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论坛体】这年头作家谈恋爱都这么霸道的吗?

 

*双作家设定

 

《这年头作家谈恋爱都这么霸道的吗?》

 

如题……刚去完签书会,我都快哭了!狗粮一口接一口往嘴里怼!(痛哭失声.jpg)

 

#1

楼主憋说了,访谈情节也青根本明着调情,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两个正经作家吗!(大声质问.jpg)

#2

那我们能怎么样?还不是只能流着泪尖叫。(心死.jpg)

#3

他俩从一上台自我介绍就不懂什么叫收敛了。

 

主持人:虽然大家已经知道你们是谁了,但还是请两位再做一次自我介绍吧。

也:大家好,我是王也。这位是狐狸先生的原型,诸葛青。

青:大家好,我是诸葛青。我隔壁这位是书里喜欢画画的长发小哥哥原型,也是我男朋友。

#4

我靠??没来得及抢票去不了现场!一开始就这么刺激的吗!!

#5

哟哟,楼上的你是没看到他俩的小眼神!两人介绍完,青仔转头冲也大笑,也大对视后很轻的笑了一下,才回过头接着回答主持人问题,然而!也大一边回答一边悄咪咪的伸手捏了捏青仔的手指!(立地去世.jpg)

#6

Deideidei!我以为只有我注意到这个细节!偷捏手指这个小动作也太可爱了吧(捧脸.jpg)

#7

后面的访谈才是真的任性好吗?主持人随口一问,就没有一个答案是不秀恩爱的。

#8

我随便举一个例子,大家感受一下。

 

主持人: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也大的最新几章中,画风突然转变,那我现在能问一下也大原因吗?

也大:这不是很明显嘛,我谈对象了呗。

主持人:可以再回答的具体一些吗?例如这样设计情节的意义。

也大:一当然是需要这么一个角色来推动剧情发展,二呢,我就喜欢把老青代入着写,写起来开心。

#9

妈耶这年头作家果然为了秀恩爱不择手段!仗着剧情文笔好就逼着读者吃自己的狗粮!(不可饶恕.jpg)

#10

虽然说也大回答的很群嘲,但我觉得本人这种吊儿啷当的气质有点帅是怎么回事……(怀疑自我.jpg)

#11

我也……尤其是后面问到两人怎么在一起的,青仔回答完,我被这种前后反差给萌到了

#12

啊啊啊啊对对对!虽然很搞笑!然而两人在一起的过程也太可爱吧!

#13

主持人:有粉丝提问,想知道两位大神是怎么在一起的?不知道两位方便回答吗?

青仔: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住在一起久了,看对眼了,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那请问是谁先告白的呢?

青仔:谁先告白……好像是你们的也大。

主持人:喔?大家都猜应该是青仔先跨出这一步的,因为撩妹人设在那里啊。

青仔:他当时……以为我要跳楼,急得就要去天台劝我,后来可能一激动,他就告白了。

主持人:也大,请问真的是这样吗?

也大:……差不多吧。

#14

哈哈哈哈你们当时有没有注意也大最后回答的表情,无奈且尴尬!(大笑.jpg)

#15

握曹最后那个表情分明满满的宠溺好吧?主持人问也大的时候,青仔笑得特幸灾乐祸(不过还是很好看就是了),然后也大看了青仔一眼,微微摇头才回答问题!

#16

天啊细节真是令人爆炸!不过青仔回答问题一直带笑也很甜啊

#17

是的是的,说完“谁先告白”那儿,青仔不是停顿了一下吗?然后他手虚握成拳在嘴巴前面遮了一下,但还是能看出来他在笑,那个笑真的太好看了!我从侧面看简直暴击!

#18

我青的声音真的是非常好听了,说话带着笑意我都快失血过多了

#19

你们是不是没听到后面那段???两个人疯狂怼对方的智商,怕不是谈了一场假的恋爱喔……

#20

马德真的哈哈哈哈!塑料情侣!青仔说也大智商堪忧,死不开窍。也大说青仔四处乱撩,语气可委屈了哈哈哈哈

#21

主持人:青仔对于也大告白时有什么感想吗?

