喷式鼻血.jpg)

#47

哎呀我的天!脸红的也青好萌!!我之前在食堂吃饭遇到他俩,结果那时候大概都在一起一年了吧,也大还是被撩到耳朵红真的是让我超想尖叫!

#48

对对对!有次也大跟他朋友站在路边聊天,青仔路过,就走过去很快的亲了下也大的脸接着挥了挥手说再见。我当时亲眼看着也大一路从脖子红到耳根!

#49

我靠啊哈哈哈这两人脸皮这么薄的吗?之前在舞会上告白的不也是他俩吗?

#50

舞会!那次阿青当主持人,结果突然cue台下的也神!后来撩人不成反被撩简直印象不要太深刻(阴沟翻船.jpg)

#51

对对,那时候说要找人上来互动,阿青说想找一个长头发的男生上台,负责灯光的同学很有眼色的把聚光灯打在也神身上,然后也神懵了一下,接着特别坦然的上台了。

#52

我记得好像是一个快问快答的游戏?

#53

嗯嗯对!前面什么名字、性别的都没什么,是后来一串特别简单的问题之后,阿青很快地问了一句,“那你想跟我说什么?”也神直接回他,“老青我特别喜欢你。”握曹阿青脸爆红!(惨无人道的笑声.jpg)

#54

我就喜欢这种直球!直接把人砸懵!

#55

青仔那时候脸很红,还装得特别冷静的说:“行了知道了,赶紧下去。”

#56

心虚呀hhhhhh也大下台前的那个笑容也是绝了

#57

啊啊啊啊我正想说这个来着!也神听到青仔让他下去,没说什么就真的转身走了,不过走到舞台边的阶梯时,又回台看了青仔一眼,那个笑容超级温柔啊!我记得当天有人拍到那个画面的,论坛可以翻得到

#58

我只记得台下那时候一片尖叫!校园cp是也青没错了

#59

还有运动会啊!也神不是陪跑吗!

#60

这个我知道!那时别的系打赌金融系会和往年一样拿不到运动类奖牌,结果青仔上去跑一千六的时候,也大在场边全程陪跑!!

#61

不得不说,那两人跑得真是快,甩其他选手快两圈

#62

其实后来有人说,也大不是真的要鼓励才陪跑,而是也大错过报名时间,然后还跟青仔打赌,跑输的人有惩罚…..于是这俩就用这样来分输赢了(皱眉.jpg)

#63

据说后来输了的青仔,帮忙带了也大一个月的早餐?

#64

不是……有意义吗?他俩吃早餐不是都一起的?我每次去校门口那间早餐店,都能看到他俩一大早就在秀!

#65

憋说了,真是要哭了!我上次看着青仔坐在座位上,一脸没睡醒,然后也大摸了摸青仔的头,超有耐心的问他要吃什么,青仔说不想吃,也大就笑了笑说:“不吃怎么行,待会儿还没到午餐时间就饿晕了。”

#66

啧,这么宠的吗?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痴心妄想.jpg)

#67

你们是没看过,有次阿青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平时上课挺认真的一个人,那天趴在桌上睡觉,然后来旁听的也大,认认真真的抄了两节课的笔记!还是那种贼多贼详细的笔记!

#68

我我我!我有次跟阿青借笔记,然后刚好看到也神抄的那几页笔记!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不仅字好看,还有插图解释跟小动物图案的加油句子!

#69

我也看过!是在阿青的朋友圈看见的!另外说一句,也神竟然还能把抽象概念画成漫画,还简单浅显,我想求他出一本参考书(下跪.jpg)

#70

可是听说也神很懒啊哈哈哈哈!之前阿青比羽球还是啥的,一堆迷妹去观赛,然后你也神身为正牌男朋友,竟然看到睡着了哈哈哈哈!据说他非常不想去看,宁愿在宿舍睡觉??(搞不懂.jpg)

#71

正常的,也神之前有个个人画展,听说阿青也没啥兴趣,两个人硬是拖到画展结束的前一天,才去走个过场,疑似十分钟逛完就出来了,接着直奔火锅店??

#72

马德直奔火锅店是什么鬼啊hhhhh我甚至怀疑他们只是在等订位时间到,去逛个展意思意思打发时间?

#73

还有阿青打辩论啊,也大在下面听一听就睡着了,还是比赛结束的时候,阿青一脸无奈地把他叫醒(笑飞.jpg)

#74

我是当天辩论的工作人员,然而我那时候看青仔竟然心情很好?他去叫醒也大时,就是很轻的点两下也大,没反应,再轻轻点两下这样。然后也大刚睡醒还有点愣,青仔就亲了下他耳朵,弯着眼笑着说:“老王,该吃饭啦。”

 

唉我在旁边听了激动坏了!

#75

突然觉得青仔简直模范男友?我之前看也大在外面写生,青仔全程笑着陪他啊!根本不像也大会偷睡觉!(控诉.jpg)

#76

噫,那是你没见过而已,也神常常待画室待很晚,有时候青仔等睡着了,也神就会开小差画一堆青仔的睡颜(冷漠.jpg)

#77

对的,我有次刚好也待很晚,然后我就看着青仔趴旁边睡觉,也神一边画一边笑,就那种无意识的挑嘴角!哎呀那一幕的两人超好看!拍下来不用处理就能挂墙上的那种好看!

#78

天啊想看!虽然我觉得两人在食堂随便吃个饭也好看……

#79

说到吃饭,青仔好像会挑食你们知道吗(笑哭.jpg)

#80

我知道哈哈哈哈!上次经过他俩位子旁边,青仔正在往盘子外挑萝卜,然后也大一个个给挑回盘里去,青仔挑到一半发现,超气的抗议,“老王你干嘛!”也大挑眉说:“你再挑食我可要给阿姨告状了。”青仔憋屈的说自己都几岁了,不过默默地吃掉萝卜,非常可爱了!

#81

所以这是?见过家长了??(震惊.jpg)

#82

据说相处的还挺融洽咧

#83

其实我感觉,也青虽然谈个恋爱谈得半个学校都知道,但他俩其实画风很养老啊……

#84

赞同,非常养老了。以前还没告白前,青仔简直时尚男孩,后来两个在一起后,青仔开始出行不离保温杯,连穿衣品味都开始向也大靠齐,虽然说有颜穿什么都好看就是了……(无奈.jpg)

#85

对对,偶尔还能看到他俩清晨在宿舍楼下打太极(满脸问号.jpg)

#86

真的是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大学生沉迷打太极,这波养生很可以

#87

有一次我还听到别人问青仔要不要喝冰可乐,青仔想都没有想,一秒拒绝的说:“老王不让我喝,你们喝吧。”

#88

乖巧可人的青仔??

#89

并没有,其实青仔会偷偷喝,结果有次被也神逮个正着,念叨了得有一下午,之后青仔说什么都不再偷喝,我们说我们帮你把风啊没事!青仔非常坚定地说:“不行,万一我有天穿帮了,他能念叨一个月。”

#90

青仔:我是真的怕了,求您闭嘴吧。(撕心裂肺忏悔.jpg)

#91

据说现在是,阿青会主动拉着也神去逛茶行,什么样的茶叶都能讲得头头是道,然后也神:“随便,都行,都可以。”

#93

也大感觉就是,3毛钱和300元的茶叶喝不出区别(惨不忍睹.jpg)

#94

而且阿青好像在宿舍买了全套茶具,开始向室友们安利喝茶的好处……

#95

厉害厉害,也大的洗脑功夫真是一流(佩服.jpg)

#96

都可以想象他俩老了以后的情景了……

#97

我觉得很羡慕啊,平平淡淡可是能走得很长远什么的,总比腻腻歪歪结果惨烈分手好吧?

#98

他俩腻歪的例子还少吗?腻歪秒切老年画风才是令人叹为观止(目瞪口呆.jpg)

#99

好吧,反正就挺谜的一对,但是我每次遇到他俩还是都想尖叫也是没谁了

#100

+1,牵个小手逛校园我都觉得怎么会有人这么甜!

 

 

评论(28)
热度(222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