青仔:终于开窍了,早知道我早点传这种讯息给他就好了。

也大:那我这不是看你一天天的除了撩妹啥事儿都不做嘛。

青仔:我那是问妹子都怎么揣测男生心意好吗!再说了我怎么没做事,你衣服都是谁洗的!

也大:好好好,我错了祖宗。

#22

这段可以说是不知该从哪里开始嗑的糖了,太喜欢两人这种相处模式了

#23

我也大莫不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主吧?青仔帮忙洗衣服??

#24

楼上的,那是因为青仔不会做饭,基本你看他微博上发的美食,全部都是也大做的

#25

青仔唯一的一次,两碗泡面……就算煮泡面了,深夜看上去竟然也引不起我的食欲……(皱眉.jpg)

#26

我去啊哈哈哈!深夜放毒引不起食欲是有多惨!

#27

别提了,一提到这个,也大满脸都是拒绝。

 

主持人:那你俩在家会轮流下厨吗?

青仔:我倒是想啊。

也大:你?我求您离厨房远点儿吧。

#28

靠了也大的表情要多嫌弃有多嫌弃hhhhhhh

#29

青仔一脸心虚,看来也是很有自知之明了(叹气.jpg)

#30

结果青仔不满的开始反击。

 

主持人:可以问问两位平时的相处中,会不会因为对方的一些小习惯而有摩擦吗?

青:这个很多啊,就拿睡觉姿势来说,老王睡觉不老实,我常常一晚上要被他压醒个两三次,脚都跨我身上来了。

也:然后他就自己回房间睡了……

#31

青仔的抗议充满血泪?

#32

并没有,别天真了ls的,你是不知道他俩后来怎么回答的(冷漠.jpg)

#33

青仔:不过冬天倒是挺暖的,所以就都让他抱着了

也大:老青身上挺香的,抱着很容易就睡着了

#34

???人形抱枕自带香味?大型取暖机?

#35

你跟我在一起根本不是为了谈恋爱,你只是为了不失眠!(摸不着脑袋.jpg)

#36

我的重点在也大的那句话啊,你们两个用的难道不是同款沐浴乳吗??

#37

主持人问过了,也大说:“是啊,但老青洗起来就特别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38

我去,自带滤镜?

#39

到底在认真什么?脱团狗的话能信?有逻辑?(不存在的.jpg)

#40

不是,最令人想流泪的难道不是签书的那里吗!

#41

我也觉得是,也大非常懒惰,只肯签名字。青仔人特亲民,让写什么就写什么,边写还边聊天,我去身为粉真的是幸福得要死!

#42

啊啊啊啊我本来是也大的书粉,结果签书时完全被青仔圈粉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43

我非常好奇楼上到底发生什么事,难道是青仔又控制不住自己开始瞎撩?

#44

那那个妹子怕是已经被也大写入本本了,下一具尸体的原型

#45

我靠这么残暴的吗哈哈哈!一言不合就把人写成命案受害者(骚操作.jpg)

#46

不是啊!我说一下哈。

 

当时我要给也大签名,然而我那本是想拿去送给我一朋友的,他人在国外,想来参加签书会可是挪不开时间。我听了也大不打算写别的,就单纯签名。身为一个合格粉,自然是不可能麻烦偶像啊!于是在排队的时候,我就很遗憾地跟同行的妹子在讲这事儿。

 

然后你们猜怎么了!青仔当时经过我们旁边,好像是要找工作人员沟通什么事,结果他听到我在讲这件事,就突然走过来笑着跟我俩说:“要送朋友的吗?你待会儿直接跟老王讲,他会帮你签的。他如果拒绝,妳再来找我吧,我帮妳拿去签。”

 

啊啊啊啊不说了!青仔超级温柔啊!

#47

哇塞好羡慕!!我青真的超级棒呜呜呜

#48

青仔真的超好聊啊!我给他签名时,他问我有没有想要写什么,我说希望能写一点鼓励我的话,因为我最近有点低潮期。

 

青仔当时写完几句以后,把自己的笔夹在我书里一起还给我,然后特温柔的跟我说:“手边没有别的礼物,笔就送妳了吧,加油啊。”

 

哇啊啊啊我当场就哭出来了!青仔还给了我一个拥抱!我回去马上就把那只笔给供起来了。

#49

天哪忌妒死我了!也大的画风完全不是这样啊!我要脱粉!

#50

对对对别说了,都要落泪了。排到我的时候,也大在签名,我抓紧时间告白,我说也大我好喜欢你啊!结果也大龙飞凤舞的签完名,把书还我时说:“抱歉啊妹子,我喜欢老青。”

 

我:???

我知道啊!但可不可以闭嘴!(突然暴燥.jpg)

#51

哈哈哈哈也粉太可怜了吧!笑死我了!(幸灾乐祸.jpg)

#52

上面的你还不够惨,我那时候想着一定要把我看小说的激动之情传达给也大,于是我画了警官和狐狸先生送也大,结果也大看完,把狐狸先生的那张收起来,把警官的还给我了。

 

我:……

 

后来我真的是很无语的说:王也老师,这两张是要一起送你的。也大听了恍然大悟,然后跟我道谢才把警官的图给收起来。

#53

虽然很好笑,但为什么觉得也大有点萌啊哈哈哈!

#54

所以他是以为只打算给他瞟一眼的意思吗!我也大可以说是与社会非常脱节了(心情复杂.jpg)

#55

啧,肤浅如我,整个签书会都在看这两人的脸……

#56

我靠哈哈哈楼上我也是!看一看就要不时感叹真帅!(被颜值遮蔽双眼.jpg)

#57

说到帅,我给青仔签名时,我问青仔长这么好看为什么会想写书啊,你们知道青仔怎么回我的吗!他说:“为了遇见隔壁那位道长呗。”

 

给大家表演一个现场去世!怎么可以这么甜啊!(癫狂.jpg)

#58

楼上的是不是那天站我前面的妹子啊!我当时也听到青仔的回答了,然后青仔回答的时候,眼睛半弯声音带笑,整个人给我的感觉超级干净纯粹啊!就是满心满眼只装得下那人的模样。而且还书的时候,青仔不是要仰头吗?他有点歪了歪头!天啊我心目中美好的少年样子真的瞬间就有了。(感动到流泪.jpg)

#59

妈耶看完上面的描述真的好想亲眼看看也青本人……被困在实验室的苦逼女孩是我本人了

#60

啊原来青仔那边也这么甜吗!我只来得及排也大的签名,不过也大懒是懒,其实很好聊啊,尤其前面签完名的妹子告诉我们,只要一提青仔也大能跟你侃到天荒地老……

#61

真的,我那时候问也大:“老师,你喜欢青仔什么啊?”

 

也大回我:“你们这么多人没见过他几次面就喜欢他了,那我成天跟他住一起怎么可能不喜欢是吧?”

 

重点是也大说完,还转头去看另一边的青仔!!看完自己笑了下又低头继续签名!

#62

隔空撒糖我就服也青,一个眼神我都能来回嗑(脑子不清醒.jpg)

#63

啊呀我一定要跟大家说一下!签书会结束以后,我跟我朋友去附近吃饭,结果遇到也青在那儿吃饭!!说出来给你们羡慕一下!

#64

???就完了?上面的你信不信你这样会被打?

#65

不要低估群众的忌妒心,给我一分钟,我能顺着网线把你揪出来公开处刑(拳头警告.jpg)

#66

我去这届网友都这么社会的吗??

 

这不是要打字吗!我们那时候去的一间西餐厅,然后进去没多久,也青两个就坐到我们不远处的一桌。他俩当时就很平常的聊天啊什么的,我们几个也没想去打扰,就亢奋的不时偷瞄几眼自己乐这样。

 

后来青仔的牛排上了,然后也大!非常自然的接过去!开始帮青仔把牛排切成小块,才把盘子放回青仔面前!

#67

我去宠成这样,青仔再不会做饭,切牛排也不可能不会吧

#68

哇哇原来也有人在那间餐厅啊!我跟基友那时候也在啊!然后青仔好像挺喜欢吃甜食的,也大的甜点一上,他就直接把蛋糕推到青仔前面。

 

因为我们坐得挺近的嘛,我就听到青仔说:“我有啊,你自己吃就行。”也大特别无所谓的说:“我又不喜欢吃甜的,这是给你点的。”青仔喔了一声说:“我觉得还挺好吃。”过了一会儿也大突然用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青仔看了说:“你不是不吃吗?想吃你拿回去吃,我没差。”也大笑得超好看的说:“我就尝尝味道,你喜欢我回去给你做。”

 

好了不说了,我跟基友直接溺死在也青的蜜糖浆里。

#69

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了,他俩这种日常平淡的非常深得我心(安详.jpg)

#70

哈哈哈大家怎么都在同一间餐厅吃饭啊!我当时也在,然后手边没什么材料,就只能在素描本上快速的画了也青Q版,要离开的时候我超紧张的走过去送画,青仔看到我手上的画笑着问我是不是要送他们的。

 

哇我当时激动坏了!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啊!

 

然后青仔很认真的看了一会儿,又翻了个面举到也大面前说:“你看这姑娘画的你,把你画得太可爱了。”也大本来在给青仔挑盘里的玉米,青仔好像不吃吧哈哈哈,总之也大看了一会儿笑着说:“你那狐狸样儿也挺传神。”之后他俩就跟我说谢谢什么,青仔还送了我一个钥匙扣当回礼!!

#71

哇幸福到晕过去,我也想要那个钥匙扣!(羡慕.jpg)

#72

那我也跟大家说一下,我是后来晚上才遇到也青的,当时人挺多,他俩走我们前面,我们真不是故意尾随的!

 

然后青仔就看了看四周说:“老王你是不是该买衣服了?”也大说不是前阵子才买过。青仔就抬手把也大外套的领子整理了一下,说:“你衣柜里剩下的那些丢了,就没剩几件了。”也大很震惊的说:“剩下的为什么要丢?”青仔开始碎碎念,大意就是审美没眼看,要么衣服丢了要么我走之类的,也大超无奈的去牵青仔的手说:“成成成,你爱怎么丢怎么买都行。”

 

哎我在后面都快叫出来了,还得装淡定……

#73

我觉得青仔已经不是第一次嫌弃也大的审美了

#74

哈哈哈对的,之前看到青仔发了一张照片,好几个大垃圾袋堆一起,附图文字:可算能把这些衣服给丢了。

#75

可以说是非常喜欢青仔没事就发发日常的行为了,尤其是前几天的!照片里是也大抱着笔记本坐沙发上码字,青仔配图文字:有个人抢了我的专属座位,仗着死线快到我还不能抗议(委屈)

#76

天啊楼上你没有看评论吗!照片里其他的摆设才是亮点好吗!!

#77

情侣马克杯??这种东西有什么好亮的!还不如也大扔桌面上碰巧入镜的手机屏保!

#78

对对对!是拍的青仔浇花时低头笑的一幕!哇哇超美好的!简直想评论求原图!

#79

不是,上面几个你们认真的??重点是挂在客厅墙上的大照片啊!!(目瞪口呆.jpg)

#80

不怪他们啊哈哈哈,没有底下评论的大佬,谁会注意玻璃柜上反射出来的倒影啊

#81

给大家放一张处理过的图片(图片1.jpg)

#82

天啊!!!这是婚照??为什么两个都穿西装啊!!太帅了吧!

#83

应该不是什么婚照,感觉像是参加谁的婚礼,在现场给人拍下来的吧,没看两个胸前都别着花吗

#84

青仔白西装,也大黑的,我能擅自理解成情侣服吗?!(神智不清.jpg)

#85

重点是他们在喝交杯酒啊!就算知道是被起哄!我也想原地升天!!

#86

对对,照片是这样的。也青两个手上都拿着香槟杯,然后凑很近喝交杯酒,也总撩了一边眼皮看青仔,嘴角勾起了一点。青仔可能之前喝得比较多,表情有些愣,脸还红红的,不过眼睛弯弯的!啊啊啊超级可爱!

#87

我也大这张嘴角挑起来莫名就很宠溺啊!似笑非笑的看青仔喝到有点傻什么的!

#88

等等!也大另一手插裤兜里看不见,但青仔手上有戴戒指??

#89

我在签书会现场没发现啊!!这照片不是签书会之前照的吗?

#90

我我我!签书会现场不是不让照相吗?不过官方还是有放一两张照片,照的都不是正面,都是也青的背面这样。然后你们看这张!(图片.jpg)我红线圈起来的地方!也青两个脖子上都有戴项链!

#91

我猜在现场是故意把戒指戴项链上了

#92

有可能啊,不过为什么要特别改成戴项链?

#93

有人在底下提问了,也大的回答可以说是非常没有诚意了(嫌弃.jpg)

#94

网友:请问签书会现场为什么不把戒指戴手上?

也大:怕你们说我们秀恩爱呗。

#95

???是不是对秀恩爱有什么误解??你们秀的还少吗??(满脸问号.jpg)

#96

戒指收起来,结果在别的地方秀到飞起,请问意义在哪?(死亡微笑.jpg)

#97

哎唷我的天!青仔最新发博的照片!!秀吧秀吧!我就喜欢一边哭一边喊我爱也青这狗粮真好吃!

#98

啊啊啊啊对对对!新照片第一张是也大刚好侧头,我估计是青仔突然喊也大,然后也大听了才侧头看青仔。第二张是也大稍稍笑了,抬手的动作。第三张也大很明显的在笑,伸手要挡青仔的镜头。青仔配图文字:后来手机就被他抢走了。

#99

天啊我也真的太好看了!尤其光线角度超级好!一大片阳光从也大侧面洒过来,我去美好得不真实啊!

#100

你们!快去看!就刚刚!万年不除草博主也大,发博了!是青仔啊啊啊啊!

#101

我靠这个视角!好狠!哭死在屏幕前的我,一秀就要秀死人的也青

#102

妈耶刚看完,也大第一张照片是青仔低头吃蛋糕,第二张是青仔嘴边沾到奶油,也大用拇指帮他擦,也大本人没入镜,青仔没抬头,可能习惯了。第三张是青仔一脸懵逼的看镜头,估计没想到也大竟然在拍他。第四张是青仔一手捂着脸,一手要挡镜头。附图文字:咋还害羞了?

#103

我青真的好白啊!唇色还红!那张沾到奶油的都可以直接出写真了!

#104

我觉得甜到我的是也大伸手去擦青仔沾到的奶油,然后青仔不自觉的带笑,还伸手去握也大的手腕啊

#105

对的,这个细节都可以脑补当时的一串动作了

#106

他俩真的是一见对方就笑,一提到对方也笑,妈耶理想恋爱啊!

#107

我靠真是想谈恋爱,想想遇不到也青这种的又觉得算了……(凄凉.jpg)

#108

别伤心了哈哈哈,青仔不是新发博,说有位老王特别阴险吗!还说也大趁他不注意就偷拍。谈恋爱还会被偷拍哎,多危险。(试图草率的说服.jpg)

#109

握曹分明就是又在秀!这两个作家还能不能好了!一天天的嫌得慌吗!

#110

楼上闭嘴,我已经看到你刚开的帖了,《被也青甜死》是吧???(真香警告.jpg)

#111

可以边追小说边看作者谈恋爱,我也是知足了

#112

不说了,要拿着也青的照片去安利了,一抓一个准

#113

这招真的好用哈哈哈!颜狗一看照片就义无反顾的吃了安利,我成功至少五个了(扶额.jpg)

 

评论(42)
热度(207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